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 /
  4. 全部评论 /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

阅读全文
最初由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精辟!! 注定是一场闹剧。
回复
大家现在应该很清楚,这是国外反华机构精心策划的一场阴谋。从德国总理接见达赖开始,藏独运动在世界各地一拍接着一拍,一波接着一波,更与当地媒体一唱一和,计划和组织都相当的精密,让我不由怀疑这场阴谋在中共获得奥运主办权之前就已设计好了。 没有为中国能举办奥运自豪过,现在反而很为中国当心:如果很多运动员在开幕式,闭幕式和领奖台上高举西藏旗子,中国怎么应付? 中国为举办奥运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值得吗?(不如让给多伦多办,这样当他们面临30%的地税涨幅和无休止的工会罢工的时候,也就无暇顾及别国的内政了)。
回复
最初由 从来就没救世主 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经典!!!!!!!1
回复
支持西藏的杀人犯纵火犯无理无耻! 揪出在背后支持他们的黑手! 西藏的杀人犯纵火犯是恐怖分子! 反对西方政府支持恐怖分子!
回复
最初由 JCL0 发布: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中国大陆人民的人权都被中共剥夺了。我们应该是难兄 难弟。 藏民暴力杀人防火,攻击中国大使馆,难道这是抗议人权?这是典型的反革命暴乱,而且是典型的种族主义者.与反动藏民还能是兄弟?
回复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中国大陆人民的人权都被中共剥夺了。我们应该是难兄 难弟。
回复
绝食,为暴徒们的罪行反省一下! 我强烈要求,组织者,及参加绝食者应该跪着,向无辜死去的人谢罪!否则,绝食无效!
回复
倒班吃饭呢,他们吃的比谁都饱
回复
哈本 见 达赖吗?现在再去啊,不是挺好的!
回复
独立,分裂不可能,别的都可谈,可做些什么呢? ============== 1. 给他们食品,水???? 2.同他们多说话?????交流?? 3.帮他们忙??? 有谁可想出办法动员他们回家?????????????
回复
别说加拿大政府不敢表态。就是表态了,又能怎么样。
回复
什么都不做 看藏巴子演戏 闹吧,闹吧,使劲闹! 咱们就看着他们闹,最后奥运会还是胜利举行,西藏还是中国的,西藏决不会因为这些藏巴子的倒腾而独立,奥运会也不会因为加拿大这些在国际政治上二流国家抵制而取消!!! 看你们这些藏巴子野蛮人还有什么好戏
回复
"......示威者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都会留在现场。..... 😁 跟大伙上下班没两样么。。。
回复
中国大使说“加拿大你给我少管闲事”
回复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回复
回复
抓紧联系藏族舞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