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
/
全部评论
/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
阅读全文
Y2008
2008-03-25 21:44
举报
0
最初由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精辟!! 注定是一场闹剧。
回复
惠玲
2008-03-25 21:18
举报
0
大家现在应该很清楚,这是国外反华机构精心策划的一场阴谋。从德国总理接见达赖开始,藏独运动在世界各地一拍接着一拍,一波接着一波,更与当地媒体一唱一和,计划和组织都相当的精密,让我不由怀疑这场阴谋在中共获得奥运主办权之前就已设计好了。 没有为中国能举办奥运自豪过,现在反而很为中国当心:如果很多运动员在开幕式,闭幕式和领奖台上高举西藏旗子,中国怎么应付? 中国为举办奥运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值得吗?(不如让给多伦多办,这样当他们面临30%的地税涨幅和无休止的工会罢工的时候,也就无暇顾及别国的内政了)。
回复
skylight
2008-03-25 21:11
举报
0
最初由 从来就没救世主 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经典!!!!!!!1
回复
亦言
2008-03-25 17:24
举报
0
支持西藏的杀人犯纵火犯无理无耻! 揪出在背后支持他们的黑手! 西藏的杀人犯纵火犯是恐怖分子! 反对西方政府支持恐怖分子!
回复
烟酒生
2008-03-25 17:13
举报
0
最初由 JCL0 发布: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中国大陆人民的人权都被中共剥夺了。我们应该是难兄 难弟。 藏民暴力杀人防火,攻击中国大使馆,难道这是抗议人权?这是典型的反革命暴乱,而且是典型的种族主义者.与反动藏民还能是兄弟?
回复
JCL0
2008-03-25 16:38
举报
0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中国大陆人民的人权都被中共剥夺了。我们应该是难兄 难弟。
回复
青田雾茶
2008-03-25 15:17
举报
0
绝食,为暴徒们的罪行反省一下! 我强烈要求,组织者,及参加绝食者应该跪着,向无辜死去的人谢罪!否则,绝食无效!
回复
冬青
2008-03-25 15:10
举报
0
倒班吃饭呢,他们吃的比谁都饱
回复
简直乱弹琴
2008-03-25 14:33
举报
0
哈本 见 达赖吗?现在再去啊,不是挺好的!
回复
多面思维
2008-03-25 14:28
举报
0
独立,分裂不可能,别的都可谈,可做些什么呢? ============== 1. 给他们食品,水???? 2.同他们多说话?????交流?? 3.帮他们忙??? 有谁可想出办法动员他们回家?????????????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8-03-25 13:45
举报
0
别说加拿大政府不敢表态。就是表态了,又能怎么样。
回复
威遠
2008-03-25 13:25
举报
0
什么都不做 看藏巴子演戏 闹吧,闹吧,使劲闹! 咱们就看着他们闹,最后奥运会还是胜利举行,西藏还是中国的,西藏决不会因为这些藏巴子的倒腾而独立,奥运会也不会因为加拿大这些在国际政治上二流国家抵制而取消!!! 看你们这些藏巴子野蛮人还有什么好戏
回复
哪吒
2008-03-25 13:07
举报
0
"......示威者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都会留在现场。..... 😁 跟大伙上下班没两样么。。。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8-03-25 13:00
举报
0
中国大使说“加拿大你给我少管闲事”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8-03-25 12:59
举报
0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回复
贺大聊
2008-03-25 12:54
举报
0
唉
回复
哇咧
2008-03-25 12:52
举报
0
抓紧联系藏族舞蹈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