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把我的车用扫描仪仔细检查:我从加拿大过美国海关的故事 /
  4. 全部评论 /

把我的车用扫描仪仔细检查:我从加拿大过美国海关的故事

阅读全文
因为过于放纵,搞了太多毒品去美国,正常
回复
现在海关太严是有原因的
回复
回复 小河流:是的,加麻大有法不依,老美的边检自然要强化
回复
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都是成年人了,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紧张。
回复
不过老美官员的蛮横是世界有名的(好的也有), 对欧洲人也是如此。 他们对于外国人有很大的权利, 尤其你是越境美国
回复
以前每年去美国几次,现在一次都不想去。
回复
我觉得你应该拿的是中国护照,所以得进去办手续。我还记得,很早之前中国护照入境美国就得交个费拿个白卡什么的。加拿大护照的,就不一样,问几个问题,没啥事直接走人。
回复
不一定, 应该主要是长着国人的脸
回复
你运气可真好😀 2022年那时候入境美国很松呀,不能怪人家边境官怀疑你,去水牛城那么乱的地方访友?只有两天?“我怎么越看越不放心呢?你到底想干什么?查查看有没有违禁品!”😃😃
回复
陆路去美国现在检查很严格,尤其留学生或者持中国护照
回复
2022到今年去了十几次 合计呆了3个月 只有一次带了水果叫到二楼问了问题 也不知道车子检测没有
回复
我也被抽查过,当时老美还没机器,他们拿反光镜照汽车底盘,发动机盖都打开了,最后把我的苹果香蕉和烤鸡都搜出来了,说不能带入美国。我说都在Costco买的,路上没吃完,他们没没收,就放我走了。
回复
美加边境也禁止食品过边境? 这二个国家的农产品应该无法控制。
回复
有两次半夜开车去美国,边境连护照都没有看,问几句话就放行了,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
回复
作者说的就是当下, 以前加拿大来去美国, 就像走个亲戚, 很容易也放松, 以后好日子也许到头了, 还是小心为妙, 能不去就不去
回复
去美国紧张吗?不怕黑枪扫射?
回复
我去美国都要进小黑屋,警察都是poker face. 人家这是工作要求。没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尼亚加拉瀑布美国那边二次检查车辆开到侧面棚子下面旁边是进去的门,进去一楼是检查人和车的,二楼是办手续盖章的,这个车主会让他在一楼坐在里面等候,但是如果需要对车扫描是要左拐进里面,这个时候在一楼的人是不可能再看到自己的车的。另外二次车检后他们会让你吧进来是纸条给门口执勤的,之后出门上车,不存在上了车再给门卫条子这个事,近十年尼亚加拉瀑布出入百次以上,非常熟悉这个,作者杜撰成分太多了。
回复
应该是queenston口,瀑布地区有3个口岸可以入美国。尼这个都不懂别瞎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