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火药味十足!博励治要求减税控赤字,否则就解散政府! /
  4. 全部评论 /

火药味十足!保守党博励治要求减税控赤字,否则就解散政府!

阅读全文
魁人政团是典型的攪屎棍,每次保守黨要給自由黨發難,就趁火打劫。這個政黨應該被杜絕
回复
比NDP要强一些
回复
回复 lifeisfun:魁党就是被惯的,需要一个有魄力的总理取消所有魁省利益补贴,就像川普收拾加拿大一样,魁省最终一定跪服,给它一百次公投它也不敢独立,还是会死皮赖脸地待在联邦内,和阿省完全不一样
回复
支持重新大选,让保守党试一试,反正现在这个自由党政府做的不好大家已经看到了。
回复
卡尼口头上抄袭了保守党的政策,实际上还是保留了小土豆的内阁,延续了小土豆的政策。所以小土豆才敢恬不知耻地高调庆祝他的十年前的成功竞选,高调晒自己的好莱坞艳遇。
回复
保守党的要求一点都不过分。法国主权信用最近刚遭降级,加拿大如果再不控制赤字,下一个被降级的就是加拿大,到时候加拿大政府就要为庞大的债务支付更高的利息,加拿大将陷入死亡螺旋。
回复
就让魁北克滚出加拿大好了,离心离德的玩意
回复
魁北克每次議案都是伸手要錢,最好讓其獨立!😀😀😀😀😀
回复
还是比NDP暗地勾兑的好。包头哥暗箱操作搞来几百万3哥3姐的后患,不是钱能解决的
回复
控制赤字确实需要重视, 甚至立法限定每个预算可以允许的赤字, 不然某些政府花钱如流水
回复
卡尼滚旦,快点
回复
魁党是要挟明抢,NDP是暗地绑架;魁党要钱、NDP要人
回复
魁人党的唯一目标就是为魁北克争取利益, 从这个角度来说它也在履行选民赋予它义务, 但NDP和土豆就是沆瀣一气狼狈为奸, 为了自己, 比如那个头巾哥为了自己的pension不惜牺牲加拿大人的利益
回复
减税=财政收入减少 正好和控制赤字矛盾。当年保守党的总理为了控制赤字,发明了GST。相当于大幅增加税收。博励志真是会胡搅蛮缠。
回复
我万万没有想到,你这个搅屎棍又冒出来了
回复
当初GST取代Manufacturing Tax使得加拿大企业更具竞争力你怎么不提?克里靖承诺取消GST而上台,当选后食言而肥你怎么不提?
回复
GST根本不是发明的
回复
展开 13 条回复
应该杜绝赤字,不要把债务留给子孙。
回复
响应Trump的号召做51州吧,越快越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一了百了。
回复
既要减税,又要控制赤字。这不现实。 不是忽悠,就是没脑子。
回复
为什么不现实,家庭收入20万,可以不欠债,家庭收入10万,同样可以不欠债。钱多多花,钱少少花,量入而出。
回复
不愿意裁撤庞大低效的政府,当然就做不到
回复
怎么不现实?提高政府效率少浪费钱,不就既能减税又能控制赤字嘛。关键是,那些联邦公务员寄生虫都是自由党的铁票蛆,自由党愿意大幅裁剪他们吗?非不能也,实不为也。
回复
履历中除了在议会辩论外(现任议员席位还是别人给的),终生没有任何实际工作经验可写的Pierre Poilievre只懂得为反对而反对!
回复
终身从政且颇有建树的政治家不胜枚举。在这点上,你略显孤陋寡闻了。
回复
有common sense就可以, 川普那点履历不还当了美国总统, 土豆有个中学戏剧老师那点技能除了糊弄女人还可以干啥,他不也混了十年加拿大总理, 意大利女总理履历你也可以去看看
回复
一个戏子公子哥都能当10年总理,你好像没觉得不可哈。
回复
主要是节约,不要不必要的浪费,减除不必要的政府开支。
回复
这个戏精又跳出来了
回复
评论已删除
只能怪保守党窝囊废,选不出一个能干的党领
回复
华人就是全部选票也只占加拿大的选票的百分之几,何况华人大部分都不愿入籍,都不想失去国内的既得利益,入籍的那么点许多也不关心政治懒得投票
回复
回复 秋樱:怎么不怪这个国家的选民太左
回复
完美的避开房产税,那才是地方政府的聚宝盆,用之不竭,
回复
PP来多伦多选市长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