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不再喜欢移民 一位华人担忧: 要把目光放长远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不再喜欢移民了! 一位华人担忧: 我们要把目光放长远!

阅读全文
你說搞一幫在教室做燒雞,在沙灘大便,在河裏洗澡的移民有什麼好處?
回复
以后还会往湖里抛尸撒灰呢,再也不敢喝生水了
回复
好处是让我们知道这世界是个动物园,穿着衣服的动物有时候可以是人。
回复
环眼世界,一个国家的发展并不必要地依赖新移民的不断扩容的,看看新加坡的国家发展模式就知道了,过度依赖新移民的国家经济发展模式往往说明了一个政府在国家治理方面的落后和能力不足。
回复
以及其他欧洲高福利国家如卢森堡,瑞士等,他们是靠大规模每年40万的新移民规模来推动经济和国家发展的吗?
回复
一点不假, 而且来了高端移民目前看也没有好的工作, 浪费人才, 低端移民又抢了加拿大打工人的饭碗, 这些低端移民基本不用交税, 所以他们基本是享受社会福利而不是对社会福利做出贡献。 且不说某些移民基本是要拖家带口全家三代移民的, 包括许多年老需要社会福利支持的(医疗, 养老金)
回复
一堆人急着蹦出来晒智商,晒学识😂
回复
有研究表明,目前移民增加了GDP总量,却降低了人均GDP。就是说增加移民并不能提高加拿大人的生活水平,反而拖累了加拿大人的生活质量。所以,如果有新研究数据能表明增加移民可以提高人均GDP,再增加移民数量也不迟,在此之前,让移民数量适合社会负担能力才是最现实的做法。
回复
此文作者纯粹文不对题胡扯!这根本不是喜不喜欢移民的问题,而是引进那类移民的问题,是如何提高移民素质的问题。
回复
是的,不是喜不喜欢移民的问题,是加拿大是否能够容纳一定数量的移民(不是去抢本地人饭碗),移民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和谐补充还是强势占领,败坏),移民的素质行为信仰等等问题.
回复
这个标题好搞笑:一位华人担忧。 加拿大跟你有毛线的关系;因为中国大陆特殊的国籍政策,中国移民跟印度 菲律宾等国就没有可比性,投票率不高,加拿大的政客根本不考虑华人怎么想 需求什么。
回复
他们很喜欢三哥移民
回复
那是因为加移民难民部早已被三哥三嫂们渗透了,就算那些加移民律师和国家司法部体系内也有不少三哥背景的人
回复
回复 BLG:三哥三嫂只要到加拿大,就把加拿大当作自己国家,入籍成为加拿大人,而且把自己母国印度忘记,把更多的三哥三嫂从印度拉到加拿大来,互帮互助共同建设印加大。港台大陆移民不入籍,忘不了过去,层次叁差不齐,-团散沙。
回复
加拿大人是支持移民的,只是反对利用欺骗,隐瞒还有不法的方式来加拿大。大多数加拿大人是支持加强审查入境移民,拒绝不会对加拿大社会有利的低端流民,难民。
回复
大家注意了,一个叫:“明天的幸福” 的注册号到处加人,注意防范,缅北的,大家知道的
回复
而且加移民难民部下如今有专门负责跟踪移民融入程度的调研部门吗,有能通过大数据分析不同族裔移民若干年后的文化融入程度和对这个国家的整体贡献程度,以此来作为各个族裔移民发放比例的依据统计信息吗?
回复
多数加拿大人认为“移民太多了”。 不要混淆概念, 是多数加拿大人认为“印度移民太多了”!
回复
加拿大政府应当考虑的是如何让现在这里的人生孩子,而不是饮鸩止渴,在我看来,发达国家的制度是一副毒药,谁都喜欢喝,但来了后大家都不生孩子了,最后断子绝孙,不从根本制度文化上解决这个问题,最后只能是越来越第三世界化,君不见,中国引入了西方制度和文化,中国人抛弃了传统,最后中国人也变得不生孩子了吗? 从原先的强制节育到现在的鼓励而不生,何其讽刺,
回复
自由党想洗人口呀,白人遵守规则又敢游行反抗。新移民容易妥协胆小爱福利。印度移民喜欢拍领导马屁。
回复
其實推高生育率也不難,只要小孩滿一周歲開始進幼兒園,費用政府全包,這樣既解放了勞動力,也能讓家長無後顧之憂,生育就自然在考慮之列。
回复
优质移民太少,单一低质移民太多太多了。不利于族群多元化,科技/经济发展
回复
难道加拿大人不喜欢移民但喜好喜好硬度人?
回复
这个邮报专门搞中国人,还找个中国人当枪使,坏得很。
回复
评论已删除
关键是引进什么样的移民
回复
今天开始所有公园关门季开始了,又是长慢的冬天,我今天盘算的是,年底要不要去的美国过新年,明年三月march break去哪度个假,canada strong pass 12月6日要买起来,明年夏天计划再做个road trip fundy bay,cape breton 最后再去gros morne,顺带把st john一起玩了
回复
hautes-gorges national park去划个canoe 然后安省附近的bon echo,kill bear的露营都要提前订,秋天去parc national de la jacques-cartier 今年订camping的人超多,明年至少要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多关照下自己的心,移民该放还是收,是我能决定的吗?焦虑这些有什么必要,大家感恩节快乐
回复
我也想自玩自的,可惜10年前湖心岛就去不成了、这两年大瀑布去不成了,今年去Montreal的瀑布也沦陷了。据说camping的也都是某族裔不守规矩的人。我们的生存空间被严重挤压
回复
回复 Muskie2020:安省Camping 的印度人好像不多,你要看见少一点的印度人,要过了quebec city 往上走saquency 或者往东走 gaspe ,cape breton印度人也多,但ferry到new founderland 基本中国人和印度人都绝迹了,一天看不到一两台安省的车牌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实际这种担心是多余的片面的, 根本是要发展经济, 经济发展了自然需要劳动力和移民, 这才叫有的放矢。 而发展经济, 就需要政府提高效率, 减低赤字, 减低赋税。
回复
所谓的移民创新多也是一个伪命题, 移民是很勤劳, 但基本就是小打小闹, 搞个自雇和小企业, 这个不是解决加拿大经济发展的根本问题, 加拿大的大企业除了资源行业以外大多是外来企业, 目前没有几个自己的龙头高科技大企业, 股市里除了资源就是银行,所以在世界经济体系里地位脆弱, 受制于人(川普一加关税就现了原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