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藏独游行有结果 苗大伟约见达成妥协 /
  4. 全部评论 /

藏独游行有结果 苗大伟约见达成妥协

阅读全文
最初由 WTTO 发布: 苗大伟回来后跟他们通报: 我那天在北京饭店的卫生间洗完手,给了递毛巾的服务生 10 块钱小费,然后对他说:你们中国人一定要注意西藏问题和民主人权问题。他回答:一边儿呆着去,别耽误我生意,后面还有人等着洗手啦! Tsering Lama 对苗大伟的表现表示满意,愿意继续信任他。 😎 😁 😁 太有才了,设计得好
回复
×?????·??? ???ó?°?????ó?ú?????¨±¨?? ?????ì??±±??·??ê?????ú?????ê?????????????í??·????ú 10 ?é????·??????ó???????????????ú?????¨??×????÷???????????÷???¨????????????????±??ù??×?????±????ó???ú?????ó??????????×????????? Tsering Lama ?????ó?°??±í??±í???ú???????????????????? 😎 😁 😁 ?è??????????,?????????????·????,????×??????í?????????????ò????,?????á???????????±???????¨.
回复
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约见苗大伟,表达一个华裔多伦多人对这次西藏事件的看法。另外要求苗大伟给西藏流亡政府写信,呼吁停止暴力行动。 说的好!,真希望有人组织一下!中国太需要发声的人了!
回复
???????????????????????ó?°??±í?????????á?à?×?à?????????÷??????????·¨???í?????ó???ó?°???÷???÷????????????????????±????????? ??????,????????×é??????!
回复
最初由 yu1010 发布: 那是中国军队镇压西藏人?而是西藏人残杀汉人!在藏人滥杀无辜时候,中国军队不应该一味顾忌民族团结,应坚决维护法律的尊严,应该向加拿大警察学习!!! 更应该向美国警察学习,打得藏独哭爹喊娘。
回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到了中国他最多提一句,然后中方说说这是内政。接著继续谈生意。回来苗大伟也有个交待了。 你所说的很对。不过从政治外交,或商业访问都应该是平等的级别去商谈。多伦多的市长不可能同中国政府的高层官员去谈西藏的政治问题。 我劝你不要把你写成多伦多上海人,最好就写中国人。
回复
一群傻蛋,一个小市长向谁提人权,不挨骂才怪呢!
回复
啥时候有支持魁独游行的言语一声,铁定参加!
回复
最初由 WTTO 发布: 苗大伟回来后跟他们通报: 我那天在北京饭店的卫生间洗完手,给了递毛巾的服务生 10 块钱小费,然后对他说:你们中国人一定要注意西藏问题和民主人权问题。他回答:一边儿呆着去,别耽误我生意,后面还有人等着洗手啦! Tsering Lama 对苗大伟的表现表示满意,愿意继续信任他。 😎
回复
给MILLER 写个Email吧,
回复
最初由 Genuine 发布: 一群留学垃圾, 贪污犯后代,和共产党恶棍,民运杂种和法轮功狗屁的乌合之众搞的臭不可闻的集会,比发酵了三天三夜的大粪还臭! 另外,我不会在上这个论坛啦,哈哈哈 JERK, WHETHER YOU COME OR NOT, NOBODY CARES YOU!
回复
什么达赖呀还是香港的陈方安生搞什么民主,全是骗人的把戏可笑.你看:达赖当年在西藏当奢侈的农奴主,西藏人民连猪狗不如,更不要说民主,等他跑到国外去了才打起民主的旗号,陈方安生更是虚伪,英国殖民香港一百年,她做她的高官,什么时候为香港百姓提出要民主要普选港督???屁话没有,等香港自己选举了港人港督,她没官当了这时候开始想起民主了,到老了脑袋反到灵光了...简直是小丑!
回复
中国现在这样强大核武大国,连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在和中国打交道时也不得不让三分,这些在中国失去民心的藏独分子傻折腾什么?还不如好好打坐念经替人超度!不要学达赖做那个没前途的政治和尚.更不要组织什么敢死队,那样去一个少一个,虽然中国政府对藏人法外开恩,准许你们生多胎,不要让那些喇嘛庙里少了许多香火.在加拿大的藏独分子就好好学习打工挣钱得了.你手中就几面破旗帜能折腾出什么独立??现实点去落基山找个雪山化缘盖个喇嘛庙,加拿大喜欢闹独立的藏人,没准魁北克哈伯一高兴改名叫西藏喇嘛国.
回复
那是中国军队镇压西藏人?而是西藏人残杀汉人!在藏人滥杀无辜时候,中国军队不应该一味顾忌民族团结,应坚决维护法律的尊严,应该向加拿大警察学习!!!
回复
这是苗大市长的逻辑
回复
致藏族文学家唯色女士的一封信 送交者: life_2008 于 March 22, 2008 1849 已读 3928次 天天养生堂 数百种美国名厂保健品,超低价直销全球! 蜜糖交友中心 海外孤身?强大搜索功能,轻松找到意中人! 免费越洋短信 覆盖国内全部手机小灵通,即时快捷方便! 致藏族文学家唯色女士的一封信 www.6park.com 您好,唯色女士: www.6park.com 我过去经常上你的博客,也经常和藏蒙维的人辩论, 有时候也很激烈, 你应该记得我, 不好意思, 我不能说我的名字,我深信这个邮箱是被监控的。不过我的名字也不重要,你就当我是一名普通的汉人吧。 www.6park.com 西藏是肯定有问题的,现在无论是中央政府CCP,还是任何人再说西藏没有问题,那都是痴人说梦,自欺欺人。但我一直相信,对话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无论海外藏人愿不愿意对话,中央政府CCP愿不愿对话,身为藏人和汉人中关心这个事情的一员,都应该向这个方向努力,一代不成,下一代继续作,没有必要也没有理由放弃对话的努力,因为,藏汉问题的解决,是关系藏族和西北回汉人民的千年大计,对于和平解决所带来的好处而言,短短一代人的挫折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www.6park.com 虽然,我们很遗憾的看到,包括海外媒体和国内媒体,事实上没有人真正关心藏族人的生活,藏族人的想法,白人只是在为他们自己的理念而呐喊,与其说他们希望藏族人民独立,倒不如说他们只不过希望看到西藏独立,而满足他们对欧洲传统的独立文化在海外得到履行的一种欣慰。可是,他们有人真正关心过藏族百姓的真正生活吗?没有,至少在这次悲剧发生之前我没有见过。有人关心过普通藏族人的经济形态吗?有人关心过底层藏族人民的思想意识吗?有人关心过藏族青年的职业需求工作生活吗?没有,他们只是关心一个概念,冷冰冰的概念,独立。这两个字通常伴随着血与火,胜利者的微笑和人民发臭的尸体。一将功成万骨枯,你应该听说过吧。 www.6park.com 中央政府CCP走上了另外一条错误的道路,他们恢复到过去历代朝廷得老路,拉拢上层藏人,使一部分人富裕起来,他们以为这就够了,这就足以使愚昧的下层人民跟随上层藏人安定过日子了。但是他们错了,时代已经错过了。他们忘记了,正是CCP把自由民主共和平等无神等等思想带到了西藏,无论通过什么形式,经过文革的大破坏,还有多少西藏人真正认为佛是唯一的救星,喇嘛就是佛祖的护佑者,而愿意放弃自己的独立思想,去任由上层贵族决定自己的生活?我相当怀疑。 www.6park.com 这次暴动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什么呢?我不知道。白人说支持西藏人民独立,CCP说坚决打击西藏分裂主义势力。可是,他们都忘记了一个关键问题,有谁代表西藏人在这次暴动中说过是为了西藏独立?达赖喇嘛讲独立是“out of question",各大媒体目前都没有找到过参与暴动的藏人,只是找到了一些目击者,包括游客和居民,这些人没有一个人提到过独立。只有突如其来的暴力,血腥和焚烧的房屋。 www.6park.com 难道藏人暴动除了诉求独立,就没有别的原因了吗?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猜测。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国各地,特别是西部地区,贫富差距迅速扩大,西藏也不会例外,我曾经在西藏因公呆过3个月,不论民族,至少拉萨的贫富差距已经达到了很惊人的地步。经济学上,贫富差距是有红线的,比例超过就会在理论上引起国民暴动,国内的平均值已经超过3倍。在西藏,这个问题就变得更加复杂化。于是,很有可能,穷人,民族主义者,宗教主义者,民主主义者共同参与了这次暴动。 www.6park.com 我不知道内情,你也许很了解,也许不了解,但是这次暴动有很明显的迹象是经过长期准备的。我不知道达赖喇嘛是否参与了此事,或者只是流亡政府的某些人打着达赖喇嘛的旗号策划了此事。但无论如何,我个人严厉谴责这起事件。针对平民的攻击永远是邪恶的。如果你有所了解的话,巴勒斯坦的苦难远比西藏更深切,说十倍也不嫌过分,但哈马斯针对以色列平民的袭击仍然受到世界人民的谴责,更不用说情况好十倍不止的西藏了。也许策划者只是借奥运会说事,但他们诉求什么呢?没有明确的要求,那暴动为了什么呢?他们不会傻到真的认为奥运会比西藏问题更重要吧,那样的话藏族人也太看轻自己了。没有任何政府会为了办一个仅仅是锦上添花的奥运会而放弃对领土的诉求的,历史上从没有发生过,将来也不会发生。拿台湾作例子,如果台湾今年独立,你不会认为大陆为了办什么奥运会,而放弃台湾吧,虽然,台湾事实上是处于独立状态,但战争绝对不可避免。策划者完全是拿人民的生命在开玩笑。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是被CCTV给蒙了,把奥运会说的跟生死大事一样。奥运会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但是奥运会史已经一百多年了,对于中国来讲,再迟五十年主办又怎样?什么也不会发生,中国经济和奥运会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奥运会的经济效应只会对主办城市和很小的国家起作用,对中俄美这样的大国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看来藏族至少还缺少务实的经济学家。 www.6park.com 做为汉族一员,我很愤怒,藏族暴乱者肆意攻击杀害汉族,或者还有回族同胞,再大的罪过,和那个具体的百姓有什么关系,特别是在中国这样的专制体制下,你是学汉族文化长大的,应该明白这个道理。香港媒体讲CCP其实很笨,封锁西藏的消息,其实香港记者采访到的都是暴乱者的疯狂失去理智和滥杀无辜,CCP实际上是防止了世界媒体看到真相,看到暴乱者的丑恶面目。但是,CCP这样做还有另外一个目的,我想你也明白,就是防止回汉百姓和藏族之间产生仇恨情绪。这个表面看是成功的,绝大部分国民只是看到了CCTV不超过5分钟的报道,也只是把它当作一起地方性骚乱事件,汉族的地方性骚乱本来就很多,新闻中也只字不提藏族暴乱者攻击的仅仅针对回汉百姓和他们的合法财产。但是他们忘记了,和1989年不同的是,汉族现在有一千多万海外留学生华侨在国外,留学生网站和论坛现在的状况想必你也多少风闻,世界各地汉族针对这次暴乱的游行示威已经开始,或正在酝酿。我相信,通过交流,他们的家长,朋友亲戚也会知道真相的。据我所知,海外留学生现在用MSN讲话,最后不说再见,而用得是祖国万岁,Z族去死等类似话语来作为结束语。也希望你们不要忘记了,汉族是东亚诸民族里面,现代民族意识最早觉醒的民族,也是最早遭受白人侵略,而与白人坚持战斗的民族。如果这次事件挑起汉民族针对藏族的民族主义情绪,在汉藏之间埋下仇恨的种子,和谈之路必会更加遥远。你们也不要忘记,中日关系是怎样受到汉民族民族主义者的影响而长期不能走上正轨,21世纪初,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发生的几百万人反日游行,我不希望下次是反藏大游行。你丈夫王立雄写到,乌鲁木齐有可能血流成河,在中国民主化之日,难道你也希望这事情发生在拉萨吗? www.6park.com 达赖喇嘛说道藏族必须认识到应该和汉族“side by side”去生活,我想他是睿智的,因为藏族已经不可能象古时候的匈奴和突厥那样,在和汉族的争锋失败后,采取西迁的办法来开始新的辉煌。无论从现实,还是从理性来考虑,藏汉之间只有通过和平协商,共同推进民主化,才能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共同兴盛,共建幸福乐园,任何脱离实际的想法都是反理性的,也是拿人民的生命开玩笑的。回族的情况我就不讲了,据我了解,穆斯林是有仇必报,而且他们也不通过北京来传递消息,他们有自己的宗教组织,藏族暴民在这次暴乱中糊涂的攻击了清真寺,我只能祈祷,政府能够阻止回族应该已经在谋划的复仇行动。 www.6park.com 我写给你这封信的目的,并非为了说服你,而是在一片纷纷扰扰之中,向你传达一个普通汉族人的心声。我并非民运分子,也不是CCP成员。我只是一个汉族人,并希望各民族能在这个国家内保持传统,共创未来,推进国家政治制度的改革,和经济的发展,为各民族谋千年大计。我也不认为藏族有什么特殊的,非要在全国实现民主改革之前,率先实施改革,并不是白人把你们当作宝,我也就要把你们当作宝。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事情,并依靠自己的努力来走向幸福之路,民族,国家无不如此。汉族如此,藏族也不会例外。 www.6park.com 希望,你在此次事件中没有受到相关部门的骚扰,也希望你全家平安。如果你能接受我的哪怕一点点观念,我也希望你能在阻止藏族人继续在非理性道路上的狂飙做出一点点努力。 www.6park.com 一个普通人 www.6park.com 2008年3月19日 www.6park.com (由于国内用代理也出不来,所以请朋友代发,希望唯色女士和藏族的朋友可以看到,更希望藏回汉之间能够理性对话,不要再有任何流血事件发生,这既违背佛祖的本意,也不是真主的指示,更不是儒家的教导,希望和平永在人间。) www
回复
大为是拿这个做筹码,为生意合同准备条件,西藏如何他才不关心.
回复
查清15名被拘捕的藏人,嗬嗬,藏独关于140人死亡的谣言不攻自破了。
回复
该自由西藏的组织同时在现场散发传单,吁请支持者进一步的行动,包括:对加国政府施压,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对西藏的暴力镇压;拒绝所有“中国制”物品;要求国际奥委会勿将西藏列为圣火传递路线;要求联合国涉入,并派遣国际事实调查小组深入西藏调查;吁请支持者参加游行活动。 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
回复
请大家参加签名活动! 新浪网在搞全球华人大签名活动,抗议西方媒体对西藏暴乱的肆意歪曲.目前已经有22万人签名了.请大家踊跃参加!!! www.sina.com.cn
回复
藏独分子的爹是哒赖。就是赖。这种无赖不会有好下场的。他看到中国强大了。去勾结外国的反动势力来破坏和抵制中国奥运休想。中国13忆人口,团结一致谁敢欺负。狗胆包天。
回复
最初由 五色土 发布: 加拿大就是加拿大 苗大伟置329集会的数千中国人的意愿而不顾,偏偏如此看重这几个藏独的抗议,又想从中国捞好处,又想给中国提“人权”。什么好名都想得。他那么喜欢藏独,敌视中国,还到中国去谈什么经济利益?去跟达赖好好谈谈经济利益吧。 👍️
回复
但究竟在什么场合、怎么提及,苗大伟还未谈到。但会在稍后通报他们。他们表示,基于苗大伟以往的表现,他们愿意信任他。 苗大伟回来后跟他们通报: 我那天在北京饭店的卫生间洗完手,给了递毛巾的服务生 10 块钱小费,然后对他说:你们中国人一定要注意西藏问题和民主人权问题。他回答:一边儿呆着去,别耽误我生意,后面还有人等着洗手啦! Tsering Lama 对苗大伟的表现表示满意,愿意继续信任他。 😎
回复
赫赫 苗大伟不会和总理一样的。他到中国去的目的是为了钱,为了经济效益! 脑子进水了才和中国提人权,提藏独,所有要和中国建交和发展经贸关系的首先要承认台湾和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这次苗大伟一提人权和藏独,赫赫麻烦你回多伦多。或者到印度小拉萨找达赖喇嘛提人权和藏独还有经济。
回复
最初由 yoyoyo08 发布: 建议各位侨领和知名人士代表多伦多华人向苗市长转达海外华人对藏独分子分裂中国、破坏奥运的强烈抗议! 由英文水平高的人写封揭露西藏事件真相的公开信放到网上,网民可以找到议员的E-MAIL地址,依次发送给他们。 由51网发起网上签名活动也行 加拿大就是好,有意见可以提,还有罢工、游行、集会的自由,不过,得事先请示,批准才行。 他们喜欢藏独,就是爱批准;不喜欢反藏独的中国人,就是爱设卡。
回复
加拿大就是加拿大 苗大伟置329集会的数千中国人的意愿而不顾,偏偏如此看重这几个藏独的抗议,又想从中国捞好处,又想给中国提“人权”。什么好名都想得。他那么喜欢藏独,敌视中国,还到中国去谈什么经济利益?去跟达赖好好谈谈经济利益吧。 说得对
回复
这些什么人权组织的狗日的,就是吃饱了没事干,专门喜欢干涉别人的内政!下次魁独的游行我一定会参加!!!支持独立,支持“民主”!!!
回复
最初由 yoyoyo08 发布: 建议各位侨领和知名人士代表多伦多华人向苗市长转达海外华人对藏独分子分裂中国、破坏奥运的强烈抗议! 由英文水平高的人写封揭露西藏事件真相的公开信放到网上,网民可以找到议员的E-MAIL地址,依次发送给他们。 由51网发起网上签名活动也行 加拿大就是好,有意见可以提,还有罢工、游行、集会的自由,不过,得事先请示,批准才行。 然后一等三四年
回复
建议各位侨领和知名人士代表多伦多华人向苗市长转达海外华人对藏独分子分裂中国、破坏奥运的强烈抗议! 由英文水平高的人写封揭露西藏事件真相的公开信放到网上,网民可以找到议员的E-MAIL地址,依次发送给他们。 由51网发起网上签名活动也行 加拿大就是好,有意见可以提,还有罢工、游行、集会的自由,不过,得事先请示,批准才行。
回复
大伟是高明的政客,见风使舵的主儿。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