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刚刚落地新移民:我眼中的329和西藏 /
  4. 全部评论 /

刚刚落地新移民:我眼中的329和西藏

阅读全文
哈哈
回复
我刚落地的时候,跟你的想法差别不大。落地时间长了,你就会有变化。所以你的想法不反映老移民的想法。你的想法可能接近留学生的想法。另外提醒你一下:由于保护隐私权的问题,在这发帖的人,有的可能还没有落过地呢?两三个发言者,可能代表一个活人。不方便,以此估计民意和民调。
回复
最初由 tineta 发布: 我是这么跟老外同事说的 今天有个老外同事问我这事,我说,简而言之,我们西藏的事跟爱尔兰.魁北克是same problem,England.Canada say no,china say no no no,now you understand、这家伙本是来找茬的,这下shut 了,哈哈 Those people they didn't know the xizhang (tibet) where it is. that's stupid.
回复
最初由 姜枫A 发布: 时代真是变了, 想当年我落地加拿大时好几天都找吃找住找工作,忙得一塌糊涂啊。看今日新移民刚落地,急匆匆上51维护国家统一,真不容易啊,道一声辛苦吧。 没有想过,生存是必须的,但尊严也是不可缺的,
回复
时代真是变了, 想当年我落地加拿大时好几天都找吃找住找工作,忙得一塌糊涂啊。看今日新移民刚落地,急匆匆上51维护国家统一,真不容易啊,道一声辛苦吧。
回复
最初由 威遠 发布: 西藏再闹也不会独立的 我们就不要瞎掺和了。 西藏要是独立,赫赫那么中国是变天了。中国在西藏的统治还是很牢固的。 在过几年14世达赖一去见13世达赖时候,那15世汉达赖加上汉班禅还不能把西藏统治住? 14世达赖一走,藏独中的温和派就会慢慢失去作用。激进派一来,就和东突一个级别了。那时候治你还不是和吃菜一样。中国军队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反恐了! 西藏问题3个结果: 1,达赖在死之前和中央政府和谈,达成协议。这个是大家都喜欢看到的。除了那些反华分子。 2,达赖死后,激进派掌权,不走和平路线,那我们就反恐。 3,达赖死后,中国选出 汉达赖,藏独在印度选出一个15世达赖。两方继续僵持着 最后是第二个结果 把他们都当成恐怖分子 美国人不是习惯这么干嘛~~
回复
西藏再闹也不会独立的 我们就不要瞎掺和了。 西藏要是独立,赫赫那么中国是变天了。中国在西藏的统治还是很牢固的。 在过几年14世达赖一去见13世达赖时候,那15世汉达赖加上汉班禅还不能把西藏统治住? 14世达赖一走,藏独中的温和派就会慢慢失去作用。激进派一来,就和东突一个级别了。那时候治你还不是和吃菜一样。中国军队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反恐了! 西藏问题3个结果: 1,达赖在死之前和中央政府和谈,达成协议。这个是大家都喜欢看到的。除了那些反华分子。 2,达赖死后,激进派掌权,不走和平路线,那我们就反恐。 3,达赖死后,中国选出 汉达赖,藏独在印度选出一个15世达赖。两方继续僵持着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全民公决?在国内你敢说这话就是“煽动颠覆国家罪”,至少是无期。哈哈,不信你试试去 杀人放火都敢做了,有什么不敢做的?怕是没那个底气吧?哈哈。少卖乖了。
回复
最初由 chinesetiger 发布: 记着, 加拿大大选时投魁人党的票, 让哈吧狗们尝尝吧. 没什么用,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得在实力相当的力量间进行,火车头压死个人不算什么,人在火车头上就算跳一年估计也砸不出一个坑
回复
记着, 加拿大大选时投魁人党的票, 让哈吧狗们尝尝吧.
回复
最初由 tineta 发布: 我是这么跟老外同事说的 今天有个老外同事问我这事,我说,简而言之,我们西藏的事跟爱尔兰.魁北克是same problem,England.Canada say no,china say no no no,now you understand、这家伙本是来找茬的,这下shut 了,哈哈 应该是北爱尔兰吧
回复
最初由 tineta 发布: 我是这么跟老外同事说的 今天有个老外同事问我这事,我说,简而言之,我们西藏的事跟爱尔兰.魁北克是same problem,England.Canada say no,china say no no no,now you understand、这家伙本是来找茬的,这下shut 了,哈哈 聪明
回复
最初由 tineta 发布: 我是这么跟老外同事说的 今天有个老外同事问我这事,我说,简而言之,我们西藏的事跟爱尔兰.魁北克是same problem,England.Canada say no,china say no no no,now you understand、这家伙本是来找茬的,这下shut 了,哈哈 我也记下了,学会了, 👍️
回复
今天有个老外同事问我这事,我说,简而言之,我们西藏的事跟爱尔兰.魁北克是same problem,England.Canada say no,china say no no no,now you understand、这家伙本是来找茬的,这下shut 了,哈哈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全民公决?在国内你敢说这话就是“煽动颠覆国家罪”,至少是无期。哈哈,不信你试试去 不会这么严重的,你可以讲,也可以去试着做,不是为了支持奥运弄过什么万人亿人签名吗,性质差不多的,只要你能聚起全民来.现在国内对这些相对宽松多了,一句话,只要你能聚得起人来.你可以弄个反对藏独的全民公决嘛,办成了没准青史留你一笔呢. 再说了,西方的全民公决有多少意义呢,不也是如果和政府要的结果不一样的公决也同样无效吗?? 试想想二年前的长城平台落地的签名??几十万的同意不就因为几十几百个不同意落了个推翻重来吗?到现在平台在哪里啊???? 所以不要说西方东方,政治是上层建筑的需要.不是平头百姓能左右的. 我们只能做到说良心话,办良心事.政治就让那些少数人去搞吧.
回复
最初由 新蓑笠翁 发布: 有切身经历过接触过基层藏民的人,才会看见这些。那些诽谤的言论,要么是跟着西方反华势力起哄,要么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故意为难中国。 真那么讲民主,怎么不去发起让中国人全民公决啊?西方不是成天说尊重民意吗?呵呵 全民公决?在国内你敢说这话就是“煽动颠覆国家罪”,至少是无期。哈哈,不信你试试去
回复
😜 沙发让毛片坐了,哈哈,
回复
呵呵,我是本文的作者,感谢大家的留言.因为以前工作的性质,对政治和时事比较感兴趣,希望以后能常与大家一起交流.虽然对目前有些社会现象不太感冒,但我爱我的中华民族.
回复
有切身经历过接触过基层藏民的人,才会看见这些。那些诽谤的言论,要么是跟着西方反华势力起哄,要么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故意为难中国。 真那么讲民主,怎么不去发起让中国人全民公决啊?西方不是成天说尊重民意吗?呵呵
回复
和尚要好好念经,不务正业上街游行干啥
回复
封建奴隶制时的旧西藏一些视频。http://tv.sohu.com/s2008/9142/s256042902/
回复
最初由 未尹 发布: 对西方的媒体确实很吃惊 我以前在国内,从来没有听说过西藏是被解放军侵犯的。来到加拿大,这里的亲戚说起这个话题,我很不解。解放军也进入其他城市呀,那么说每个省每个城市都是解放军侵犯的?可是加拿大的教育就是这样的,和这里长大的人很难说清楚。 为什么西方媒体政府对我们的西藏这么感兴趣?为什么他们不赞同魁北克独立?真是岂有此理! 西藏是快肉,老牌帝国,象英,德,俄崔涎已久,现在加上美法
回复
我以前在国内,从来没有听说过西藏是被解放军侵犯的。来到加拿大,这里的亲戚说起这个话题,我很不解。解放军也进入其他城市呀,那么说每个省每个城市都是解放军侵犯的?可是加拿大的教育就是这样的,和这里长大的人很难说清楚。 为什么西方媒体政府对我们的西藏这么感兴趣?为什么他们不赞同魁北克独立?真是岂有此理!
回复
那时候,正赶上SARS,工作不好找,现在好多了,你来的正是时候。 在这里时间长了,你还会赶上不少故事的,现在到奥运会,光是藏独闹事,恐怕都够你看的了。这里不像国内那样安逸,这里有偏见,有冲突,有悲愤,更有广大华人的拳拳爱国心,让你看到流泪。
回复
可惜,让毛片给顶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