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
  4. 全部评论 /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阅读全文
没有信仰的媒婆 藏独人士确实可恶,但希望你理解一下藏族人,他们只信达赖喇嘛
回复
最初由 Y2008 发布: 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也应该支持藏人的和平示威,反对用军队镇压和平示威。 奴才们有这个思想境界么? 等你拿出中国军队开枪打藏民(不是杀人的违法者)的证据,肯定有人支持.关键是你的证据.现在连CNN,BBC都拿不出,就看你老的本事了. 😜 😁
回复
最初由 莲漪 发布: 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也应该支持藏人的和平示威,反对用军队镇压和平示威。 奴才们有这个思想境界么?
回复
最初由 jk12345 发布: 小姐被中共洗脑时间太久,丧失了起码的判断能力。还要为虎作伥,令人感到羞耻!!! 是谁丧失了起码的判断能力?维护祖国统一是作为中国人最起码的行为准则!!!坚决支持反藏独和平游行!!!
回复
国土的大小是形式,百姓的民生是实质。 绑在一起受穷、受贪腐,你觉得人道吗? 很多富裕的小国,人民是很幸福的。 如果结合有利于各族百姓,能有英明的领导指引,那当然好。 我去年回国一趟,跑了不少政府机关,看到里面的干部,还是和我出国时一样,吃吃喝喝、官腔官调、办事推脱,实感悲观,这就是百姓的“公仆”。他们是惹不起的人。出来是对的。 我希望领导藏民的“公仆们”,不要是那样的人。不然,你如何能让别人臣服于你?
回复
这次事件死的人的帐都要记在组织者身上,要通过国际法庭判.谁是学国际法的,看看能不能起诉组织者? ==================================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不管受欺负的人是对还是错.总之到美国的人都是因为被人欺负了才去的,所以美国人后代总看不惯欺负人的人.谁受了欺负美国都会出来说话.中国被日本人欺负,犹太人在欧洲被杀,美国死了多少人出战.美国帮中国.八过联军欺负中国,美国........你受人欺负了不要忘记有可能美国会帮你说话的.中国有些人想分裂中国,希望美国不要替他人说话.但很难的.要不让美国人插手.中国应把搞分裂的人管好.让他们分裂中国得不到任何好处.只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才最幸福. 因为美国帮了很多受欺负的人而得罪很多有钱有势的人而被各个国家谴责.真冤枉.可幸的是美过军力强大,即便得罪了有钱有势的人也能生存下来,并确还在不断地帮全世间受欺负而无路可走的人,真是地球人类的福气.美国到处伸手帮受欺负的人得醉太多太多有钱有势的人.会有一天各个国家一起联手吃掉美国吗?试想一想当今世界当你受了欺负,有谁会出来为你说话,可以说没有.都怕得罪人.可悲,可悲啊. 中国应同美国联手管理世界.中国有人和努力加上美国有思想有军队.一起帮助受欺负的人.哪人类可就有福气了.哪分裂中国的人也就消失了. 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 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就是要好处,给他点不就行了,难道非要独立出中国吗?中国要强大,要富有,才能稳住个民族.强大,富有才是跟本的跟本,好好学习,为国家效力吧,游行示威让加拿大不要支持要从中国独立的人就好了 ============================= 中国对西藏这此的闹事,可采取四人抬一人的办法,强行管制,不要死人,不要让别人抓住人权把柄就好了 其实谁都愿意成为一个国家,加入联合国 其实谁都愿意成为一个国家,加入联合国.自己封自己为国家元首.能行吗?当然不行.有很多问题的.哪咋办?只能把现有状况或状态做为一个基准点,作为一个不动点,作为一个尺度,作为一个行量标准.国家的多少是不变为好,多了一个国家或少了一个国家就会引起很多麻烦.甚至动枪动炮的.给人类造成大损失.为什么这些人要从一个国家分出去呢?难道分出去一后对他们有好处吗?要找原因,真正解决问题.彻底解决问题.即要不分国家又要不让他们闹事,还要让他们以做中国人为荣.这个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想闹独立的,你们宁要人类受损也要独立吗? ======================= 对付这些人可采用多军队,四人管一人的办法管制.决不能死人,不能让人抓住人权的把柄就好了.开放新闻也没关系.
回复
It's good for business!!! Too smart!!!
回复
这次示威不应该以反藏独为主题。西藏和台湾不同。台湾还有独立的威胁。西藏根本没有机会。 这次的主题应该是反暴乱,反恐怖主义,反种族主义,反原教旨主义。
回复
最初由 jk12345 发布: 小姐被中共洗脑时间太久,丧失了起码的判断能力。还要为虎作伥,令人感到羞耻!!! "民猪"人士开始人身攻击拉?太没素质了",民主自由"不是你才可以享受的"特权",法律框架下的言论自由--------你的可懂?看来不懂.
回复
小姐被中共洗脑时间太久,丧失了起码的判断能力。还要为虎作伥,令人感到羞耻!!!
回复
支持反藏独, 不支持喜欢自以为是和喜爱抛头露面的女人. 如果是做生意的,埋头把自己生意做好就行了,不要到处煽动自己的翅膀给人看.
回复
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支持网友尹晴,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独、台独、轮子闹事是有组织、有预谋的。是在拿十几亿中国人期盼已久的奥运说事,有良知的中国人绝对不会答应。
回复
虽然我没有时间参加,但我绝对坚持 !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