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29集会成功举办 现场图片报道与视频 /
  4. 全部评论 /

329集会成功举办 现场图片报道与视频

阅读全文
刚看到个贴,组织者黑*白色原来在多伦多组织小姐搞黄色产业的,鄙视!
回复
最初由 ebico 发布: 你的地盘? 是你家厕所吗? 你的地盘肯定特别的臭特别的窄, 估计没人敢去 我的地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你敢来吗!?
回复
藏独真是无耻到极点!
回复
最初由 弄舟 发布: 中国人的耻辱,又添一笔;中国人的愚昧落后和无知,又见一斑.人数还不少,可怜,可悲. 达赖喇嘛和藏人兄弟姐妹们,请原谅我们. 2008年4月2日,国外某中文广播播出了记者采访“西藏流亡政府”中国事务负责人达瓦才仁的录音,截取片段: 记者: ……就以上一系列问题我们采访了“西藏流亡政府”中国事务负责人达瓦才仁,达瓦才仁先生你好!中国官方多次对dl喇嘛的非暴力主张提出质问,并且提问说,如果dl真的主张非暴力,那他为什么没有对“3。14”在西藏发生的藏人屠杀汉人的残暴行为做出谴责? 达瓦才仁:   首先必须要声明的是,藏人从头到尾使用的是非暴力,从藏人的角度来讲,暴力指的是对生命的伤害。(从头到尾藏人)从镜头里可以看打汉人,但都是打而已,打完以后那些汉人都会跑掉,仅仅是殴打,而不是伤害生命。那么那么那些被杀的人全部都是出于意外,从中共的报道里面都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他们(汉人)都是在藏人砸门的时候,跑到楼上躲起来,躲起来藏人放火烧的时候,他们都没有逃跑,而是藏起来,结果后来就意外的烧死了,而那些点火、放火的人他们根本不知道楼上有汉人躲藏。所以被烧死的人不仅有汉人,也有藏人,所以这些事情都是一种意外,不是屠杀。 http://www.wforum.com/newspool/articles/headline/114019.html
回复
最初由 弄舟 发布: 中国人的耻辱,又添一笔;中国人的愚昧落后和无知,又见一斑.人数还不少,可怜,可悲. 达赖喇嘛和藏人兄弟姐妹们,请原谅我们. 2008年4月2日,国外某中文广播播出了记者采访“西藏流亡政府”中国事务负责人达瓦才仁的录音,截取片段: 记者: ……就以上一系列问题我们采访了“西藏流亡政府”中国事务负责人达瓦才仁,达瓦才仁先生你好!中国官方多次对dl喇嘛的非暴力主张提出质问,并且提问说,如果dl真的主张非暴力,那他为什么没有对“3。14”在西藏发生的藏人屠杀汉人的残暴行为做出谴责? 达瓦才仁:   首先必须要声明的是,藏人从头到尾使用的是非暴力,从藏人的角度来讲,暴力指的是对生命的伤害。(从头到尾藏人)从镜头里可以看打汉人,但都是打而已,打完以后那些汉人都会跑掉,仅仅是殴打,而不是伤害生命。那么那么那些被杀的人全部都是出于意外,从中共的报道里面都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他们(汉人)都是在藏人砸门的时候,跑到楼上躲起来,躲起来藏人放火烧的时候,他们都没有逃跑,而是藏起来,结果后来就意外的烧死了,而那些点火、放火的人他们根本不知道楼上有汉人躲藏。所以被烧死的人不仅有汉人,也有藏人,所以这些事情都是一种意外,不是屠杀。 http://www.wforum.com/newspool/articles/headline/114019.html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这叫隔靴子搔痒, 隔裤子添B !! 两千名傻 B加上想去没去, 胡喊狂闹,你们只代表自己, 别把50 万华人都扯进去。 这些傻B还没被共党奴狱够。放心他们现在要是身在中国不一定会说中国的好话---所谓近的臭,远的香,国人很多是这德性。 在人家的土地上上演一出街头小市民闹剧。被人笑都不知道----可悲!!! 我的同事打电话问我:你们中国人在干吗? (本人解释)他们干吗在这儿搞? 为甚么不回去搞?(无语)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本人的心理写照:八年前辞了系主任的工作,放弃了教授的职位, 离开了同样黑暗,腐败的高校,来到加国, 实在看不下去那些真正勤奋而清苦的学生如何在上当受骗。 更不想让自己的小孩受同样的罪! 半年后, 凭自己的实力去了律师行,现在一家金融公司担要职。 合法挣钱养家,尊纪守法, 安章纳税,不投机取巧。教育子女体面做人, 享受加国兰天白云,清新干净的空气,和谐而简单的人际关系, 平静的家庭生活........ ..........  你是永远体会不到的!!!! 😁 😁 😁 😁 😁 😁 😁 😁 就你这样的还8年前的系主任,别丢人了行吗 ☹️
回复
这帖还顶啊?都打不开了。有臭虫。
回复
中国有句老话: 家丑不可外扬. 这一次不知怎么, 众多炎黄子孙却忘掉了这一祖训. 兄弟媳妇在家吵架, 兄弟俩却跑到邻舍, 在邻居家门前游行集会, 大讲真相. 如邻居心地善良, 可能给以劝慰. 大多数则认定, 这个人家不应这样. 首先, 父母应当执掌调停媳妇间纠纷, 同时应当阻止兄弟俩上街宣扬. 当然更不能容许兄弟为此再争吵. 否则只能让街坊邻居见笑. 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这早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西藏自治区有政府, 中央有政府. 我们应当相信政府有能力, 也完全能够处理好国内发生的任何情况. 众庸人不必自扰. 还得说说领使馆, 按理说领使馆是各国的派出机构, 代表该国政府, 小留们准备329集会已多日, 不知领使馆是否知情, 不知无罪, 自然不必再谈, 可如果知晓, 则有无法推卸的责任. 其一, 留学生为中国公民, 领使馆有责任保护他们的安全. 其二, 对329这种令人见笑行为应当劝止, 以免难堪. 对众庸人的慷慨陈词, 实在不必再以辩析, 但对出口脏话者, 应群起而鞭之.
回复
我发现了这篇文章,很好! 须紧张,无须强硬,外国已经乱套 关于西藏暴乱,我当时是在法国,通过youtube也看到了很多后续事件,就在几天前,大概是18号左右。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出了一个节目,是两个法国教授在电台上辩论西藏问题,有亲中国派的,有亲独立派的。而后两个人基本上是吵起来了。而后世界报,法国大报纸全都开始骂总统撒科齐,因为他一直没有发表看法,报纸都有浅意思说他不敢于表明立场。而法国报纸普遍认为法国是中国最亲密的西方国家,法国对中国有别的国家没有的影响力。无论是支持或者反对,法国都应该表态,以显示大国地位。反倒西藏问题实质没有那么重要,这个和德国是完全不一样的。事不凑巧,法国正在地方选举,选举市长和地方政府。反对派,在大选中落选的罗亚尔女士先出来发表了看法,为了选表和政治资本。所以西藏问题反倒成了法国内部政治派系混战的天下了。总统当然不会坐以待毙,然后就发表了个声明。当然对中国北京是没好处的,但是法国总统自己也因为这个又开始被法国报纸追杀。罗亚尔果然厉害,自己不是总统不会被邀请,她当然可以随便说了,但是撒科齐就没有那个运气了。而真正的法国人是怎么想的?其实社会的左派和右派民众都认为,其实西藏就根本不是问题。一向认为巴黎第四大学(索帮大学,左派)是法国社会民族政治的中心,那里的观点就是,中国正在民主化,需要时间和理解。而政治精英派的大本营巴黎政治学院(右派),疯狂说西藏,只是政治精英想在国际政治上有所表演,因为法国影响力衰退是大家都承认的事情。所以就因为这样,总统处于自己,以及被巴黎政治学院从背后吹风。 波兰的表态更是在法国民众中被耻笑。因为法国人精明的看到波兰的表态只是想讨好欧盟,尤其是法德中心体,尤其上这两国的中央政府。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当然喜欢听到自己有支持者,但是民众都看太明白了。 在这次根本和法国没关系的事件中,大家都看到了,西方本国自己的政治都打成了一团。只是为了个自的政治利益而已。 而欧盟的两个表态又重撮了欧盟本身,在欧盟一体化的危机刚过,法国的地位受到挑战,而后科所窝的独立,西班牙等国家的强烈反对,以及德国的支持,都让欧盟感觉到政治无力,而这次在斯洛文尼亚的会议,更让欧盟难过,因为显示了欧盟无法达成统一的政治力量。英国处于对自身将举行奥运,以及本身就有分裂问题(北爱尔兰)所以力挺北京,bbc作为传统的反本国政府的东西,就更有理由追杀英国首相,另外外相本身就是亲中国的,所以这个声明和他也脱不了关系。而在野党和工党的大战一触即发,北爱尔兰也在暗涌。英国内部的政治斗争才刚开始。 而后的德国,这次比较厉害是因为2007年的外交对抗的结果,德国社会是完全右倾的,议会里,右派占了400多席次,左派才80多。所以这次的事件对德国民众冲击比较大。但是德国急于表态是因为他们有恢复大国政治的想法。因为只有能冲击包括中国,俄罗斯,美国这三个国家的事件出现后,德国才有表现的机会,因为只有足够的大事件才能表现出他足够大的声音。而民间估计错了政府的考虑,因为2007政府和商业界受到教训,所以他们不敢有所表示,也只能在欧盟声明中略微表现而已,所以德国媒体不仅夸大事实,也追杀起政府。因为民间确实很着急他们德国的政治前途。这个德国是我们最应该注意和防范的,因为他的情况和法国正好相反。 西班牙和葡萄牙,都有分裂问题,所以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支持可以理解。尤其是西班牙反对科所窝的独立,已经看出西班牙一贯的反独立立场了。意大利因为和法国有敏感的高斯岛问题(高斯是法国的分裂问题,有很多年了,分裂后的最大主张就是加入意大利)所以意大利也无从表态,如果反对北京,那么它就是给法国了一个大难题,高斯岛分裂的可能性变大。如果赞成的话,那刚好在欧盟内和法国唱了反调。显然意大利在欧盟中的地位不及法,德,英。出于梵蒂冈的考虑,梵蒂冈也很沉默,而意大利更是要看北京的法国的后续才敢于表态。所以意大利是最沉默的。当然做法和德国一样,在欧盟宣言下偷偷表述一下而已。 美国现在也是护不了那么多了,美国1年的大选就在民主党内斗里动荡呢。因为台湾大选后,美国开始了对中国政策的调整,而忙于国内政治斗争还转不过身来说这个问题。共和党的布什表态的话,说不好被民主党骂,加上他的战争情形,估计党内会和他算账。而民主党内斗的一片狼及,更不会回应海外问题,因为噢巴马一回答,希拉里就要心里偷笑了。 新德里当然是最应该注意的,但是印度自己的社会机构也成了他们自己的一个问题,第一是印度人大多数是印度教徒,对佛教根本不理睬。而印度也缺少资源对西藏问题发表言论。不过城门失火殃及鱼池。1955年被印度入侵成了保护国的尼不尔也暴乱了。很有可能,这次事件会波及本来印度自己身的利益地区。所以印度也不敢多说话。 总上,外国,尤其是西方都在各国本国政治厮杀而大打西藏的事情。大家无须自乱,只要保持西藏发展,大家都知道这个只能是一个美国制造,印度参与,欧盟远观的不是问题的问题。而dl无论他内心如何考虑,其实他一死,就无所谓这样的事情了。 理想的分析后,我们无需变成鹰派,我们只要依法治理好自己的事情,让事件平息,而后让那些想大捞政治资本人的失去他们的法宝,才是最应该做的。
回复
须紧张,无须强硬,外国已经乱套 关于西藏暴乱,我当时是在法国,通过youtube也看到了很多后续事件,就在几天前,大概是18号左右。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出了一个节目,是两个法国教授在电台上辩论西藏问题,有亲中国派的,有亲独立派的。而后两个人基本上是吵起来了。而后世界报,法国大报纸全都开始骂总统撒科齐,因为他一直没有发表看法,报纸都有浅意思说他不敢于表明立场。而法国报纸普遍认为法国是中国最亲密的西方国家,法国对中国有别的国家没有的影响力。无论是支持或者反对,法国都应该表态,以显示大国地位。反倒西藏问题实质没有那么重要,这个和德国是完全不一样的。事不凑巧,法国正在地方选举,选举市长和地方政府。反对派,在大选中落选的罗亚尔女士先出来发表了看法,为了选表和政治资本。所以西藏问题反倒成了法国内部政治派系混战的天下了。总统当然不会坐以待毙,然后就发表了个声明。当然对中国北京是没好处的,但是法国总统自己也因为这个又开始被法国报纸追杀。罗亚尔果然厉害,自己不是总统不会被邀请,她当然可以随便说了,但是撒科齐就没有那个运气了。而真正的法国人是怎么想的?其实社会的左派和右派民众都认为,其实西藏就根本不是问题。一向认为巴黎第四大学(索帮大学,左派)是法国社会民族政治的中心,那里的观点就是,中国正在民主化,需要时间和理解。而政治精英派的大本营巴黎政治学院(右派),疯狂说西藏,只是政治精英想在国际政治上有所表演,因为法国影响力衰退是大家都承认的事情。所以就因为这样,总统处于自己,以及被巴黎政治学院从背后吹风。 波兰的表态更是在法国民众中被耻笑。因为法国人精明的看到波兰的表态只是想讨好欧盟,尤其是法德中心体,尤其上这两国的中央政府。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当然喜欢听到自己有支持者,但是民众都看太明白了。 在这次根本和法国没关系的事件中,大家都看到了,西方本国自己的政治都打成了一团。只是为了个自的政治利益而已。 而欧盟的两个表态又重撮了欧盟本身,在欧盟一体化的危机刚过,法国的地位受到挑战,而后科所窝的独立,西班牙等国家的强烈反对,以及德国的支持,都让欧盟感觉到政治无力,而这次在斯洛文尼亚的会议,更让欧盟难过,因为显示了欧盟无法达成统一的政治力量。英国处于对自身将举行奥运,以及本身就有分裂问题(北爱尔兰)所以力挺北京,bbc作为传统的反本国政府的东西,就更有理由追杀英国首相,另外外相本身就是亲中国的,所以这个声明和他也脱不了关系。而在野党和工党的大战一触即发,北爱尔兰也在暗涌。英国内部的政治斗争才刚开始。 而后的德国,这次比较厉害是因为2007年的外交对抗的结果,德国社会是完全右倾的,议会里,右派占了400多席次,左派才80多。所以这次的事件对德国民众冲击比较大。但是德国急于表态是因为他们有恢复大国政治的想法。因为只有能冲击包括中国,俄罗斯,美国这三个国家的事件出现后,德国才有表现的机会,因为只有足够的大事件才能表现出他足够大的声音。而民间估计错了政府的考虑,因为2007政府和商业界受到教训,所以他们不敢有所表示,也只能在欧盟声明中略微表现而已,所以德国媒体不仅夸大事实,也追杀起政府。因为民间确实很着急他们德国的政治前途。这个德国是我们最应该注意和防范的,因为他的情况和法国正好相反。 西班牙和葡萄牙,都有分裂问题,所以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支持可以理解。尤其是西班牙反对科所窝的独立,已经看出西班牙一贯的反独立立场了。意大利因为和法国有敏感的高斯岛问题(高斯是法国的分裂问题,有很多年了,分裂后的最大主张就是加入意大利)所以意大利也无从表态,如果反对北京,那么它就是给法国了一个大难题,高斯岛分裂的可能性变大。如果赞成的话,那刚好在欧盟内和法国唱了反调。显然意大利在欧盟中的地位不及法,德,英。出于梵蒂冈的考虑,梵蒂冈也很沉默,而意大利更是要看北京的法国的后续才敢于表态。所以意大利是最沉默的。当然做法和德国一样,在欧盟宣言下偷偷表述一下而已。 美国现在也是护不了那么多了,美国1年的大选就在民主党内斗里动荡呢。因为台湾大选后,美国开始了对中国政策的调整,而忙于国内政治斗争还转不过身来说这个问题。共和党的布什表态的话,说不好被民主党骂,加上他的战争情形,估计党内会和他算账。而民主党内斗的一片狼及,更不会回应海外问题,因为噢巴马一回答,希拉里就要心里偷笑了。 新德里当然是最应该注意的,但是印度自己的社会机构也成了他们自己的一个问题,第一是印度人大多数是印度教徒,对佛教根本不理睬。而印度也缺少资源对西藏问题发表言论。不过城门失火殃及鱼池。1955年被印度入侵成了保护国的尼不尔也暴乱了。很有可能,这次事件会波及本来印度自己身的利益地区。所以印度也不敢多说话。 总上,外国,尤其是西方都在各国本国政治厮杀而大打西藏的事情。大家无须自乱,只要保持西藏发展,大家都知道这个只能是一个美国制造,印度参与,欧盟远观的不是问题的问题。而dl无论他内心如何考虑,其实他一死,就无所谓这样的事情了。 理想的分析后,我们无需变成鹰派,我们只要依法治理好自己的事情,让事件平息,而后让那些想大捞政治资本人的失去他们的法宝,才是最应该做的。
回复
最初由 ebico 发布: 回复:敢在别人的地盘和我的地盘游行示威吗?! 这人差不多该疯了. 闲着没事上来骂骂这些美国人的走狗感觉真爽, 最爽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来他们都在. 令我精神为之一振! 😆 😆 😆 😆 😆 😆
回复
最初由 Ceal 发布: 楼上,他们今天披了好几个新马甲。 四海踪衡,Fan5 还有"最好的一头猪" --"猪thebest" --"joethebest", 呵呵, 大概意思是瘦肉多?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入籍哪国,效忠哪国。 当然是。但你的子子孙孙(即便他们还是黄皮肤)将维护何国,如果加中开战? 美国英人的后代,已不认同英国是他们的祖国,越来越不认同。 再说,其实,你的祖先来自非洲。 再说,入哪国籍,就要效忠、报答哪国。 建议你改名为: 有奶就是娘. 听起来比老子年轻多了, 而且你都要加入加拿大为之而孝忠了, 就别糟蹋俺们中国人的老祖宗墨子了, 假如你还有一丁点儿良心的话.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难民。 看好了, 那些在街上声撕力竭的, 明天就会向加国镇府提出避难---他们是支持伟大的西藏人民....... 我一直以为你是难民.
回复
楼上,他们今天披了好几个新马甲。 四海踪衡,Fan5
回复
最初由 政治局常委 发布: 敢在别人的地盘和我的地盘游行示威吗?! 我们首先是要维护我党的利益。至于国家,民族的利益只是蒙骗你们的手段。要不毛主为了我党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自由;江总为了买到俄国的武器,割让了相当于西藏的国土;胡总为了巴结日本和美国,对台湾,钓鱼岛,南沙,中沙,西沙和东沙的态度总是羞羞答答的。这些都是事实,你们敢反吗?敢在别人的地盘和我的地盘游行示威吗?! 哈哈,哈哈哈! 这人差不多该疯了. 闲着没事上来骂骂这些美国人的走狗感觉真爽, 最爽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来他们都在. 令我精神为之一振!
回复
最初由 政治局常委 发布: 敢在我的地盘游行示威吗?! 你的地盘? 是你家厕所吗? 你的地盘肯定特别的臭特别的窄, 估计没人敢去
回复
最初由 JoeTheBest 发布: 猪头们根本就不知道五星红旗上的五星代表什么! 猪头们根本就不知道五星红旗上的五星代表什么! 就举着他它来乱舞。那大星是什么? 围着大星转的四颗小型是什么?那鲜血又是谁的鲜血? 你们知道那真想吗? 大星代表我党独裁,红色代表暴力夺权。 😁 😁 😁 😁 😁 😁 😁 😁 😁
回复
猪头们根本就不知道五星红旗上的五星代表什么! 就举着他它来乱舞。那大星是什么? 围着大星转的四颗小型是什么?那鲜血又是谁的鲜血? 你们知道那真想吗?
回复
我们首先是要维护我党的利益。至于国家,民族的利益只是蒙骗你们的手段。要不毛主为了我党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自由;江总为了买到俄国的武器,割让了相当于西藏的国土;胡总为了巴结日本和美国,对台湾,钓鱼岛,南沙,中沙,西沙和东沙的态度总是羞羞答答的。这些都是事实,你们敢反吗?敢在别人的地盘和我的地盘游行示威吗?!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敢在我的地盘游行示威吗?!
回复
最初由 navy18 发布: 再组织一次游行! 赞成! 我们大家一定要一起发声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维护领土完整的决心! 如果有人敢于挑战这一原则,我们就跟他们奉陪到底!
回复
最初由 西西里岛 发布: 好奇问一句, 您老York毕业了吗? 在以什么理由骗政府赖在我们加拿大呢??? 😁 岛民请一路走好,转世后请通知一声。 各位生前友好请节哀顺变。 正日同志若发来唁电,也请老赵公示。 😎
回复
最初由 迎春 发布: Skylight 先生是国际反华学院造谣系主任。现在在多轮多XX功金融集团当首席执行官。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本人的心理写照:八年前辞了系主任的工作,放弃了教授的职位, 离开了同样黑暗,腐败的高校,来到加国, 实在看不下去那些真正勤奋而清苦的学生如何在上当受骗。 更不想让自己的小孩受同样的罪! 半年后, 凭自己的实力去了律师行,现在一家金融公司担要职。 合法挣钱养家,尊纪守法, 安章纳税,不投机取巧。教育子女体面做人, 享受加国兰天白云,清新干净的空气,和谐而简单的人际关系, 平静的家庭生活........ ..........  你是永远体会不到的!!!! 😁 😁 😁 😁 😁 😁 😁 😁 大实话,绝对比活在虚伪之中的各类爱国华侨实在,社会的进步要靠实事求是,而不是长期生活在偏离社会现实的梦幻之中。
回复
最初由 理工大往事 发布: 就你这种素质的还8年前的系主任,别丢人了你 😊 😊 😊 😊 😊
回复
最初由 happybrid 发布: i am prond about chinese students. they are much better than you. canada is not you think canada. people have human right they can do what they want. please do not speak like stupid. be smart
回复
http://news.cctv.com/special/C21011/02/index.shtml 西方国家镇压骚乱
回复
这里曾是加拿大的华人的一片净土, 可不知何时起开始弥漫着硝烟. 这次集会更其满目创伤. 从西藏问题争论到移民是否爱国. 是该说STOP的时候了. 我们都是移民, 为什么移民, 我们都清楚, 我们希望的是得到平静而富足的生活, 在这片土地上繁衍. 我们为之不断地努力着.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应离开这一主线. 我们之间可以有争论, 但应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 如果我们自己都不能尊重自己, 还能期望别人来尊重我们吗. 我提意, 华人移民团结起来, 抵制各种破坏团结, 损害华人移民形象的行为. 还我51网一片净土.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教育子女体面做人? haha 就你这批着华人的皮舔藏&#29420🤭P的东西,你子女有你这老爸,怎么可能体面做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