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团体今到市政厅要求福特公开道歉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团体今到市政厅要求福特公开道歉

阅读全文
支持努力让他道歉,可是低头赚钱从政选举当上议员才是上上策. 只有当上了才会.........
回复
这里印、巴、斯里兰卡人总数可能比中国人多,他们也是东方人啊,而且来了使劲生孩子,以后中国人对付他们就不容易。很奇怪白鬼看他们比看中国人顺眼。
回复
为什么华人一静坐抗议示威51的一帮胆小鬼就出来说风凉话呀?娘娘们们地躲在背后议论就证明了你们不去静坐抗议示威不是因为胆小而是因为不应该?别说老外,我这个老中都看不起你们。
回复
俺看完那位老兄的话。感到十分振奋!他看问题还是很准的吗!“这些人迟早会取代加拿大人”做总理,总督,省长,市长,议长!而不是由印,巴,牙买加人。
回复
干嘛不说亚裔象龙一样,那帮华人就得欢呼雀跃了。 不知道,当华人口称“黑鬼”、“阿差”、“鬼佬”时,那帮香港人会是如何抗议呢?
回复
最初由 安定繁榮 发布: 不知所謂 這班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麽?別人說你做工做到似狗,並不是說你是條狗!這也是歧視?正一不知所謂! 是不是说白人做工做到似猪,但并没有说它们是猪就不算歧视啊 😕
回复
這班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麽?別人說你做工做到似狗,並不是說你是條狗!這也是歧視?正一不知所謂!
回复
这哪里是静坐?应该是静躺才对啊!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