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最初由 makai 发布: 错,共产党政府不等于中国。 不知道共产党政府无意还是有意,总把批评共产党政府的人成为反华势力 在加拿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思考和作出判断的权利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思考和作出判断的权利。看到某些人和群体的表演,就可以判断出他们凡是中国的事情都反,就因为中共现在执政;凡是对他们提出异议的,一概是共特。须知,这样做恰恰把很多反共不反华的人推到共党那边。
回复
虽然四十来岁,但绝对不想不懂装懂,更不会去想着如何骗人.
回复
对中国的新移民极为的失望!!!好像每天斗争在加拿大的贫困线上,嘴里骂着中国政府。不知道谁对不起他们了,吃共产党的饭长大,还天天骂共产党——无耻!!
回复
最初由 多面思维 发布: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不管受欺负的人是对还是错.总之到美国的人都是因为被人欺负了才去的,所以美国人后代总看不惯欺负人的人.谁受了欺负美国都会出来说话.中国被日本人欺负,美国帮中国.八过联军欺负中国,美国........你受人欺负了不要忘记有可能美国会帮你说话的.中国有些人想分裂中国,希望美国不要替他人说话.但很难的.要不让美国人插手.中国应把搞分裂的人管好.让他们分裂中国得不到任何好处.只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才最幸福. 不要把美国比喻为仗义助人的国家!我看只不过是世界流氓而已,仗着自己强大,到处侵略,例如:伊拉克,阿富汗,南斯拉夫,越南.朝鲜.屠杀了多少生灵!到处干扰别国内政!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回复:我不仅是汉人 你不过是在51里披着张汉人的皮而已,谁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大脑已经萎缩的“爱国人士”。 坚定完毕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我立场也很坚定:支持西藏的示威游行。 如果不是怕CCP摄像将来无法回国探亲,说不定当天也搞个支持西藏的游行。 何必赖在这里找骂。给GCD骗了30年,你都好意思说。人家在你刚开始被骗的时候就因为不想被骗进牛棚了,你说你30年都不觉悟,还好意思教育别人。你知道不知道中文里有“羞耻“两个字的?
回复
共产党政府一项无耻之极,我十分怀疑部分打砸抢的人是部队里派出的人化妆的。这种事对政府也不是没干过。再来一回而已。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多动动脑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回复
最好能争取到更多的非汉族人士参加. 只有汉人参加会使说服力大打折扣.
回复
最初由 塘鲤鱼 发布: 注意!这个论坛很复杂! 这个论坛有不少反动分子,例藏独,台独,民运分子,某某功等.虽然人数占论坛的极少数,但能量不小. CCP和想借一切机会邀功的无耻之徒也不少。还有一些头脑简单的所谓的爱国人士。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反共之士必反华,你等就将人们都往共党那边推吧,呵呵。 错,共产党政府不等于中国。 不知道共产党政府无意还是有意,总把批评共产党政府的人成为反华势力 在加拿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思考和作出判断的权利
回复
最初由 多面思维 发布: 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 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就是要好处,给他点不就行了,难道非要独立出中国吗?中国要强大,要富有,才能稳住个民族.强大,富有才是跟本的跟本,好好学习,为国家效力吧,游行示威让加拿大不要支持要从中国独立的人就好了 ============================= 中国对西藏这此的闹事,可采取四人抬一人的办法,强行管制,不要死人,不要让别人抓住人权把柄就好了 大陆的现状就像伊战前的伊拉克,一选举就是100%全票通过,整天萨达姆好萨达姆妙萨达姆是人民的大救星一样,有人有怨言也不敢说否则就是进监狱。 中国强大并不难,现在已经够强大了,富有也不难,问题是如果90%的亿万富翁都是高官的亲属子女而老百姓长期在温饱线上挣扎的话,这种富有能稳定整个民族吗?
回复
最初由 塘鲤鱼 发布: 注意!这个论坛很复杂! 这个论坛有不少反动分子,例藏独,台独,民运分子,某某功等.虽然人数占论坛的极少数,但能量不小. 过街老鼠而已。
回复
这个论坛有不少反动分子,例藏独,台独,民运分子,某某功等.虽然人数占论坛的极少数,但能量不小.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多动动脑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还保卫钓鱼岛呢,搞笑 钓鱼岛纯粹是领土问题,西藏问题大不一样,人家只是追求高度自治!!! 查查资料去,五十年代共产党政府在西藏杀了多少人,赶走了多少喇嘛僧侣 再加上共产党政府这么多年来无耻之极的所作所为,别说不追求独立,就算是追求独立也可以理解。 你共产党员吧?在国内你这么说还有情可原。 在国外也这么说,要么就是无知无畏,要么就是为了不可见人的私人目的恬不知耻 本人纯粹汉人,与藏族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看不惯有些所谓的爱国人士跑到加拿大来还借一切可能跟共产党政府邀功。 反共之士必反华,你等就将人们都往共党那边推吧,呵呵。
回复
最初由 同明 发布: 支持!!! 华人社区特别要表明态度和立场. 不要让国人失望. 我立场也很坚定:支持西藏的示威游行。 如果不是怕CCP摄像将来无法回国探亲,说不定当天也搞个支持西藏的游行。
回复
最初由 定远 发布: 空言无益,我先捐三百元给他们吧。 还保卫钓鱼岛呢,搞笑 钓鱼岛纯粹是领土问题,西藏问题大不一样,人家只是追求高度自治!!! 查查资料去,五十年代共产党政府在西藏杀了多少人,赶走了多少喇嘛僧侣 再加上共产党政府这么多年来无耻之极的所作所为,别说不追求独立,就算是追求独立也可以理解。 你共产党员吧?在国内你这么说还有情可原。 在国外也这么说,要么就是无知无畏,要么就是为了不可见人的私人目的恬不知耻 本人纯粹汉人,与藏族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看不惯有些所谓的爱国人士跑到加拿大来还借一切可能跟共产党政府邀功。
回复
从国家统一的角度,建议使用的口号之一: United States, United Kingdom, United Canada....(louder)UNITED CHINA!" 意为:统一的美国,统一的英国,统一的加拿大,(大声地)统一的中国!
回复
最初由 makesi 发布: 西藏 你知道西藏真相吗?你去过西藏吗?! What's the meaning you aksed. I lived there more than 5 years. I think i have lots of knowledge abot tibel history. The coclusion is tibetian would be into trouble without chinese governmet generous supports. Strongly agree about the action Chinese government is doing!!!!!!!!!!!!!!
回复
“黑白色”肯定去了西藏一趟,不然他如何知道真相? 马建立领导得好!
回复
最初由 hitomi 发布: 强烈邀请移民们参加! 移民是加拿大华人的中坚力量,留学生尚能如此,移民不能无所作为。凡是中国人都应反对分裂祖国的行径,何况只是举手走路之 劳。 还有那些华人团体,是中国人别当缩头乌龟。 共产党统治多好啊,净和古巴伊拉克伊朗朝鲜这样的世界公认的流氓国家称兄道弟,在大陆你敢说政府半个不是就是泄漏国家机密或者判你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你觉得戴三块表很爽就回国去呗,直接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做贡献多好?加拿大少几个你这样的垃圾会让人更舒服。
回复
对, 是中国人的, 就不能不爱中国.我会按时报到.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我不仅是汉人 我不仅是汉人,而且是一个讲道理的汉人,而不是个野蛮人. 你不过是在51里披着张汉人的皮而已,谁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回复
空言无益,看如何提供帮助吧。
回复
最初由 多面思维 发布: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不管受欺负的人是对还是错.总之到美国的人都是因为被人欺负了才去的,所以美国人后代总看不惯欺负人的人.谁受了欺负美国都会出来说话.中国被日本人欺负,美国帮中国.八过联军欺负中国,美国........你受人欺负了不要忘记有可能美国会帮你说话的.中国有些人想分裂中国,希望美国不要替他人说话.但很难的.要不让美国人插手.中国应把搞分裂的人管好.让他们分裂中国得不到任何好处.只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才最幸福. 别扯了。 美国只帮对自己有利的人,其中有不少混蛋: 蒙伯托、苏哈托、吴庭艳、李承晚、萨达姆、洛列加、皮洛切特。。。 萨达姆(美国向其提供生化武器)和洛列加(和美国中央情报局联手贩毒)都是从美国的盟友变成敌人的,美国人打倒他们用的罪名正是原来美国支持他们干的事情(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贩毒)。
回复
我不仅是汉人,而且是一个讲道理的汉人,而不是个野蛮人.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多动动脑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你说你是汉人,你配吗?
回复
不能让资本主义国家得逞.
回复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回复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不管受欺负的人是对还是错.总之到美国的人都是因为被人欺负了才去的,所以美国人后代总看不惯欺负人的人.谁受了欺负美国都会出来说话.中国被日本人欺负,美国帮中国.八过联军欺负中国,美国........你受人欺负了不要忘记有可能美国会帮你说话的.中国有些人想分裂中国,希望美国不要替他人说话.但很难的.要不让美国人插手.中国应把搞分裂的人管好.让他们分裂中国得不到任何好处.只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才最幸福.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