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西促取消中国电动车关税,福特回怼:汽车岗位更重要 /
  4. 全部评论 /

加西促取消中国电动车关税,福特强硬回怼:汽车岗位比油菜更重要

阅读全文
加拿大现有的汽车业已经苟延残喘了,要改善与中国的关系,开放中国投资汽车业才是正道。
回复
就是保留对中国的电动车关税,加拿大的电动车产业也发展不起来
回复
福特省长说的不对,全体加拿大人民的利益才是第一位的,没有什么比全体加拿大人民的利益更重要的事情。
回复
阿福是属狗的,而且是老叫的那种
回复
福特猪脑子
回复
福特省长做得对!如果放中国点动汽车进来,不仅汽车岗位,其他很多配套,服务岗位都要被中国整死。还会引来美国关税报复。
回复
死胖子能做啥安大略不等于加拿大,为什么少数要服从多数
回复
什么叫被整死,自由市场竞争优胜劣汰,骂了半天某国社会主义结果自己跟这闭关锁国这就是你想要的资本主义国家?
回复
老三低润人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不会给个数量额度?让需要的人多个选择。我支持多元化。也有好几个国家的电动车品牌,小市场。在他的领导下,安省汽车保险越来越贵,单一保费的话去掉普通工资的10%左右
回复
是个好点子,额度制度。
回复
回复 Xuekuang2839:请问是什么意思,能不能说明白表达?
回复
回复 消灭共匪:我是看不明白,那是你的述语,我理解为你的工作是在火葬场开车,专门跟灵类沟通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 ,只要最先进的东西,再高的价格,都要引进、使用、学习、仿造…..才有了今天中国的高科技!当年的汽车,桑塔纳20多万,奥迪几十上百万,日系、韩系….花再大的价格都引进,百家争鸣,才渐渐孵化出了今天的中国汽车工业。通信系统,包括昂贵的国外手机摩托罗拉,西门子、诺基亚….中国人高价买了太多的高价西方科技,才有了今天中国手机的崛起!…. 所以,福特拒绝中国的电车科技,纱壁思维!
回复
就是连偷带抄,要不就强制别人转让技术,别说的那么冠冕堂皇,要点脸!
回复
回复 CS50C:你不花高价买来使用,到时候给你抄都抄不对!中国今天的技术大都是当初花高价买回来试用,使用,一直到最后加入自己的技术慢慢适用,才成就了今天中国制造业的独树一帜!汽车工业,手机产业,通信技术,稀土技术,造船技术……太多的产业,中国已经是每年全球申请专利技术最多的国家。你吖就是个自惭形秽的井底之蛙。呸!
回复
回复 CS50C:你知道什么叫引进、消化、吸收、提高吗?中国现在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福胖其他都不错,就是他娘的反华🙃
回复
福特是为本地的汽车产业链考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中国人口和市场这么大,中国也不缺加拿大这点销量吧?大家守住自己本国市场就好,相安无事。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福特这人是个好人, 但是思想非常不open, 格局太小
回复
可以在安省投资建厂,像在巴西那样。
回复
这么说加拿大很快就和巴西一样了。之前加拿大唯一的庞巴迪飞机和巴西ARJ一样的命运,现在加拿大的汽车就要和巴西的汽车一样的命运。别高兴得太早哈,巴西开奥运会的时候,海边都时不时能看到尸体。
回复
回复 Longago:庞巴迪不只是飞机还有高铁,如果当时保守党稍微对安省好点,现在的庞巴迪肥的流油
回复
谁来建厂不是创造就业啊,让中国车企来不是一样吗?加拿大也没有自主品牌需要保护
回复
加拿大毕竟是民主国家,老百姓还能叫一叫,在中共国,你叫一个试试
回复
中国有市政热线,举报热线,举报网站,有问责制度,加拿大除了喊的响,什么都干不成,不光干不成,干砸了照样逍遥自在
回复
就连叫一叫如果不能政治正确,可能还叫不出。民主制,主要能提供情绪价值,你就多叫叫吧!
回复
只能在这里叫
回复
如果无法进入美国市场,来加拿大建厂毫无意义,徒增人工成本
回复
安省汽车产业不是电动汽车呀,压根不是一回事。
回复
福特做广告花了纳税人7500万,以为自己是个角儿啊?
回复
保护加拿大汽车工业是对的,但是保护的是电动车工业,而且电动车是自由党头号目标,为了促成加拿大全电车的未来目标,卡尼的股票基本都买的绿色能源项目,看来福特已经和联邦政府达成一致了
回复
为什么不出台政策引入中国电动车生产线?本田大众的电动车这么烂,能卖给谁?
回复
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美国也不看看现在ford lightening ,tesla lucid rivian卖的动吗?rivian明年要出r2,加拿大少说也有几十万的订单,25%的关税一家加,6w的车变8w,谁还要?没有r2,lucid gravity 14w的车秒变18w,土豪要得起,我们这种靠边站,tesla更不要说了,除了y德国过来价格不变,其他的谁还会买?美国看似体量大其实也有内伤
回复
主要是為了保護安省剛起步的電動車產業??? 大陸車廠絕對可以來加拿大設廠!!
回复
加拿大没几个整车厂吧?有吗?都是配件部件甚至是这些零部件配件的初级加工而已(切割钢板,顶多再有些焊接,诸如此类)
回复
菜油、猪肉、海鲜不能出口到中国,就在加拿大国内降价销售,惠及加拿大普通老百姓,不用老是经常看折扣广告。至于电动汽车,一辈子都买不了几台,加了进口关税,价格太贵不买它就是了,我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我支持福特省长。
回复
小弟被大哥大脸了,也不敢找别人帮忙。为了面子,对别人说,打是亲,骂是爱啊。
回复
支持福特市长!我们不需要中国电动车!加拿大需要汽车产业,工人需要收入,需要住房,需要体面的生活!
回复
抱歉抱歉,我们阿福酒糟吃多了,狂吠叫。如果是各省各自为政,不如各自独立成国吧
回复
早日并入美国还有救
回复
還是老共玩挑撥離間玩的毒辣
回复
现在卖的韩国车是哪里生产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