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奥运圣火仪式被扰乱 加拿大人反应两极 /
  4. 全部评论 /

奥运圣火仪式被扰乱 加拿大人反应两极

阅读全文
Is China a good country to host the Olympics? Yes 9269 70% No 3877 29% 我的一位印度同事无奈的说, 西藏应该独立, 但是现在太晚了, 中国已经太强大了,西藏完全没有可能和希望独立了. 所以无论有没有奥运, 中国都将继续发展和强大. 😁
回复
最初由 sugarpie 发布: Hey guys, keep it up. The toronto star poll is up to 40% 'YES' answer now. Let's all vote 'YES'!!!!! Ha! Ha, ha!!!!!!!!!!!!!!!
回复
最初由 上甘岭政委 发布: 这些愚蠢的藏独!这些愚蠢的西方! 是否中国下次也来抵制一个什么奥运会! 共产党最英明!!! 中国有这个气量低制吗? 正等着拿金牌 “爱国“呐!! 没啥好炫耀的就剩下这个啦!!!
回复
最初由 恶劣从西方学的 发布: 藏独小臭虫 是示威集会专业材料!受过专职训练的! 最近一些狗叫得凶,不得已呀. 不过最近华人盛事多,好事凭传,让一些人心里堵,也能理解. 坚决反对任何分裂祖国的行为,西藏绝对不能独立! 你那么喜欢西藏的奴隶主,来加拿大干什么,滚到西藏去,去捍卫你们的达赖喇嘛,去贡献你的头颅给他们点灯 你喜欢共产党,还不赶快添屁股去? 还愣着干啥?滚回中国!!!
回复
最初由 joy_daisy 发布: 希望加上开放新闻自由的口号给中国政府 我反对藏独和藏独份子的恐怖行为,但也反对中国政府的新闻封锁。就是新闻不自由给中国脸上摸黑,造成外界的误会。 强烈建议加上“开放中国新闻自由”及“新闻封锁是藏独的帮凶”之类的口号。 游行不是为了汉族的利益,而是为了一个更诚实、民主、文明、和平、美好的中国,一个符合由各民族组成的统一中国的共同利益。 中共不象自称的那么好,也不象西方宣传的那么差。中共不等于中国,少数藏独份子也不代表广大西藏人民。社会主义再差也比农奴制好,中共再不民主也比政教合一的奴隶主统治民主。 说比做容易,在野党说的总比执政党漂亮。不论达赖现在表现得多么热爱民主和平,他当初的统治就在否定他现在说的话。当年共产党的宣传做得比国民党好多了,权利交替付出了血流成河的代价,但当权后做得还不如国民党。所以,为了我们所至爱的中国的利益,我们要和平、要稳定、也要进步和改革。
回复
Let's vote "YES"!
回复
up
回复
Go to see theStar home page: Yes is 4864 占 57% No is 3607 占 42%
回复
赶快行动!今晚! 赶快行动!今晚! toronto star 又搞什么无聊投票,可能上次反对者输了? Is China a good country to host the Olympics? Yes 3782 51% No 3539 48% 毕竟这份报纸还算主流报纸之一,所以恳请大家赶快行动,因为票数太接近了。 网站http://www.thestar.com/comment 在右边的中间位置TODAY'S POLL,点YES.
回复
这些愚蠢的藏独!这些愚蠢的西方! 是否中国下次也来抵制一个什么奥运会!
回复
最初由 月随星移 发布: 是呀!人权更神圣,我要问一问,是谁给你们的权利去剥夺一个来到这个世上仅8个月婴儿的生存权,衣纯服饰店的一群花季少女,她们招谁惹谁了,竟被无辜的活活少死,是谁给你们剥夺人活在人世的权利,你有什么资格谈人权,有人说这伙暴徒没有别的,他们仅仅是崇拜达赖,崇拜达赖就可以杀人放火;崇拜达赖就可以打砸抢;崇拜达赖就可以伤及无辜;崇拜达赖就可以不顾事实,满嘴谎言;崇拜达赖就可以分裂祖国;什么谬论????????? 你不知道有种叫2个标准嘛?对自己和对别人的不一样啊。。他们觉得只要是为了达赖喇嘛就什么都可以,反对达赖喇嘛的就全部该死咯。。。其实就和阿富汗那里的恐怖分子差不多,只不过一个叫恐怖分子一个叫人权卫士罢了,不过说实话,如果他们那么喜欢西藏,还来加拿大做什么?是不是怕在拉萨也会死的这么莫名其妙的啊。。。
回复
是呀!人权更神圣,我要问一问,是谁给你们的权利去剥夺一个来到这个世上仅8个月婴儿的生存权,衣纯服饰店的一群花季少女,她们招谁惹谁了,竟被无辜的活活少死,是谁给你们剥夺人活在人世的权利,你有什么资格谈人权,有人说这伙暴徒没有别的,他们仅仅是崇拜达赖,崇拜达赖就可以杀人放火;崇拜达赖就可以打砸抢;崇拜达赖就可以伤及无辜;崇拜达赖就可以不顾事实,满嘴谎言;崇拜达赖就可以分裂祖国;什么谬论?????????
回复
我反对藏独和藏独份子的恐怖行为,但也反对中国政府的新闻封锁。就是新闻不自由给中国脸上摸黑,造成外界的误会。 强烈建议加上“开放中国新闻自由”及“新闻封锁是藏独的帮凶”之类的口号。 游行不是为了汉族的利益,而是为了一个更诚实、民主、文明、和平、美好的中国,一个符合由各民族组成的统一中国的共同利益。 中共不象自称的那么好,也不象西方宣传的那么差。中共不等于中国,少数藏独份子也不代表广大西藏人民。社会主义再差也比农奴制好,中共再不民主也比政教合一的奴隶主统治民主。 说比做容易,在野党说的总比执政党漂亮。不论达赖现在表现得多么热爱民主和平,他当初的统治就在否定他现在说的话。当年共产党的宣传做得比国民党好多了,权利交替付出了血流成河的代价,但当权后做得还不如国民党。所以,为了我们所至爱的中国的利益,我们要和平、要稳定、也要进步和改革。
回复
Hey guys, keep it up. The toronto star poll is up to 40% 'YES' answer now. Let's all vote 'YES'!!!!!
回复
就是要给"藏独""台独"分子戴上五付手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