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允不允许外媒采访是中国政府的权力。 谁组织的打砸抢还用说吗?那么多视频放在那儿。有中国人拍的,也有老外拍的。 你想把脏水往中国身上泼而已,可惜证据摆在那儿。 汉奸当到这个份上的还真够贱的。
回复
最初由 客袍 发布: 回复:回复:多动动脑 这样的“怀疑“你也说得出来,可见你的人性恶到极点!我不会再看你的任何发言。 你自己要看的,又没请你看,犯贱。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你以为藏民的素质真能做到和平示威?64游行我也参加过,但后来的发展已经失控。再者,暴民的打砸抢通过瓦斯等就能压下去,共党还会傻到再次用64时的方法来处理?那时可是没有防暴警察(武警)才动用军队的。
回复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同意,看没看过加拿大士兵为建造高尔夫球场屠杀印第安人的vido,大学图书馆里有,90年代初的事情,不是性质一样的事情么。 在这里你可以大声的议论,在国内你试试?
回复
最初由 rirei1994 发布: 你还有脸说·回·国呀。臊不臊 回国是因为我父母还在那里,将来如果团聚办成了请我回去也不。 我可不想被城管殴死。 呵斥城管的事我干过不止一次。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反共=反华? 在当前历史时期就是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回复: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偶早说过你100次了. 凡是与大陆,华人有关的帖子里,总能看到你介个老奴才的丑恶表演. 你丫不反华会死呀,51萎琐男. 😊 反共=反华?
回复
最初由 西西里岛 发布: 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学生游行好啊, 搞大了不用买机票就可以回国了, 以后爱国更方便了. 😁 没错,小留们没事的都去吧,政府去年收成很好,增收了30%呢,没准真设个“红色留学生支持基金”呢。 可惜我是没法参加了,会羞愧一辈子的。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来多少也没用。 加拿大人不太可能早晚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 对付汉奸,不用学习那些狗屁玩意。中国人“先不先进”都会狠狠踩汉奸的。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我都替你父母惭愧,提你家祖宗羞耻!!!我光明正大有什么偷偷摸摸的!!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居然有这样厚着老脸要小妹妹电话的老男人!唉,男人的脸都被你丢尽了。人至贱则无敌啊。
回复
留学生们。I SALUTE YOU ! I just wondering where the hell are those 团体们(北京协会,东北协会,湖南协会 etc. etc.) doing right now? They used to be very active.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那是共党过去犯下的错误。现在的中国按那时的定义,已经是比苏修还要修的资本主义复辟了。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生这样的事情一样被镇压。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回复
最初由 看看想想 发布: 强烈建议去天安门游行! Dandus太小,强烈建议去天安门游行!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应该去的是国会山!
回复
最初由 大明白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哈哈, 怎么这么自卑呀? 我哪句话说看不起你了? 你们留学生不比移民差, 可很多移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都是同龄人中的骄骄者. 你在你的同龄人中算老几呀? 别动不动摆出一副独生子的嘴脸, 等你经历的多了, 自己看自己现在这副德行都会恶心, 信不信由你. 至于你的电话号码, 对不起, 我没有嫖的习惯, 所以就不要了. 你这老混蛋,嘴怎么这么脏啊!!!看你那德行,还用两个号!!!我都提你家孩子嫌你丢人·~~~~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多动动脑 共产党政府一项无耻之极,我十分怀疑部分打砸抢的人是部队里派出的人化妆的。这种事对政府也不是没干过。再来一回而已。 这样的“怀疑“你也说得出来,可见你的人性恶到极点!我不会再看你的任何发言。
回复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大哥你这么狠共产党就把姓名登出来,发誓永远不会中国,然后给中国使馆发过去!!我们也看看你这有识之士的决心,写在这偷偷摸摸的吓哼哼!!最好再登张照片,发在toronto star上,以表示你对女王和加拿大国会的中心啊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小妹妹,毕业后一定要记得回国支援祖国建设哦,或者进政府机关,每个月灰色收入不少的哦 没人看不起你,只不过大家都知道,在国内能够自费来加拿大留学的,绝不是普通老百姓的工资能供得起的。公费另论。 10年前我认识的深圳夫妇,开个餐馆,干得很辛苦,就为供女儿在加拿大留学。都不知道你在中国都认识些什么人,孤陋寡闻。今天陪孩子,有时间,顺便教育你一下。人老了,就多咽咽口水,别老流到外面,小妹妹长小妹妹短的。
回复
最初由 西西里岛 发布: 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学生游行好啊, 搞大了不用买机票就可以回国了, 以后爱国更方便了. 😁 要是刘在这当奴才还不如回国,2等公民有什么好稀罕的,再说加拿大政府每年在我们留学生身上赚多少钱,wo 们出事情还可以找中国使馆,你们就做好奴才求加拿大政府可怜可怜吧!!姥姥不疼舅舅不爱还挺美
回复
问问你老爸,打电话,马上.如果我说的有错的话迅速加以证实.别外,你给别人扣的大帽子一点不比这领导少.真是红色的革命下一代.不过要小心,很可能会被你父母嫁给西方的小子.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 大陆的现状就像伊战前的伊拉克,一选举就是100%全票通过,整天萨达姆好萨达姆妙萨达姆是人民的大救星一样,有人有怨言也不敢说否则就是进监狱。 中国强大并不难,现在已经够强大了,富有也不难,问题是如果90%的亿万富翁都是高官的亲属子女而老百姓长期在温饱线上挣扎的话,这种富有能稳定整个民族吗? 哥们儿您是不是从来没去过中国啊?怎么见识和我那些从没出过美洲的同事一样啊。
回复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不好意思,本小姐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的,要不要本小姐的手机号码啊,给你看看毕业证书啊!!你看不起谁啊,我们留学生哪里比你们差了。你不就是在国内赚不到钱看别人赚钱就眼热的人么。我父母有能力共我读书又怎么了,我家的钱也是父母通过劳动赚来的!!! 哈哈, 怎么这么自卑呀? 我哪句话说看不起你了? 你们留学生不比移民差, 可很多移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都是同龄人中的骄骄者. 你在你的同龄人中算老几呀? 别动不动摆出一副独生子的嘴脸, 等你经历的多了, 自己看自己现在这副德行都会恶心, 信不信由你. 至于你的电话号码, 对不起, 我没有嫖的习惯, 所以就不要了.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回复:回复: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偶早说过你100次了. 凡是与大陆,华人有关的帖子里,总能看到你介个老奴才的丑恶表演. 你丫不反华会死呀,51萎琐男. 😊 诶, 俺从来不反党, 俺爱还爱不过来呢, 俺作为加拿大人的一点比较优势全是党给的. 俺也不希望西藏独立, 留着慢慢玩呗, 着啥急呀 😁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这样的中国人来得越多越好。 爱国的中国人不到加拿大来,岂不是让加拿大变成汉奸走狗、藏独、轮子肆意嚣张的地方。正因为他们的到来,才能将中国人民的真正心愿展现在加拿大人的面前。 来多少也没用。 加拿大人不太可能早晚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那是共党过去犯下的错误。现在的中国按那时的定义,已经是比苏修还要修的资本主义复辟了。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生这样的事情一样被镇压。 同意,看没看过加拿大士兵为建造高尔夫球场屠杀印第安人的vido,大学图书馆里有,90年代初的事情,不是性质一样的事情么。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我立场也很坚定:支持西藏的示威游行。 如果不是怕CCP摄像将来无法回国探亲,说不定当天也搞个支持西藏的游行。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共党干部的特点 中共干部往往有这样的特点. 说理说不过时,便大喝一声:"你是哪个单位的?"然后对广大人民说:"他就是美国派来的特务!" 小留们,千万莫学你们有权有势的父母们的行为,多学学伯伯叔叔们的独立思考,这样你们才会健康地长大啦. 老爷爷你是那个年代的人啊,我怎么从来没听人这么问过啊????????????????
回复
最初由 arrowwebtech 发布: 满江红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 臣子恨,何时灭? 架长车,踏破贺兰山阙! 状士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3月22日 周六 下午1点 - 4点, Dundas 广场(Dundas & Yonge) BE THERE ! OR BE SQUARED 😁
回复
timesnews。typepad。com/news/2008/03/opinion-pollsma。html 大家要选 no,加油啊!
回复
最初由 IthinkIcanfly 发布: 多伦多的华人社团为啥不组织一下 平时看你们打着华人服务代言的旗为自己捞好处,现在中国有难,你们就屁都不放一个,靠!还要学生们来组织游行。 学生游行好啊, 搞大了不用买机票就可以回国了, 以后爱国更方便了.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