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
  4. 全部评论 /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阅读全文
同时在这个火热的论坛也征集一些游行的标语之类的。 我个人提议是“反对藏独 迎接奥运”。希望网友跟帖提议!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 我承认我愚昧,西藏和我一样愚昧的人很多。 这是我们的信仰。请尊重! 承认愚昧就要改变现状,不要愚昧到底,其实你能承认愚昧,就是进步的表现,再接再厉,希望看到你的表现。
回复
河里秀网友, 不仅我去过西藏,我的学生还有许多西藏的特惠生,就是考分很低但由于民族政策,才能进好学校。 你知道黑奴与白藏的区别吗?
回复
最初由 沙漠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 你的楼上去过西藏,我也有西藏的朋友,楼上说的非常明白,你再固执己见,只说明一个问题,愚昧。 再次表明,我反对藏独。活佛达赖,他搞什么政治,谁养他,跟我没关系。但他是活佛。 我支持反暴力,反恐。
回复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 没办法!事实如此,我这人就不爱说假话! 佛家也是禁止妄语的吧?你算算达赖犯了多少戒了?他现在还配当佛门弟子么? 说的太好了
回复
最初由 沙漠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 你的楼上去过西藏,我也有西藏的朋友,楼上说的非常明白,你再固执己见,只说明一个问题,愚昧。 我承认我愚昧,西藏和我一样愚昧的人很多。 这是我们的信仰。请尊重!
回复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 没办法!事实如此,我这人就不爱说假话! 佛家也是禁止妄语的吧?你算算达赖犯了多少戒了?他现在还配当佛门弟子么? 请用肯定句,明确表达你的观点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 我只能说你没去过藏区 你的楼上去过西藏,我也有西藏的朋友,楼上说的非常明白,你再固执己见,只说明一个问题,愚昧。
回复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 犯罪就应该受到法律制裁,别的都是瞎扯! 游行扯上达赖不是我们扯的,是藏独分子非要死乞白列扯的,你要说理找它们说去。 我很不情愿的说还有比我愚昧的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 这种话最好别说! 没办法!事实如此,我这人就不爱说假话! 佛家也是禁止妄语的吧?你算算达赖犯了多少戒了?他现在还配当佛门弟子么?
回复
我出国几年后才发现,一些人根本是不希望中国好,他们造谣闹事反而栽赃陷害,我们中国人,一定要站起来,我们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我们一定要团结, 要反抗.
回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这次示威不应该以反藏独为主题。西藏和台湾不同。台湾还有独立的威胁。西藏根本没有机会。 这次的主题应该是反暴乱,反恐怖主义,反种族主义,反原教旨主义。 good.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 我发帖只是希望和平示威的时候能够尊重藏人的宗教信仰。藏独杀人放火摘国旗是他们不对,是犯罪。但是游行撤上达赖活佛是有些不合适的。搞不好要出事的。 犯罪就应该受到法律制裁,别的都是瞎扯! 游行扯上达赖不是我们扯的,是藏独分子非要死乞白列扯的,你要说理找它们说去。
回复
最初由 沙漠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 这只能怪你自己,真正的西藏人并不象你说的那样,90%以上的人是热爱中国的,是希望祖国和平统一的,出来闹事的只是几个暴徒而已,并无关大局. 我只能说你没去过藏区,90%以上的人是热爱中国的,是希望祖国和平统一的这是事实!但他们信达赖也是事实。 我的观点很明确,信仰是信仰,不要跟政治扯上。反暴力,反恐是正题,跟宗教找上关系,是让媒体找到合适的话题了。
回复
加国无忧 51.CA 2008年3月20日 10:28 来源:原创 作者:张生 从连日来的加国媒体报道中,我们看到了西藏正在发生的暴乱行动。从各方面显示的信息我们不难得出中国软弱应对的结论。同时我们也由这几天西方某些媒体和组织发表的颠倒黑白的扭曲报道中,也会体会出传统冷战思维的阴影。对这一问题的估且沉默只能令我们海外华人的利益受损,对这一是非正误的软弱,只能使我们蒙羞,澄清暴行的真相,还原事情真理,是我们海外华人不可回避的问题。 支持尹晴的倡议,声援中国学生的和平示威,是我们海外华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西藏自治区自近代以来就是中国领土,西藏问题关系中国的根本战略利益,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世界各国所一致承认的。我本人去过西藏,对西藏历史上奴隶制度的黑暗以及对农奴人身惨无人道的私刑用具也曾亲眼看过,从客观上讲,解放以来,中央政府对西藏的怀柔政策,及大量基础设施的投资,对藏族人民教育与生活投入,与其他省市相比,都是优惠和优先的,这是包括达赖喇嘛在内的所有政府与媒体都无法否认的。藏族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文明进步的贡献也是世人有目共睹的。在西藏那样恶劣的气候下,中国政府与军队对西藏的建设作用是历史性的和不可否认的。这也是达赖先生为何同意留在中国框架下讨论问题的根本原因。 与世界任何国家来讲,中国的少数民族政策,都当之无愧地说是比较优惠的,就连独生子女政策都是少数民族可以多生,我在中国时的一大愿望就是能成为中国的少数民族!中国政府对少数民族自治地区的军队驻扎,是任何独立国家对其领土统治及其战略利益保护所共同采用的办法。西藏与台湾地区的战略意义对中国来讲是生命悠关的。改革开放以后,西藏地区的投入与宗教自由的恢复与保护以及对国际社会的开放,都是前所未有的。中国正在和平融入世界,中国的和平与稳定也是国际社会特别是文明社会所需要和利益相关的。 从CBC的新闻报道中,我们看到少数藏匿独分子的残暴是令人发指的,他们冲击银行、砸毁店铺、暴打行人、烧毁车辆造成全城恐怖,这是在任何国家都不能容忍的恐怖行为。也是在任何国家都要采取刑罚措施的行为。所以我赞成各国所表态的只是劝说中国保持克制的态度,但对某些造谣煽动,甚至歪曲PS的行为,则坚决反对! 对中国的少数民族政策的软弱,我有切身的体会。在我移民之前居住的长春市的红旗街和桂林路,总有一些新疆籍的团伙,大人在背后指挥,而孩子在街上偷抢妇女的背包,有时是明抢。而妇女报警后,公安也没办法,一抓人就有人上政府告状,说是歧视,而政府最怕因此失去开放的名声,每次都放,以至于连续数年,偷抢竟成了一道风景线。因为我妻子曾在红旗街担当财务人员,很让我担心了些年,直到她调到北京工作才好。广州也是这样,西藏帮也很猖獗。这种待遇是世界各国所没有也不能理解的。也是中国为何几十年来软弱而不分裂的根本原因。 现在这种情况延续到了国外,我们看到了发生在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楼上的扯旗事件,根据多数国家的法律,开枪击毙是正当防卫,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中国外交人员的软弱和劝说。 有这样一个软弱的祖国,我们的心在流血,身为海外华人的一份子,我愤怒了!我要行使我居住国的公民的权利,我要公开声明对一切发生在我的同胞身上的暴力和侮辱的反对,我要声援留学生们的正当抗议行为,我期待着华人不再这样屈辱的时刻。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 西藏解放几十年了,奴隶主的子女在北京受的党的教育,西藏人民翻身当家做主,也受了几十年的党的教育。 我们还这么愚昧的原因只能问共产党了。 这只能怪你自己,真正的西藏人并不象你说的那样,90%以上的人是热爱中国的,是希望祖国和平统一的,出来闹事的只是几个暴徒而已,并无关大局.
回复
可惜温哥华没有这样的活动。 至于那些进行人身攻击的,实在不用去理睬
回复
我今天早上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接到很多电话,都是问我游行之类的事情。 在此。我做出以下几点申明: 1、我个人希望世界和平,也希望中国在和平的基础上能实现统一,西藏也好,台湾也好,和平相处,对老百姓是最有利的。对于藏独青年把红旗从多伦多领事馆撤走,我觉得很气愤,因为红旗是中国的象征,很多场合听到中国国歌奏响以及红旗升起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留眼泪。我相信,只有中国强盛了,我们华人的地位才能得到提升。因为对于这次事件我们华人华侨行动起来表明我们的态度是很有必要的。 2、至于此次游行,我想说的是,也正如我发给老赵邮件中说的那样:我组织过很多的单身活动,但是我从来没有在加拿大组织过类似的游行活动,我甚至见都没见过这种游行。很多了解我以及我的网站的朋友知道,我来加拿大的时间还不到两年,在加拿大生活还不到一年半的时间。说句实在话,如果没有朋友接送我的话,我连游行的地点我都找不到的。我一直希望老赵能找社团侨领出面组织,然后我积极参与。但是老赵很信任我,他强烈推荐我出面组织,我也很感激他。但是,为了保证效果,在这个火热的论坛,我也发出呼吁,如果社团侨领都不愿意出面组织的话,我希望有经验的人至少见过游行的网友能出面组织。 3、关于照片,我想说的是,我从不认为我长的好看,但是要怪的话也只能怪我父母。不过,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的父母更爱我,所以,父母给我的我都接受。这是闲聊!不过说实话,本人比照片好看,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参加我们的单身活动或者参加游行见面都行。 最后强烈呼吁有游行组织经验的人来组织本次游行活动。同时也希望愿意参与游行的网友在51.ca网站论坛上跟帖报名以便统计人数。 晴天文化 晴天交友网 www.qingtianlove.com 尹晴
回复
最初由 sichuan 发布: "五星红旗是千千万万烈士用鲜血染红的". you are funny new comer
回复
也包括杀自己同志的鲜血, 党内几次清洗错杀无数。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我们更应该care的是:百姓的安居乐业。 国土的大小是形式,百姓的民生是实质。 绑在一起受穷、受贪腐,你觉得人道吗? 很多富裕的小国,人民是很幸福的。 如果结合有利于各族百姓,能有英明的领导指引,那当然好。 我去年回国一趟,跑了不少政府机关,看到里面的干部,还是和我出国时一样,吃吃喝喝、官腔官调、办事推脱,实感悲观,这就是百姓的“公仆”。他们是惹不起的人。出来是对的。 我希望领导藏民的“公仆们”,不要是那样的人。不然,你如何能让别人臣服于你?
回复
最初由 jk12345 发布: 小姐被中共洗脑时间太久,丧失了起码的判断能力。还要为虎作伥,令人感到羞耻!!! j(er)k 就 j(er)k 吧,干嘛还要数数? 😁
回复
最初由 沙漠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 愚昧 西藏解放几十年了,奴隶主的子女在北京受的党的教育,西藏人民翻身当家做主,也受了几十年的党的教育。 我们还这么愚昧的原因只能问共产党了。
回复
这才是高明的领导者之举。不要强迫人家跟你信XX主义。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 这种话最好别说!
回复
最初由 沙漠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 愚昧 没办法,就是愚昧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 首先表明我反对藏独 我只是希望试着去理解中央政府给藏人这么好的条件,给吃给穿,不当奴隶,不工作养者都没问题,他们干吗还要闹事。 不只是藏独的人信赖达赖,很多有文化有修养的藏族人,也只认为达赖是他们的领袖,只是很少公开说。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进入天堂,我问过一个大学教授,你死后也是天葬吗,他很疑惑得看我,当然了,我们藏族人最好的归宿。你们觉得他愚昧吗?他天天念经。 信仰,不只是愚昧的人的精神食粮。 俺没文化,按你们话说我很愚昧,俺只知道达赖是活佛。 如果我连书都没读过,我不知道什么叫宪法,我只知道我生出来就是达赖的人。我修身养性,努力劳作,努力念经,攒钱捐佛庙,去布达拉宫,上天堂。这就是普通藏民的纯朴的思想,他们不会存钱买奢侈品,他们的奢侈就是有钱去布达拉宫了。 拉萨不代表整个西藏,就像北京上海广州不能代表整个中国的经济发展一样。有贫困,有愚昧,没有文化的地方很多。 谁支持达赖搞独立,跟他们都没关系,他们都不知道西藏以外是什么样子。 我发帖只是希望和平示威的时候能够尊重藏人的宗教信仰。藏独杀人放火摘国旗是他们不对,是犯罪。但是游行撤上达赖活佛是有些不合适的。搞不好要出事的。 愚昧
回复
最初由 我党黨员 发布: 喷饭! 一堆20岁左右的,从小张在我党红旗下,连西藏都没去过的小留跑到加拿大来宣扬西藏真相? 不过勇气可嘉,我党要好好表扬表扬,考虑出点经费 呵呵,乐死我了
回复
喷饭! 一堆20岁左右的,从小张在我党红旗下,连西藏都没去过的小留跑到加拿大来宣扬西藏真相? 不过勇气可嘉,我党要好好表扬表扬,考虑出点经费
回复
都是事实,为何还质疑。共产党的诚信出了问题,也是六。四未开一枪未死一人的后果。
回复
I don't have time to go but completely support. We need unity as Chinese. Is there any online petition form?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