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会撤中国电动车关税吗?卡尼谨慎回应,拒松口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会撤中国电动车关税吗?卡尼谨慎回应,拒松口

阅读全文
笨蛋,美國人都把工廠搬會美國了,還不趕緊讓中國企業來
回复
让中国市场进来,他们跑的更快了,因为中国的企业都太卷了,卷不过就跑到可以生存的美国去了,你想让加拿大企业也卷起来,那些工人还不愿意呢。
回复
回复 Lostwest:有需求才有市场,中国的电动车质优价廉,现在的油车都那么贵,经济环境很差,大家都没钱,让中国的开进加拿大,不但促进加拿大经济发展,还能带动就业,何乐而不为。
回复
回复 Can02:问题是中国进来的只是汽车,不是工厂,现在或者说加拿大一直都是懒不愿意有大的变动,就像现在的邮政,工作量少了,美国关税影响市场价上涨,他们就罢工,中国电车进来他们就要有足够的科技水平,工业基础,和要有中国人一样的工作意愿,才可以让加拿大有和中国一样的电车水平和价钱,可惜他们都没有也没有中国人的意志,卷不动就摆烂就是他们的现状。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这个傻缺只会说漂亮话,没有任何实际改善
回复
所谓的扰乱市场,其实就是加拿大工业科技发展不行,中国发展太好了都可以出口了,结果加拿大发现中国制造的产品太便宜了,就和可口可乐进中国市场一样,只不过没有中国作出像加拿大一样关税打压,让可口可乐市场自由销售并且还刺激了中国本地市场的发展革新,可是加拿大市场受不了刺激,可能刺激一下就罢工,加拿大又受不了工业水平也发展太慢,着也就是加拿大的关税由来,扯着美国的大旗给民众理由,其实也只是个谎言而已。
回复
当年加拿大比中国发达和先进的时候,中国就是依靠关税壁垒保护了自己的各行各业而发展起来的。如今中国很多技术比加拿大更先进,成本更低,加拿大口头上不承认,但实质上需要效仿的是以前中国对外国的高关税。如果当年中国没有高关税,就不会有今天中国发达的工业制造。
回复
没错。。。
回复
说白了,即便是加拿大有和中国一样先进的电车技术,并且就算是加拿大汽车没有工会,加上加拿大汽车工人工资也和中国工人一样低,最终因为加拿大市场太小,规模化效应远低于中国,最终生产出的电车也会比中国贵不少。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菜油、猪肉、海鲜不能出口到中国,就在加拿大国内降价销售,惠及加拿大普通老百姓,不用老是经常看折扣广告。至于电动汽车,一辈子都买不了几台,加了进口关税,价格太贵不买它就是了,我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我只需要最实在利益。
回复
还是怕大统领上强度啊 哈哈
回复
卡卡不可能撤中国电动车关税。
回复
土豆,土豆泥,一路货色!不敢违背懂王的,别幻想了
回复
南边大哥余威尚在,北边弃妇余情未了,以拖待变
回复
我们也常说,远亲不如近邻。对于加拿大而言,与美国的关系远远胜过与中国。2024年美加之间进出口贸易额为$7600+(USD). 中国能替代吗?中国只想来赚贸易顺差!
回复
卡尼现在就是报应,不是他们左派那些环境政策,大力发展矿业和油业,也不至于现在无牌可打.
回复
让中国企业来的结果就是加拿大人失业更多,看看中国企业去哪里都把工人带去哪里,这也是他们和投资国家的主要矛盾,没有人是傻子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