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CCTV4播放的拉萨暴动全过程纪录片 /
  4. 全部评论 /

CCTV4播放的拉萨暴动全过程纪录片

阅读全文
看完后心情沉重,因为那些无辜死去的生命和受伤的市民. 但更是气愤:西藏政府是干吗吃的!我相信在西藏的治安和军事条件不能就那点军警吧.并且反映那样慢!我相信在中国任何一个省会城市的军警数量一定上十万人,更别说是西藏边疆!所以如果真的是西藏政府当时压着不报,那那些官员更该杀,如果报了没让处理,那也许是政府另有目的:用无辜的生命和所谓的克制换取自己的高大,有必要吗!你最后也没有的得到任何西方国家的认可,并且还肆意编造给你抹黑,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了,就不能不在考虑西方的感受切实的为民众考虑.我敢说如果在CANADA或USA等国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警察一定会开枪,决不会克制,政府也不会!因为我门没有必要对暴徒进行谈判和克制,在美加西方国家这叫恐怖分子.学学普京的果断和自信!胡当年的英勇果断去那里了! 所以根本不要给恐怖分子任何机会,发现一个灭一个!发现一群灭一群!直接催泪瓦斯,高压水枪,最后等不行就真家伙要他小命,省得他害人!
回复
看了以后非常气愤!把那些藏独们绳之以法。加拿大给藏独们开放了难民的大门,真不知到加拿大政府是怎莫想的,收这些暴徒做难民。加拿大政府的同情心又开始犯滥。
回复
六四以后也有过类似的纪录片,也是中央台的。现在看来谎话连篇。如果真的想让世人了解真相,为什么封锁消息,为什么不让其他国家的记者进入采访?
回复
中共之所以没有及时加以制止就是让这些人暴漏出他们野蛮的一面,中国情报机构可没那么傻,让他们打砸抢吧,把他们阴暗的一面暴露出来让世人看看都是些什么样的人,然后再收拾他们,要是当时就地镇压,又该有人不服了,把他们搞臭是主要目的,向法轮功一样,让他们闹吧给大家看看他们的真面目。
回复
最初由 未尹 发布: 封锁新闻真傻。早点播放的话,国外藏独就没那么多人支持 都是老江那个笨蛋的错。本来中国的言论自由之门已经打开,即使是“六四”以后,依然有一定的言论自由空间。就是那个笨蛋为了树立自己的“高大形象”,控制言论,搞个人崇拜,把中国的言论控制地死死的。可是他越是这么干,他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就越高大不起来。只可惜损害了中国的利益。
回复
根本就是一群灭绝人性的暴徒,打砸抡掠,严重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如此暴行。发生在任何国家,都不能容忍,也一定要制裁。中国政府不应手软,予以严惩。粉碎一切企图分裂国家的阴谋。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你有这种想法能够理解. 因为你打心眼里就希望中国分裂.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是汉奸? 你不这么想倒不象汉奸了. 😊 高!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看吧。 WHY NOT?
回复
看吧。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除非你能把藏族从这个地球上消失掉,否则,你政府和汉族就必须要学会和藏族和其他民族和平共处,而不是枪杆子里面出大哥。 这就是政府不和达赖集团和平谈判的恶果。达赖死了,西藏更麻烦。那就不是奥运的问题了。 "达赖死了,西藏更麻烦。"?? 😕 个人感觉可能麻烦会少很多......
回复
除非你能把藏族从这个地球上消失掉,否则,你政府和汉族就必须要学会和藏族和其他民族和平共处,而不是枪杆子里面出大哥。 这就是政府不和达赖集团和平谈判的恶果。达赖死了,西藏更麻烦。那就不是奥运的问题了。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你有这种想法能够理解. 因为你打心眼里就希望中国分裂.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是汉奸? 你不这么想倒不象汉奸了. 😊 😁
回复
既然记者都能实况,警察干什么吃的了?看来这次暴乱有彩排。
回复
想过没有,为什么发论工,藏民在中国又是自焚,又是暴力的,在来到加拿大后却完全变了,没有自焚的,也没有烧杀的? 难道他们到了国外,人就变了? 这么多移民,大多数人英语还算可以,在加拿大这么多年,基本上思想还是一点没变,为什么这些英语基本不会的人会变化这么大那?
回复
是什么原因,造成这场暴力的呢?是党的英明领导.
回复
最初由 未尹 发布: 封锁新闻真傻。早点播放的话,国外藏独就没那么多人支持 说的对
回复
Commentary has to be in different languages, at least English. Ask all the countries in the world: What your government will do?!
回复
最初由 慧眼识妖孽 发布: 希望这些人将来在美国和加拿大也搞搞打砸抢, 让他们见识见识! 正所谓自作孽! 自作自受 唐高宗死后,皇后武则天独揽大权,直至登基做了女皇帝。则天女皇用严刑酷法,对那些为非作歹的贪官污吏进行制裁。当时,有人密告文昌右丞相周兴企图谋反。于是,武则天派酷吏来俊臣去审理此案。   来俊臣派人请来周兴,不动声色地先假意与周兴聊天,并请他一起喝酒。酒宴上,来俊臣问周兴说:“现在有些囚犯不服罪,你说用什么方法让他们认罪,用什么方法制裁他们才好呢?”   这周兴也算是一个酷吏了,他整人的法子五花八门。这次来俊臣把他请来,他还蒙在鼓里,一点也不了解真相,因此他洋洋得意地呷着美酒,同时自作聪明地向来俊臣介绍了一种自己惯常使用的整人办法。他说:“这简单得很,我有一个好办法,包管让囚犯一个个服服贴贴。”   来俊臣不动声色地说:“什么办法,请仔细介绍,我也照此办理。”   周兴说:“拿一个大坛子来,周围堆上火炭烧烤,待烤得滚烫时,令犯人进到大坛子里去,看谁还敢不招供他的罪行?”   来俊臣听罢,立即派人搬来一个大坛子,按周兴所说的办法在坛子周围点上炭火。不一会,坛子烧得滚烫。来俊臣站起身来对周兴说道:“现在皇宫内部传出命令,要我来审问老兄你的罪行,我想还是先请老兄进入这个大瓮里去再说吧,也好亲自体会体会你自己的杰作呀。”   来俊臣的话音刚落,周兴早已吓得魂不附体,连忙跪下,使劲地叩头谢罪。   看起来,那些作恶多端变着法子整人的人,也有遭到“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下场的那一天。
回复
希望这些人将来在美国和加拿大也搞搞打砸抢, 让他们见识见识! 正所谓自作孽!
回复
看了以后非常气愤!把那些藏独们绳之以法。加拿大给藏独们开放了难民的大门,真不知到加拿大政府是怎莫想的,收这些暴徒做难民。加拿大政府的同情心又开始犯滥。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