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实验失败!多伦多教育局为制度公平采取的抽签入学政策塌房了 /
  4. 全部评论 /

实验失败!多伦多教育局为制度公平采取的抽签入学政策塌房了

阅读全文
我本人对多伦多教育局(TDSB)的局长的岗位有很强的兴趣!请问局长大人可不可以滚下来先?然后咱们抓阄决定谁来当局长?哦对了,刚才路过市中心的官办毒品注射站有好几个瘾君子也表示对局长的位置感兴趣,我也叫他们一起来抽签。局长大人意下如何啊?
回复
兄弟好文采。
回复
对低能学生大放水的结果,只会造成聪明学生退群不跟你玩了,最终还是这些低能学生在一起玩,对他们个人的锻炼没有任何提升,学校也毁了。如果靠肤色正确、零分进多大,学生和学校将会怎样?
回复
低能學生入多大,勤力學生只能入野雞。低能學生畢業後,入世界500強,就好像波音的結果🤡。
回复
腦殘的左棍就是這麼把加拿大搞爛的。按照這個邏輯,總理都應該抽籤選拔。我天天想當總理都沒有機會,那不是歧視我嗎,哈哈哈
回复
TDSB早该被接管,正事不干,歪门邪道干的欢
回复
若以这个蠢人逻辑加以推广,那么加拿大当官做公务员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以抽签方式体现公平呢?。。。LOL。。。可想而知,上层当官的都是一些什么样的灌水脑袋在为民做主,自由党的政府治理下一副烂摊子江河日下就可想而知了。
回复
还有议员,律师,医生,等等。。。
回复
回复 BLG:之前新闻好像真看过加拿大医学院录取要搞这个,给特定族群留位置
回复
回复 潘哒星:你说的是多伦多大学的医学院. 他们偷偷的按族裔比例录取, 搞好几年了.
回复
腦殘的左棍就是這麼把加拿大搞爛的,他们否定了人和人是有差距的,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客观事实。
回复
加拿大总理才最适合由抽签制产生,因为任何一头猪当选都比土豆强,猪懒惰不作为一定好过土豆的胡作非为,所以说总理人人当,明天到你我,抽签制好过烧钱的大选
回复
黑猩猩进入政界导致整个人类社会的极大倒退
回复
我要求跟大家一起抽签,看看谁能出任51州州长
回复
是不是上大学也可以抽签?
回复
整没用的一个顶两
回复
所有这一切所谓理念其实都是从南边过来的政治正确、身份政治这些政客玩高大上忽悠选民,拉选票的烂东西,看看南帝国的结果是什么就知要不要捧这些烂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