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纽时:强国幻象之下 中国人活在一种巨大的反差里 /
  3. 全部评论 /

纽时:强国幻象之下 中国人活在一种巨大的反差里

阅读全文
一边遥遥领先吹牛逼,低头一看穷得叮当响,当然心里落差大。
回复
除了美国之外的发达国家,那个不是原地踏步甚至后退?德国,加拿大,英国,有一个好的吗?美国股市是牛逼,你看看里面的
回复
关键是美国自己也经济政治一团糟,只有股市好。
回复
在大陸裝修房子後經常不負費用嗎 為什麼常常看到砸房子 怎麼回事嗎?謝謝解答一下
回复
不过确实,有两种矛盾现象,中国国力越来越强,老百姓的日子也有所回落,也可能是正常调整,毕竟以前的四十年就像坐电梯蹭蹭往上;也可能是国际大环境影响,各国的日子都难,出口没法增加了,制造业下滑。内需也无法拉起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