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第一次对经济下行有了实感 /
  4. 全部评论 /

第一次对经济下行有了实感

阅读全文
咦,这人不用上班的?要是上班的话,经济下行不是意味着减薪,房贷压力大,工作更卷,加更多班?
回复
经济下行时,无须抛弃生活,依旧要做好自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