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婆婆竟对我说:“你们做爱时拿纸垫着” /
  4. 全部评论 /

婆婆竟对我说:“你们做爱时拿纸垫着”

阅读全文
there must be a lots of popo here
回复
It's all about money. The husband does not have a job and earns no money. The wife has to earn their bread and raise the child by herself. What does her husband do? Eat and sleep? Why doesn't she keep a pet instead? A Canadian mother might be able to raise 4 children, not working, but with government subsidy. Can she enjoys the same?
回复
"孩子一岁八个月她才开始带的,现在两岁,她白天带孩子,还要做饭,是很累,我也知道。我们下班,她就坐着看电视,什么也不管了,孩子完全是我管,晚上我要给孩子把尿,每晚都是四五次,从孩子出生到现在我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That's funny. It's your child, it's your obligation to do everything anyways.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Although your mother in law does sound a little crazy,you should learn to be independant, don't expect seniors to do everything for you. A Canadian mother can raise 4 children here, never needed their parents to help. GROW UP!
回复
同情你的遭遇. 问题在你的老公身上. 你的老公爱自己的母亲多过你, 所以你受委屈, 所以你婆婆才能欺负到你.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退一步海阔天空的. 建议离婚. 看看这个: http://www.chinasmile.net/forums/showthread.php?t=272372
回复
再苦也要分开住。
回复
最初由 makesi 发布: 孩子是你生的。理应你养!婆婆没有道理帮你带孩子!你在婆家住着。当然要给基本的生活费。至于你们挣多少钱,那是你们的事情。 你们结婚了,理应搬出去独立生活!凭什么住在婆婆家里?婆婆对你说:“你们做爱时拿纸垫著” 。证明你的床单被你们搞得太脏,还不知道洗。你婆婆没有错! 错在你不懂生活,不会生活 。没有能力独立生活。你连做人的基本道理还没有搞清楚,老觉得谁都欠你的吧? 你需要更正你的不正确的思想观念。也希望你早日独立,以正常人的思维教育好你的下一代,因为你的一言一行 会直接影响她的成长。 同意. 自己做人也有点问题, 患得患失多了点, 后退一步试试, 也许海阔天空.
回复
哪个城市?你们住婆婆家? 真的好奇怪, 在大多地区,500连房租都不够, 这么穷干吗这么着急结婚生子啊?再说了,你嫁这个男人真的因为爱情吗?这里的怪事太多了, 我还真没见过这么穷的中国人.
回复
自己的床单还要婆婆来洗吗?还有什么需要婆婆洗的,是否婆婆成了你们的免费保姆了呢。婆婆更还要供着自己那失业的儿子白吃白住。她老人家也真是很辛苦的。许多怨言早晚会到来的,更可以预见生活中也会挑剔讽刺。所以你只有搬出去自立生活,才能给自己竖立起一个合格妻子的形象,才能理直气壮地过上自己喜欢的家庭生活。如果还是不能调和好和婆婆的关系,老公也还是如此这般处理老婆和老妈争吵,那只好让他和他那完美的老妈相守,自己早点退出。
回复
婆媳问题永远存在,不过你婆婆都管到你们夫妻性生活上面了,真是过份。我婆婆如果这样说我,我老公也会说我婆婆的,这不是她应该管的事。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和你老公说,别当着老公的面和婆婆正面冲突,如果老公不行,那就只能如大家说的,长痛不如短痛。或者独立一点,你们一家三口搬出去住,生活也许会艰苦一些,不过心里舒服痛快才是重要的。
回复
对你,我真的很同情.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世上没人珍惜你,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 有时长痛不如短痛。 多保重吧!
回复
很多家庭都有婆媳问题,穷人富人乡下人城里人,只是各家程度不同而已。 有问题就要积极去解决,如果觉得以后都解决不了,就长痛不如短痛做个决定吧。 抱怨是没什么用的。
回复
活该受罪! 绝不该和老人住在一起。
回复
只有你这样的傻瓜笨蛋才敢嫁进这个家!才愿意忍受变态婆婆!是你自己自作自受,活该!!!
回复
孩子是你生的。理应你养!婆婆没有道理帮你带孩子!你在婆家住着。当然要给基本的生活费。至于你们挣多少钱,那是你们的事情。 你们结婚了,理应搬出去独立生活!凭什么住在婆婆家里?婆婆对你说:“你们做爱时拿纸垫著” 。证明你的床单被你们搞得太脏,还不知道洗。你婆婆没有错! 错在你不懂生活,不会生活 。没有能力独立生活。你连做人的基本道理还没有搞清楚,老觉得谁都欠你的吧? 你需要更正你的不正确的思想观念。也希望你早日独立,以正常人的思维教育好你的下一代,因为你的一言一行 会直接影响她的成长。
回复
命苦呀,摊着这样的婆婆。能不能和你老公沟通一下,建议和婆婆分开住?或索性给你婆婆再找个老公,把她嫁出去好了。其实在这种复杂的关系中,你老公的处事办法很重要,和老公好好沟通一下吧,我想他也不愿意家无宁日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