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29集会成功举办 现场图片报道与视频 /
  4. 全部评论 /

329集会成功举办 现场图片报道与视频

阅读全文
当初铁木尔也是被52坛子里某些人定为反华反共反人类分子,甚至有泼妇到店里去踢场子,现在看,人家还不是一样的好人,而且大场面出的力,不比在座的每个人少。 不要学共产党,把持不同意见的人当作敌人。
回复
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反华分子看了狗急!
回复
Dear fellow "CBC" (i mean Chinese-born Canadian or Chinese-born Chinese), do not just complain how the media treat us ....Look at how we present ourself ... in a way same like "Dali Lama', getting smarter and be nude to face the media
回复
Here is what I emailed to CTV. I welcome your comments. Let's focus on how to spread our words and feelings in local Canadian media, while we complain about the fairness of them .... This is a chanllege for you guy out there ********************************************* "Watching your news report about the protest for Tibet issue, I am repsponding to what a lady (a peace activist somthing like that, sorry I did not get the name) wrongfully accusation about who is sponsoring this ralley. This is hurting my feeling and insulting to me there As I know the people around me, we all go there by ourself.Just do not put word in my month. I have come to Canada for almost 20 years, and I am proud of being a Canada citizhen .... We have our voice from our heart and we just wnat to be heard, same like they do. I have been working in China as English intereptter for quite a few years for the tourists from Western countries and my hometown is from Sichuan and not far from where there are local Tibitian living. There are marrage going there between Han and Tibitian too. We have been peaceful even there are some problem and misunderstanding. what I think we should do is promoting understanding, not the ethinic hate and conflict .... Well, I can be contacted if you guy want to know more 705-928-8844. It is always good to get the stories from all parties and from diffrent angles, I think. Thank you."
回复
最初由 ebico 发布: 回复:回复:呼吁:不点、不读、不跟垃圾华人的帖! 坚决同意!!!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luckatca 发布: He doesn't have 口腔, only has one opening, anus. Get away from him. Smells. 😊 😊 😊 😊 😊 😊 😊 😊 😊 😊 😊 😊 👍️
回复
强烈支持! 主权问题不容谈判! 今天让西藏,明天让新疆,后天让东北,...... 中华民族上哪儿待去?
回复
Strongly disagree ... all the boy and girls, this is a party.
回复
最初由 tulip7 发布: 你代表人渣。注意口腔卫生。 He doesn't have 口腔, only has one opening, anus. Get away from him. Smells. 😊 😊 😊 😊 😊 😊 😊 😊 😊 😊 😊 😊
回复
好笑吧,自己移民的行动就告诉全世界,中国人不爱中国 小留如果真爱中国,不会来接受资本主义教育,明天就回归。以实际行动爱中国 你爱你的父母吗 ? 如果爱, 为什么你要嫁人,离开父母做别人家的人? 好笑吧, 自己嫁人的行动就告诉全世界,你不爱你的父母 你如果真爱你的父母, 不会嫁人和别人上床。 明天就回家,以实际行动爱你的父母。 这些爱国人士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证明他们根本不爱中国,都移民了,留学了,还爱什么中国,如果他们是爱中国,那么就是说他们不爱中国政府。 这次集合其实是一次爱中国,反中国政府的集合,如果爱中国,爱中国政府,没有理由这些人在加拿大搞集合。 你以你的实际行动证明你根本不爱你的父母, 都嫁人了,和别人上了床了, 还爱什么父母。如果爱父母,没有理由在别人家和人上床。 又是一个被洗脑的人,我爱中国,不爱中国政府,所以我现在生活在加拿大,请问你为什么在加拿大? 你说你爱中国,不爱中国政府所以你才生活在加拿大: 奇怪, 爱中国的人喜欢中国被分裂。就像爱自己的父母, 自己的家却喜欢别人说自己的兄弟是杂种!! 妈妈的,我爷爷辛苦一辈子的财产就共产了,霸占我爷爷房子共产党现在成为资本家了,要他们离开,还要买房子给他们住,什么政策,强盗政策。 因为共产党没有承认对于我爷爷的迫害,让我的爷爷晚年过得很凄凉,政府从来没有补偿那些受过迫害的人,包括西藏人,组织西藏的游行的小女孩也是因为共产党对于她家里的迫害,而希望西藏独立,如果是一个好的政府就应该弥补自己的错误,而不是用自己的军队去强迫被迫害过的人服从,人的一生是非常宝贵的,人应该有人的权力,应该可以说话,我不希望中国分裂,但是我希望共产党下台。 对你爷爷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你怎么就这么个心眼呢?看来你绝对成不了你爷爷当年的气候。在家里受了气,所以只要是家里说对的就一定反对,宁愿在外面认贼作父, 不管人家是否曾经扒了你家的祖坟。一副汉奸的嘴脸!只要我自己不受伤害,管他八国联军,还是日本鬼子,都是我的亲人。不管是我的兄弟姐妹还是亲朋好友,只要伤害了我, 都是我不共戴天的敌人! 按你的逻辑,因为在自己家里受了不公平待遇,所以我嫁了人就可以和夫家一起诋毁自己的娘家,不管夫家是否对娘家另有所图。 我们海外的人自己依靠自己,中国强大和你有关系吗,等到工厂都搬去中国的时候,你就哭吧,除非你准备去中国发展 哎, 早知道你就这水平,我何必浪费时间呢。 自以为嫁了人就成了凤凰了, 只要你长着中国人的脸,到哪里都被称为中国人, 除非你把护照贴在脸上。 中国如果不强大, 你就继续交人头税,修铁路去吧! 我已经嫁人了, 我是我老公家的人了, 我娘家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饿死或该! 算了, 不看你的贴了。 本来只是为你的狗屁逻辑着急,原来智商还不如一只小狗。
回复
最初由 yunlong 发布: 他们是加拿大人,为什么不在加拿大搞? 你的同事是谁,我要报警! skylight, 你不要在网上骂人! 他们都是加拿大人? 你统计过了?小留呢? 我马上帮你数一数网上有多少骂人的, 并通知他们和我的同事准备好行囊,一旦你报警马上去做牢! 不要再搞笑啦!!! 😁 😲 😁 😲
回复
Ihave a vote for you, Waterring
回复
I support you somehow, Skylight To all your guy out there, I am angry same as you,but
回复
这就是shylight的心理写照!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是啊,在这儿没能耐打入主流, 国内的腐败又轮 不到,脾气不坏就怪了!!多好的发泄机会!!!!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是啊,在这儿没能耐打入主流, 国内的腐败又轮 不到,脾气不坏就怪了!!多好的发泄机会!!!! , 国内的发泄渠道比较丰富,这里只有游行了 http://www.backchina.com/newspage/2008/03/29/150444.shtml
回复
最初由 Y2008 发布: 在这里他们可以搞,回去就只能是被共产党和日人民解放军搞,被搞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是啊,在这儿没能耐打入主流, 国内的腐败又轮 不到,脾气不坏就怪了!!多好的发泄机会!!!!
回复
skylight,你连自己都不能代表!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本人丛不大言不惭代表什么人,只代表自己!
回复
最初由 ebico 发布: 你个傻逼, 国内有解放军呢, 用得着你吗? 你个傻逼, 你就代表50万华人了? 你真他妈给我们中国人丢脸! 好好留加拿大, 别他妈回国恶心我! 本人丛不大言不惭代表什么人,只代表自己!
回复
他们是加拿大人,为什么不在加拿大搞? 你的同事是谁,我要报警! skylight, 你不要在网上骂人!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这叫隔靴子搔痒, 隔裤子添B!! 两千名傻 B加上想去没去, 胡喊狂闹,你们只代表自己, 别把50 万华人都扯进去。 这些傻B还没被共党奴狱够。放心他们现在要是身在中国不一定会说中国的好话---所谓近的臭,远的香,国人很多是这德性。 在人家的土地上上演一出街头小市民闹剧。被人笑都不知道----可悲!!! 我的同事打电话问我:你们中国人在干吗? (本人解释)他们干吗在这儿搞? 为甚么不回去搞?(无语)
回复
最初由 像霧像雨又像風 发布: 你在這挺能整詞的 怎麽也會有無語的時候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你娘在哪裏,偶們就在哪裏搞” 所以你娘在这里,你就在这里高!!
回复
他们可以在别人的地盘搞,回来就只能是被我党和我军搞,必须被搞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 😁 😁 😁 😁
回复
最初由 upupspeed 发布: 中国不拿翘加拿大的N条理由 中国不拿翘加拿大的N条理由 中国前好多年出过一本书,叫“中国可以说不”。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现在的中国,连对加拿大说不都懒的说了,因该是根本不对加拿大拿翘,也就是根本不愿回应加拿大。 1.主要归功于加拿大的现任政府。加拿大的现在的保守党,尤其是哈伯,是个标准的鄙视中国的人。很多的鬼佬都说他是个WHITE NECK。他上台的背后,有加拿大工业体系那些寡头的的大力支持,包括钢铁,石油,木材,造纸,媒体。。。,而这些寡头的背后就是美国。哈伯可以说本身是个非常短视的人,作为领导人,他完全没必要如此的针对中国,仇视中国,但他有他的目的。加拿大虽然是7大工业强国,但在国际事物及外交上,是个彻头彻尾的三流国家,永远都跟别人走。也的确没有人拿这个人口只有3000万的“大国”当回事。哈伯想在任内把加拿大的国际声誉提高,增加他再连任的机会,在外交上他必须做出些另人刮目相看的“伟业”来,所以他用另类的方式加不和潮流的做法来指导外交。但另类的方式不能用在西方社会承认的民主国家里,所以他选中了中国。他选择了牺牲中加关系来增加他的政治筹码。 2.加拿大所谓的主流媒体。其实加拿大总共只有3000万人口,连他们自己都这样讲:WE ONLY HAVE 30MILLION." 在这个人口基数下,恕我直言,任何所谓的主流媒体都不会是广义的"世界主流“。加拿大的媒体有3个因数主导,加拿大民意(可以被政府歪曲曲解),美国的媒体,加拿大主流媒体高层人员。由于现在中国移民的迅速增多,抢夺了很多的JOB,甚至连HIGH MANAGEMENT的JOB都开始泻出,加拿大人本质上非常的恐惧,又没有人可以为他们开解,所以民意上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美国的媒体向来说单方面的”美国话“,指导了加拿大媒体也开始说”加拿大话“。加拿大主流媒体的高层都是非常政治上非常有倾向性,非常”传统民主“的白人老头,所以指望他们为中国说话,拿我们中国一句古语:与虎谋皮,而加拿大还不算是虎。 3.美国即将大选,加拿大的政治体系,领导人,及对外政策也将发生很大的变化。08年美国将会是民主党的世界。美国人已经HAVE ENOUGH ABOUT THE WAR,以及低迷的经济。加拿大也必将根据美国的政策调整而改变。哈伯下界的连任很危险,但自由党本身也不争气,没有个像样的LEADER。所以不论谁上台,必须再对外关系上做调整。中国也是看准了这一点,I DON'T WANT TO TALK TO THE WRONG PERSON ABOUT THE WRONG TOPIC.与其和不对付的人谈莫名其妙的事,不如不谈,不接触,不发表任何观点,坚持自己一向的主见,那剩下的就是小丑自己的表演了。因为,中国说的任何话,都可以被媒体曲解成TOTALLY DIFFERENT IDEA.看这次CTV和CITYTV关于3.29的游行就知道了。 4.西藏是中国的,不是藏人的,汉人的,是中国的,是中国人的。这点其实有知识的人都知道。中国西藏有几千年的历史,从唐王朝就开始了,难道现在凭一个即将进棺材的喇嘛老头,和他手下的10几万流亡藏人及他所谓的”个人魅力“,”文化包装“,就可以把西藏”变“魔术般的”变“成他的?那太简单了,美国从此不用发展军力,RUSSIA也不用发展军力,发展领袖”个人魅力“,精心”包装文化“,就OK了,省了多少钱和精力!可惜的是,国家间永远凭实力说话。看看这次印度,有没有趁乱来边界捣乱?看看尼泊尔,帮着中国打喇嘛,看看中国周边的国家地区,大小强弱国,谁不支持中国?连韩国都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中国。国内人都在说,西藏问题,西藏有问题吗?西藏没有问题!西藏不是问题!台湾才是重要的问题,台湾问题解决了,西藏要闹,没问题,闹一次,少一次,闹一次,会有藏独现行,会被清理掉,有多少藏独可以重来呢? 5.DALA即将个屁。中国有必要放着很多更重要的事不理不管不做,陪一个行将就木的老”和尚“玩政治游戏,比拼个人魅力,对比文化作用”?他也配? 6.既然全无必要,那么,其实西藏事件的最终收益人是中国,让民众看到了西方所谓民主的宣传手段,不必中宣部差啊,就是中宣部比较教条,西方媒体比较曲解罢了。而西藏事件中最倒霉的,是DALA,别看有些国家支持他,但他确失去了回到中国的机会,中国人除了10几万的藏独,也不再有人相信他,支持他,我看就算他的藏独内部,现在也说不定闹轰轰的,在争论值得不值得。 GREAT ARTICLE. TOTALLY MAKE SENSE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比方这位, 叫什么waterring, 在这也吆喝了好一段日子了, 每次就非得让大家看着他用户名然后栩栩如生地想象出他张大嘴流哈喇子的样子不可, 真是太恶心啦!!! 实在感谢您对我的这么强烈的关注.不过你如果能指出我的话中有什么不实之处欢迎指出,再次谢谢你的关注. 哈喇子, 也没什么, 甭谢, 我也是一看见你用户名就想笑, 自然而然记住了, 你别误会, 我没想关注你, 我烦你烦着呢, 巴不得你滚蛋
回复
最初由 BULL007007007 发布: 没有真相,只有利益,因此我毫不犹豫的支持中国,支持她 做任何事情。实践证明,白人不可能代表我的利益。 ?
回复
在这里, 他们可以搞,回去就只能是被共产党和解放军搞,被搞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漫骂是无能的表现,为什么我们不能就事论事地详详细细对西藏问题,特别是这次西藏的动乱进行全面客面冷静的分析呢? 因为有人害怕真相,他们利用人们的盲目的爱国之心压制别人的言论,目的就是想掩盖真相,让互相的无聊的对骂代替了理智. 哈喇子, 开始打伪善牌,文明牌了? 打啥牌都没用, 啊, 而且你都没好好研究大家的贴, 还装什么样, 大家早研究过了, 还用你指导???
回复
比方这位, 叫什么waterring, 在这也吆喝了好一段日子了, 每次就非得让大家看着他用户名然后栩栩如生地想象出他张大嘴流哈喇子的样子不可, 真是太恶心啦!!! 实在感谢您对我的这么强烈的关注.不过你如果能指出我的话中有什么不实之处欢迎指出,再次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这叫隔靴子搔痒, 隔裤子添B!! 两千名傻 B加上想去没去, 胡喊狂闹,你们只代表自己, 别把50 万华人都扯进去。 这些傻B还没被共党奴狱够。放心他们现在要是身在中国不一定会说中国的好话---所谓近的臭,远的香,国人很多是这德性。 在人家的土地上上演一出街头小市民闹剧。被人笑都不知道----可悲!!! 我的同事打电话问我:你们中国人在干吗? (本人解释)他们干吗在这儿搞? 为甚么不回去搞?( 无语) 在这里他们可以搞,回去就只能是被共产党和日人民解放军搞,被搞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这叫隔靴子搔痒, 隔裤子添B!! 两千名傻 B加上想去没去, 胡喊狂闹,你们只代表自己, 别把50 万华人都扯进去。 这些傻B还没被共党奴狱够。放心他们现在要是身在中国不一定会说中国的好话---所谓近的臭,远的香,国人很多是这德性。 在人家的土地上上演一出街头小市民闹剧。被人笑都不知道----可悲!!! 我的同事打电话问我:你们中国人在干吗? (本人解释)他们干吗在这儿搞? 为甚么不回去搞?(无语) 你个傻逼, 国内那么多人, 用得着你吗? 你个傻逼, 你就能代表50万华人了? 你真他妈给我们中国人丢脸! 好好留加拿大, 别他妈回国恶心我!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这叫隔靴子搔痒, 隔裤子添B!! 两千名傻 B加上想去没去, 胡喊狂闹,你们只代表自己, 别把50 万华人都扯进去。 这些傻B还没被共党奴狱够。放心他们现在要是身在中国不一定会说中国的好话---所谓近的臭,远的香,国人很多是这德性。 在人家的土地上上演一出街头小市民闹剧。被人笑都不知道----可悲!!! 我的同事打电话问我:你们中国人在干吗? (本人解释)他们干吗在这儿搞? 为甚么不回去搞?(无语) 你在這挺能整詞的 怎麽也會有無語的時候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你娘在哪裏,偶們就在哪裏搞”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