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嫌疑人抢劫Upper Canada Mall珠宝店向保安喷辣椒水后逃跑 /
  4. 全部评论 /

嫌疑人抢劫Upper Canada Mall珠宝店向保安喷辣椒水后逃跑

阅读全文
警察叔叔是吃素的吗?都被喷胡椒了,还不开枪?废物。
回复
警察这个时候都不开枪带枪干什么?做秀吗?
回复
要过年了,罪犯不能空手回家,所以没完没了抢珠宝!加拿大这是要完了吗?
回复
加拿大的警察,那么接近了还抓不到,实在是无语了。
回复
抢劫者一般都是十几岁的善跑民族,警察岁数大,仅凭两条腿绝对追不上。
回复
回复 花草迷:警察系统需要年轻化和专业化是有效遏制犯罪的当务之急。
回复
小时候经常说某某废物点心,现在用在加拿大警察身上完全match
回复
fairview mall大统华对面手机店周五晚刚被劫,现在都懒得报道了
回复
修改保释法了没有?没有死刑就算了,为什么不引进新加坡的“鞭刑”?多打几次就怕了
回复
警察和劫匪就像完游戏,警察在劫匪不抢,抢的时候一定没有警察。
回复
警察和保安是不是应该打求救报警电话啦,哈哈
回复
你们都骂警察废物、却不骂土豆的保释法,这对警察不公平。 因为警察就算冒死抓住了抢匪又有什么用,抢匪明天就因土豆的保释法给放出来了,既然明知是无用功、警察为啥要冒死抓人呢? 再说上次开枪打死TTC里持刀行凶匪徒的警察还在吃牢饭呢!
回复
說實在話,警察還是被法官限制住了,他們怕罪犯被動了皮肉之後反咬一口
回复
我提醒大家一下,黑五当下,年关当下,圣诞节当下了,大家都懂了吧?
回复
开枪、开枪、开枪……,警察的专业性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白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