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hhxxttxs
2008-03-19 23:21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允不允许外媒采访是中国政府的权力。 谁组织的打砸抢还用说吗?那么多视频放在那儿。有中国人拍的,也有老外拍的。 你想把脏水往中国身上泼而已,可惜证据摆在那儿。 汉奸当到这个份上的还真够贱的。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20
举报
0
最初由 客袍 发布: 回复:回复:多动动脑 这样的“怀疑“你也说得出来,可见你的人性恶到极点!我不会再看你的任何发言。 你自己要看的,又没请你看,犯贱。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3:20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你以为藏民的素质真能做到和平示威?64游行我也参加过,但后来的发展已经失控。再者,暴民的打砸抢通过瓦斯等就能压下去,共党还会傻到再次用64时的方法来处理?那时可是没有防暴警察(武警)才动用军队的。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19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同意,看没看过加拿大士兵为建造高尔夫球场屠杀印第安人的vido,大学图书馆里有,90年代初的事情,不是性质一样的事情么。 在这里你可以大声的议论,在国内你试试?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18
举报
0
最初由 rirei1994 发布: 你还有脸说·回·国呀。臊不臊 回国是因为我父母还在那里,将来如果团聚办成了请我回去也不。 我可不想被城管殴死。 呵斥城管的事我干过不止一次。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3:17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反共=反华? 在当前历史时期就是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15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回复: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偶早说过你100次了. 凡是与大陆,华人有关的帖子里,总能看到你介个老奴才的丑恶表演. 你丫不反华会死呀,51萎琐男. 😊 反共=反华?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13
举报
0
最初由 西西里岛 发布: 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学生游行好啊, 搞大了不用买机票就可以回国了, 以后爱国更方便了. 😁 没错,小留们没事的都去吧,政府去年收成很好,增收了30%呢,没准真设个“红色留学生支持基金”呢。 可惜我是没法参加了,会羞愧一辈子的。
回复
hhxxttxs
2008-03-19 23:13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来多少也没用。 加拿大人不太可能早晚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 对付汉奸,不用学习那些狗屁玩意。中国人“先不先进”都会狠狠踩汉奸的。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3:13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我都替你父母惭愧,提你家祖宗羞耻!!!我光明正大有什么偷偷摸摸的!!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3:12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居然有这样厚着老脸要小妹妹电话的老男人!唉,男人的脸都被你丢尽了。人至贱则无敌啊。
回复
arrowwebtech
2008-03-19 23:11
举报
0
留学生们。I SALUTE YOU ! I just wondering where the hell are those 团体们(北京协会,东北协会,湖南协会 etc. etc.) doing right now? They used to be very active.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11
举报
0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那是共党过去犯下的错误。现在的中国按那时的定义,已经是比苏修还要修的资本主义复辟了。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生这样的事情一样被镇压。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回复
hitomi
2008-03-19 23:11
举报
0
最初由 看看想想 发布: 强烈建议去天安门游行! Dandus太小,强烈建议去天安门游行!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应该去的是国会山!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3:08
举报
0
最初由 大明白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哈哈, 怎么这么自卑呀? 我哪句话说看不起你了? 你们留学生不比移民差, 可很多移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都是同龄人中的骄骄者. 你在你的同龄人中算老几呀? 别动不动摆出一副独生子的嘴脸, 等你经历的多了, 自己看自己现在这副德行都会恶心, 信不信由你. 至于你的电话号码, 对不起, 我没有嫖的习惯, 所以就不要了. 你这老混蛋,嘴怎么这么脏啊!!!看你那德行,还用两个号!!!我都提你家孩子嫌你丢人·~~~~
回复
客袍
2008-03-19 23:07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多动动脑 共产党政府一项无耻之极,我十分怀疑部分打砸抢的人是部队里派出的人化妆的。这种事对政府也不是没干过。再来一回而已。 这样的“怀疑“你也说得出来,可见你的人性恶到极点!我不会再看你的任何发言。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05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大哥你这么狠共产党就把姓名登出来,发誓永远不会中国,然后给中国使馆发过去!!我们也看看你这有识之士的决心,写在这偷偷摸摸的吓哼哼!!最好再登张照片,发在toronto star上,以表示你对女王和加拿大国会的中心啊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回复
77_88_77
2008-03-19 23:04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小妹妹,毕业后一定要记得回国支援祖国建设哦,或者进政府机关,每个月灰色收入不少的哦 没人看不起你,只不过大家都知道,在国内能够自费来加拿大留学的,绝不是普通老百姓的工资能供得起的。公费另论。 10年前我认识的深圳夫妇,开个餐馆,干得很辛苦,就为供女儿在加拿大留学。都不知道你在中国都认识些什么人,孤陋寡闻。今天陪孩子,有时间,顺便教育你一下。人老了,就多咽咽口水,别老流到外面,小妹妹长小妹妹短的。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3:03
举报
0
最初由 西西里岛 发布: 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学生游行好啊, 搞大了不用买机票就可以回国了, 以后爱国更方便了. 😁 要是刘在这当奴才还不如回国,2等公民有什么好稀罕的,再说加拿大政府每年在我们留学生身上赚多少钱,wo 们出事情还可以找中国使馆,你们就做好奴才求加拿大政府可怜可怜吧!!姥姥不疼舅舅不爱还挺美
回复
字一行
2008-03-19 23:02
举报
0
问问你老爸,打电话,马上.如果我说的有错的话迅速加以证实.别外,你给别人扣的大帽子一点不比这领导少.真是红色的革命下一代.不过要小心,很可能会被你父母嫁给西方的小子.
回复
客袍
2008-03-19 23:02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 大陆的现状就像伊战前的伊拉克,一选举就是100%全票通过,整天萨达姆好萨达姆妙萨达姆是人民的大救星一样,有人有怨言也不敢说否则就是进监狱。 中国强大并不难,现在已经够强大了,富有也不难,问题是如果90%的亿万富翁都是高官的亲属子女而老百姓长期在温饱线上挣扎的话,这种富有能稳定整个民族吗? 哥们儿您是不是从来没去过中国啊?怎么见识和我那些从没出过美洲的同事一样啊。
回复
大明白
2008-03-19 23:00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不好意思,本小姐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的,要不要本小姐的手机号码啊,给你看看毕业证书啊!!你看不起谁啊,我们留学生哪里比你们差了。你不就是在国内赚不到钱看别人赚钱就眼热的人么。我父母有能力共我读书又怎么了,我家的钱也是父母通过劳动赚来的!!! 哈哈, 怎么这么自卑呀? 我哪句话说看不起你了? 你们留学生不比移民差, 可很多移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都是同龄人中的骄骄者. 你在你的同龄人中算老几呀? 别动不动摆出一副独生子的嘴脸, 等你经历的多了, 自己看自己现在这副德行都会恶心, 信不信由你. 至于你的电话号码, 对不起, 我没有嫖的习惯, 所以就不要了.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19 22:59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回复: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偶早说过你100次了. 凡是与大陆,华人有关的帖子里,总能看到你介个老奴才的丑恶表演. 你丫不反华会死呀,51萎琐男. 😊 诶, 俺从来不反党, 俺爱还爱不过来呢, 俺作为加拿大人的一点比较优势全是党给的. 俺也不希望西藏独立, 留着慢慢玩呗, 着啥急呀 😁
回复
makai
2008-03-19 22:58
举报
0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这样的中国人来得越多越好。 爱国的中国人不到加拿大来,岂不是让加拿大变成汉奸走狗、藏独、轮子肆意嚣张的地方。正因为他们的到来,才能将中国人民的真正心愿展现在加拿大人的面前。 来多少也没用。 加拿大人不太可能早晚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2:58
举报
0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那是共党过去犯下的错误。现在的中国按那时的定义,已经是比苏修还要修的资本主义复辟了。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生这样的事情一样被镇压。 同意,看没看过加拿大士兵为建造高尔夫球场屠杀印第安人的vido,大学图书馆里有,90年代初的事情,不是性质一样的事情么。
回复
rirei1994
2008-03-19 22:56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我立场也很坚定:支持西藏的示威游行。 如果不是怕CCP摄像将来无法回国探亲,说不定当天也搞个支持西藏的游行。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2:55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共党干部的特点 中共干部往往有这样的特点. 说理说不过时,便大喝一声:"你是哪个单位的?"然后对广大人民说:"他就是美国派来的特务!" 小留们,千万莫学你们有权有势的父母们的行为,多学学伯伯叔叔们的独立思考,这样你们才会健康地长大啦. 老爷爷你是那个年代的人啊,我怎么从来没听人这么问过啊????????????????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19 22:54
举报
0
最初由 arrowwebtech 发布: 满江红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 臣子恨,何时灭? 架长车,踏破贺兰山阙! 状士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3月22日 周六 下午1点 - 4点, Dundas 广场(Dundas & Yonge) BE THERE ! OR BE SQUARED 😁
回复
arrowwebtech
2008-03-19 22:52
举报
0
timesnews。typepad。com/news/2008/03/opinion-pollsma。html 大家要选 no,加油啊!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19 22:51
举报
0
最初由 IthinkIcanfly 发布: 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平时看你们打着华人服务代言的旗为自己捞好处,现在中国有难,你们就屁都不放一个,靠!还要学生们来组织游行。 学生游行好啊, 搞大了不用买机票就可以回国了, 以后爱国更方便了.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