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日本能够“每年获得一个诺贝尔奖”的四大原因 /
  3. 全部评论 /

日本能够“每年获得一个诺贝尔奖”的四大原因

阅读全文
日本人是真正的优秀,比中国人优秀太多了。
回复
沒事,DF61種大蘑菇之後就沒了
回复
今天日本已经拿了两个诺贝尔奖了,气得我一天都没吃饭。
回复
狗是吃屎的
回复
老毛也说过,要把日本战争罪犯与日本人民区别开来。现在竟有人还把二战时日本战争罪犯与21世纪的日本科学家联系在一起,等同起来,一概的排外,宣扬仇恨,永远走不出阴影,与中国当局的立场也不同步。😒实属可++++省略十个字
回复
因为他们有731
回复
现在的诺贝尔奖已经政治化,被假民主的美国和其走狗把控。
回复
本子是歐美的狗,歐美給他一些技術,歐美獲獎大部份,本子偶爾沾光一點也不奇怪
回复
全是废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日本是美国养的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