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在中国看病最不贵 就是死也不进医院 /
  4. 全部评论 /

在中国看病最不贵 就是死也不进医院

阅读全文
最初由 justpaste 发布: 回复:在中国看病最不贵 就是死也不进医院 Will you get old? 来到加拿大,才知道这里的医疗多恐怖,每年多少人排队还没等到治疗就死了,所以这里的老人更多是死在家里和养老院也就不奇怪了。 有个新移民急性阑尾炎,医院告诉他要3万加币,他去找保险公司的朋友想办法,朋友告诉他,你用这3万加币赶紧买机票回国,还能看上最好的医生,在这里说不定还被庸医开死在手术台上。 怪不得这里的华人都说,有大病还是赶紧回国,多花点钱还能治上,在这里排队都把你排死。
回复
最初由 Blabo 发布: 在中国看病最不贵 就是死也不进医院 比起一个身体健康的中青年移民每年对加拿大税赋方面做的贡献,这样一个中青年人每年在中国看病花的钱,实在不算多。 一个身体健康的中青年人能对加拿大的税收做多少贡献?他一年又能享受到多少次的“免费”医疗呢? 如果把一年交纳给加拿大政府的税金,折合成人民币,我想足够我在中国用几年了(单指体检、看病什么的)。 Will you get old?
回复
比起一个身体健康的中青年移民每年对加拿大税赋方面做的贡献,这样一个中青年人每年在中国看病花的钱,实在不算多。 一个身体健康的中青年人能对加拿大的税收做多少贡献?他一年又能享受到多少次的“免费”医疗呢? 如果把一年交纳给加拿大政府的税金,折合成人民币,我想足够我在中国用几年了(单指体检、看病什么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