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ibet Extremism, a political scam made by NED of USA
真正的暴徒是具有强悍的贪婪、嗔恨及妒嫉的魔鬼,无知的人类变成达成魔鬼需要的工具,他们挑起人们民族间的仇恨,事情不是打、砸、烧、杀人就能解决的,如果这样能解决问题,那么这个世界就是强权的世界,你可以用这样的手段,那么其他人也可以用。
生活在西藏的人,和这个国家其他地方的居民一样拥有同样的自由和权利。并不因为他在这里生活或者他的民族出生而会有什么不同,而这点恰恰是那些居心叵测的人一直想模糊掉的。这次的事件,在我看来,住在西藏的居民是唯一的输家,不论施暴者还是受害者,不论哪一个民族(汉、藏还是回)。而这样的事件,对拉萨,对西藏,对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可以说是一场灾难。那些在国外的藏人、国际舆论、各国政府根本不明真相,或者说根本是在混淆真相,只知道叫嚣说什么镇压,什么血腥暴力,其实真正的凶手正是那些叫嚣的最凶的人
USA, Stop using Dailai Lama to provoke racial hatred!
USA, Stop using Dailai Lama to “free” Tibet Extremism!
“Free” Tibet Extremism, a political scam made by NED of USA
1954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就开始在藏族人中招募特工人员,并在台湾训练,让他们回到西藏,在那里制造恐怖和麻烦。这些特务的具体组织者是达赖喇嘛的两个哥哥——晋美土登诺布和嘉乐顿珠。晋美土登诺布本人也接受了这种训练。后来美国又在科罗拉多州分批训练了170人的“康巴游击队”。美国人通过边境偷运或空投武器给这些回到西藏的特工人员,让他们马上就干。
很快这些人就开始在西藏发挥作用,除了他们自己去袭击中央派驻当地的机关和部队之外,还成立了叛乱组织“四水六岗”和叛乱武装“卫教军”,并煽动人们和他们一起干。
募集资金捐献金宝座的是“四水六岗”,这是一个政治军事组织,主要以从四川省藏区逃亡出来的叛乱分子组成,他们借在街头公开募捐扩大影响,并把做金宝座多余的钱充为叛乱经费
回复
Humanity
2008-03-30 12:39
举报
0
“Free” Tibet Extremism, a political scam made by NED of USA
魔鬼挑拨离间了苏联,东西德、印度和巴基斯坦、朝鲜和韩国等等,现在他们又巴不得中国四分五裂!那些看起来发达“文明”的国家,美国人、欧洲人,他们是怎么富起来的?看看历史吧,他们全是当殖民者抢过来的,抢亚洲人的、抢非洲人的。他们把财富都抢过去了,马上从强盗装成君子,说人家不文明。他们的富人消耗着大量的资源,而非洲的孩子在饿死。他们到处派军队干涉别人家的事,为什么不把印第安人问题和黑人问题解决好,再管别人家的闲事。魔鬼是最不宽容最邪恶的,看魔鬼对伊斯兰的行为就知道!他们在世界各地挑起矛盾,收买人类的良心和慈悲心,自己做霸主。
我们国家经济是落后点,但不代表一直会这样,看这几年的进步就知道了。并且我们从不欺负人,很勤劳很努力
陆克文称:西藏绝对有伤害人权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