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零售额下跌,4年几乎没有长进:拖累最大的是什么?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零售额下跌,4年几乎没有长进:拖累最大的是什么?

阅读全文
現在大家都在拼命省錢,阿三在拼命打工往印度給錢,所以引進再多人也沒用,他們都是窮鬼,沒有消費能力
回复
阿三腦袋還是清醒的,賺到的加幣匯回去印度買房買地養老,工作個5年逃稅,不消費,拒繳任何罰單,申請一堆信用卡刷到爆,留下十幾萬債務跑走。 5年後回印度做土皇帝大地主。留在加拿大被征服抽稅一輩子當牛馬,還是回印度三宮六院迎娶白富美?這樣的選擇題是個人都會選擇搬錢回印度。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llN0G9:回去之前,还要把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都搞来加拿大,一起把加拿大作为大家拿。回去印度再用钱财联姻高种姓,一跃进入上流社会,摇身一变一个富裕的大家族。
回复
回复 雪域笨笨:那是另外的玩法,拿到加拿大國籍之後就不停滴假結婚走私人口。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的數據,一個印度人入籍會帶來28個印度人。印度人入籍後會更加狠狠地撈錢,逃稅,不交任何罰單,要是有可能被判坐牢,印度人就會捲款逃跑,留下加拿大一屁股債回印度養老。
回复
另外新车销售有一半的功劳要算在偷车抢车集团身上,否则销售数据更难看…
回复
因为这4年来,加拿大市面上流通的钱被自由党宽松放进加拿大的临时工签和印度假留学生(打黑工)赚走,邮回家,加拿大的肥水在自由党打开国门下快速流进他国田,加拿大本地人及年轻人却赚不到钱,没法消费。。。
回复
新车贵的离谱,加拿大人又承受了自由党土豆胡乱执政10多年的祸害,有多少人能有钱买新车呢!
回复
可见增长的人口是很少消费的
回复
飯🍚都吃不飽,年輕人那有錢還去消費⋯
回复
开始加息,去付贷款了吧,这部分不算消费吧
回复
收入没有任何增长,预期又是如此糟糕,这是必然的
回复
总理说了加拿大人现在挣的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同时还说了要保持school food program因为越来越多的孩子挨饿!看似矛盾,滋油党可以是他们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回复
回复 小编关键词:自由党是拥有最终解释权的,永远伟大光荣正确
回复
回复 小编关键词:为了下一步加税做好铺垫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新车那么贵,谁能买得起。所谓中产,变成有钱买房,没钱买车。
回复
印度年輕人長期20%失業率以上,於是莫迪就開始了他邪惡計畫。印度政府有計畫性的放縱,鼓勵,甚至扶持印度人在托福,雅思作弊,賄賂教育機構發放正式學歷,證書,公司給工作經歷,金融機構給予虛假財產證明,存款證明。印度人之所以能全世界攻城掠地霸佔移民,留學,靠的就是印度國家級造假,賺外匯。
回复
收入赶不上生活成本增长,全民炒房,大量引入低端人口,吃饭都成问题,你怎么指望零售行业增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