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国就业净增4.33万 失业率33年最低
/
全部评论
/
加国就业净增4.33万 失业率33年最低
阅读全文
Longago
2008-03-09 01:35
举报
0
加拿大已经不可避免的再次重演80年代末的衰退, 只不过以目前的速度, 到达这个衰退期还需要2到3年时间, 物价还在继续上涨, 房价也将继续上涨, 这些都为经济再次崩溃继续能量.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zt 俺指的是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初这几年。 同学们,那时候可真是恐怖呀。啥恐怖?物价。 举个例子吧, 那个时候你要是两个人去像样一点的餐厅吃晚饭,饭钱+税+小费,没有100加元是不可能的,高级些的地方就很容易上到200元。现在呢?$19.99的晚间自助餐任选任食。新旧两重天。 家私:你知道living room的3件套的沙发吗?其中单人坐的chair, 如果你去店里买,仅仅是一把chair, 至少要$1000+税。很多新移民来了之后,根本任何家具都买不起,只好睡在地上。你相信吗? 失业率也高。90年代初的时候, 加国的失业率超过了10%。 现在很多同学抱怨没有好的工作,不过不得不承认:也有很多的同学有了稳定高薪的工作。那吗倒退17,8年呢? 很多六四后移民的香港人有体会:不是工作好坏的问题,那时根本就没工作。不管你想干什末,不管你愿意领多低的薪水,没有。大家都知道万人排队找汽车厂工作的事吧? 比失业率更高的是利率,那几年供房的朋友都知道,5-year fixed mortgage rate是多少? 11-15%之间?现在的同学们都觉得利率比2004/2005年的时候搞了,要是这样,就想想当年的这些前辈房奴吧。 什末低呢?工资低。 俺现在的manager跟俺讲过,他当是年薪4万多, 他好知足,好高兴. 那末当时的房价呢? 大概23,24万吧. 油价低, 16,17美元一桶. 金价低, 300多美元一盎司. 石油矿产资源丰富的加拿大, 那时候好惨. 那末现在呢? 物价, 油价,金价, 失业率, 贷款利率, 移民数量, 所有的指标都到转过来,所有的指标都显示加国的经济处于蓬勃向上的阶段. 一句话, affordability is at a very comfortable level,怎麽能指望房价回像80/90年代那样暴跌呢? 正常情况下,加国的房市在未来几年依然会小幅稳步上升,具体说就是每年5-7%吧.. 从那个Housing Affordability Index来看,现在多伦多房市虽然比较高, 但是和最高点比较仍有很大空间.最高点是62%左右,现在是42%左右,还是比较健康的. 目前房市的趋势最终要看经济情况, 单从房价上看没有太大的问题,
回复
退出
2008-03-08 11:51
举报
0
有一个是18的贷款利率。现在听来很恐怖。
回复
新猪
2008-03-08 10:57
举报
0
俺指的是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初这几年。 同学们,那时候可真是恐怖呀。啥恐怖?物价。 举个例子吧, 那个时候你要是两个人去像样一点的餐厅吃晚饭,饭钱+税+小费,没有100加元是不可能的,高级些的地方就很容易上到200元。现在呢?$19.99的晚间自助餐任选任食。新旧两重天。 家私:你知道living room的3件套的沙发吗?其中单人坐的chair, 如果你去店里买,仅仅是一把chair, 至少要$1000+税。很多新移民来了之后,根本任何家具都买不起,只好睡在地上。你相信吗? 失业率也高。90年代初的时候, 加国的失业率超过了10%。 现在很多同学抱怨没有好的工作,不过不得不承认:也有很多的同学有了稳定高薪的工作。那吗倒退17,8年呢? 很多六四后移民的香港人有体会:不是工作好坏的问题,那时根本就没工作。不管你想干什末,不管你愿意领多低的薪水,没有。大家都知道万人排队找汽车厂工作的事吧? 比失业率更高的是利率,那几年供房的朋友都知道,5-year fixed mortgage rate是多少? 11-15%之间?现在的同学们都觉得利率比2004/2005年的时候搞了,要是这样,就想想当年的这些前辈房奴吧。 什末低呢?工资低。 俺现在的manager跟俺讲过,他当是年薪4万多, 他好知足,好高兴. 那末当时的房价呢? 大概23,24万吧. 油价低, 16,17美元一桶. 金价低, 300多美元一盎司. 石油矿产资源丰富的加拿大, 那时候好惨. 那末现在呢? 物价, 油价,金价, 失业率, 贷款利率, 移民数量, 所有的指标都到转过来,所有的指标都显示加国的经济处于蓬勃向上的阶段. 一句话, affordability is at a very comfortable level,怎麽能指望房价回像80/90年代那样暴跌呢? 正常情况下,加国的房市在未来几年依然会小幅稳步上升,具体说就是每年5-7%吧.. 从那个Housing Affordability Index来看,现在多伦多房市虽然比较高, 但是和最高点比较仍有很大空间.最高点是62%左右,现在是42%左右,还是比较健康的. 目前房市的趋势最终要看经济情况, 单从房价上看没有太大的问题,
回复
Longago
2008-03-08 10:50
举报
0
不止60%的机率吧? 象2001那次, 加拿大居然没有统计进去, 如果2001-2003年段在加拿大呆过的人都应该有感觉的。 何况多伦多的失业率6.5%, 虽然是33年最低, 如果和美国大城市目前失业率相比较, 除了底特律的7%和其他个别城市, 估计没有哪个比多伦多高的了, 而多伦多的房价按1:1计算, 仍然比美国的那些城市高出很多。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加拿大的经济繁荣程度在西方大国里首屈一指 安省明年的最低工资9.75,后年10.25。 有资格负担住房的人将会越来越多,新移民如果在本国能存下一定数量的downpay,来到加拿大后只要找一份简单的工作就能负担住房。 当然加拿大政府审慎理财的作风值得称赞,最近总理和财长都关注美国经济的衰退,毕竟从过去的经验看,美国经济一旦衰退,加拿大有60%的机会跟随。
回复
新猪
2008-03-08 10:17
举报
0
安省明年的最低工资9.75,后年10.25。 有资格负担住房的人将会越来越多,新移民如果在本国能存下一定数量的downpay,来到加拿大后只要找一份简单的工作就能负担住房。 当然加拿大政府审慎理财的作风值得称赞,最近总理和财长都关注美国经济的衰退,毕竟从过去的经验看,美国经济一旦衰退,加拿大有60%的机会跟随。
回复
Longago
2008-03-08 09:31
举报
0
"历史上无论是1973-75年的美国石油危机,还是2001科技业泡沫破碎,加拿大都成功地逃脱了美国的影响。" 这话这么说呢? 简直胡扯。 我没觉得2001年的时候加拿大逃脱了美国影响啊, 那时候加拿大裁员遍地都是, 工作机会很少。 加币升值了这么多, 就业人数不减反而增加, 那加币可以继续升值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国就业净增4.33万 失业率33年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