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失控!安省反对党领袖痛骂"政府腐败",被当场赶出议会 /
  4. 全部评论 /

失控!安省反对党领袖痛骂"政府腐败",被当场赶出议会

阅读全文
这个现实是在现在加拿大的制度下,任何执政党都会有腐败,只不过多少的问题,ndp和自由门更烂,这种情况下还是选保守党的更适合中产的利益,起码还办点事,弄个圣母上来,只知道拯救地球
回复
捞些辛苦钱是应该的,
回复
回复 永不失联:😅😅😅😅😅😅
回复
NDP看看自己的前党领包头巾辛格,开着马萨拉蒂带着劳力士,假装骑车上下班,自己家没管好就bb别人是这个做派嘛哈哈
回复
这货是真的能装,他买的那个带小孩的的自行车在downtown都要花5000-7000加币(取决于你加装的配置)。
回复
麻烦您也怼怼联邦政府
回复
香港议会如果这样做就是不民主,然后西方各大媒体都会告诉全世界香港独裁。轮到西方政府,就是小事而已。
回复
安省保守党政府真的有样学样联邦滋油党政府!前有PP痛骂土豆wacko被逐出议会,现有安生反对党痛骂“政府腐败”被赶!
回复
是土豆腐败
回复
不是言论自由吗?说到自己的不是就不允许言论自由了,太双标了。
回复
一个破省,还要搞了议会,纳税人的钱真不经花
回复
你是人民的好议员
回复
骂到到痛点了,不回应,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问的人。
回复
我认为这个世界独裁最好了。省心
回复
🤣🤣🤣🤣🤣🤣
回复
别瞎说!全过程民主最好!
回复
粪坑里出来的总希望天天有人干自己,没人干就浑身不舒服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乜党都一鸠样/未坐正就扮正义/一坐正就扮失忆/通通都是蛇鼠一窝/无私不从政/但凡政治家都是野心勃勃🖤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