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50万难民涌入! 加拿大边境告急: 没法查了 全凭自觉 /
  4. 全部评论 /

50万难民涌入! 加拿大边境全面告急: 没法查了, 全凭自觉

阅读全文
这不是民主,这是难民替你做主. 某组织高兴都来不及,反对党反对难民就是反对票仓,就像现阶段的土耳其,反对难民入籍就是在打击自己的270万叙利亚难民票仓,早就骑虎难下.再看看手里的选票早就被稀释的有你没你一样,英法德瑞典早就反应过来了,全都在立法禁止难民入籍,防止难民干扰选举. 咱加在做什么,各种快速庇护通道养他们还给他身份,就为能执政数十年. 反对无效,只要票仓能不断入境,万事大吉.
回复
为什么要加快进度? 难民又不是国计民生 加拿大什么不慢啊 急诊室都要等10小时 这个要加快了 ? 加快进度是某些团伙赚钱等不及了吗?
回复
开放的代价就是治安越来越差,诚信越来越差!😏
回复
加拿大被毁了,灭亡的趋势
回复
自由黨說我們己取消了很多移民配額很多學生簽證很多工作簽證,但忘記了原來有很多他們去改變難民申請,還有錢資助還有地方住.加拿大人選自由黨冇辦法,繼續忍耐繼續承受.
回复
什麼叫誠信系統?就是隨便你說,加拿大政府收稅敢不敢用誠信系統?永遠不要查~ 哪個外國的戀童癖,性犯罪者,殺人犯,毒品經銷商,暴力犯,黑幫,恐怖分子,國際戰犯會在海關自稱是犯罪者?現在隨便你進來,因為誠信系統。居然誠信系統可以隨便放人進來,那加拿大政府廢掉國稅局啊,憑什麼相信外國陌生人,卻對加拿大人的稅務查東查西?去你的自由黨,這是國籍歧視。加拿大人就低人一等?
回复
加拿大的移民局边管局在土豆时期和他们的领导一样就是个笑话
回复
不如变成美国的州了!关税,难民全解决了!也不用加税了!川普砍掉不合理开支给自己人发钱,自由党和多伦多的疯婆子邱市长对国民加税给难民用!
回复
现实社会现在还有诚信吗?
回复
无能,无能,无能…
回复
用白痴形容真的侮辱了白痴这个词
回复
失职!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在走下坡路
回复
Mark Weber本周在国会公开表示:“由于我们人手不足,为了加快速度,我们现在允许人们在未先进行安全审查的情况下入境。” =================== 按照這個邏輯,這麼多人口增加,那國稅局也能說人手不足,所以加拿大以後不查稅了嗎?笑話,一個國家的安危要靠海外犯罪者們會否舉報自己的自覺。
回复
这才理解了川总苦心!
回复
我看哎是小土豆被美国暗示必须无条件接受全部“ 难民”, 美国政府实际上一直是在向北方加拿大或者南方墨西哥做驱赶。
回复
难民多并不全是坏事。想想六、七十年代百万大陆难民大逃港,这批人造就了香港腾飞并蜕变成东方明珠。
回复
解放后大陆有难民吗,你天天造谣
回复
回复 隔壁老王哈哈哈哈:他憋屈...
回复
回复 隔壁老王哈哈哈哈:港独不就是难民么?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不敢查,因为有相当一部分是通缉犯和恐怖份子,川建国虽然疯癫,但手里那五眼联盟情报收集效率极高. 比如前不久被抓的Muhammad Shahzeb Khan,2023年末用假名非法难民入境,咱加眼睁睁看着他在社媒上公开自己的恐怖行动计划而不抓,美国FBI自己派人卧底搜证,2024年9月通报加拿大了才抓的,那时候大胡子已经在多枪多准备好了枪弹. 凭自觉不就是看百姓命硬不硬,50万票仓里能有几个正经人?
回复
这话说的,边境是干什么的,没法查就全拒绝入境啊,要不然要你们这帮孙子干什么的
回复
可以从温哥华和平门自由入境,不用过关😃😃
回复
看吧,还再选自由党。他们满嘴仁义道德。确把人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选自由党的人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清醒。
回复
前段时间的医院急诊不是说凭直觉吗?
回复
每个难民都会给政府交13%的税,政府赢了。
回复
大家国内有失业,看不起病亲戚朋友,赶紧写叫他们过来申请难泯
回复
为啥同样的不让技术移民的凭自觉,最起码人家技术工人能有素质一些
回复
制度被滥用,整个移民系统被摧毁,以后去美国早晚都需要签证,一个没有希望的国家!
回复
这可真是操蛋了
回复
难民涌入边境说“没法查了,全凭自觉”,真是天大的笑话!
回复
加拿大保税系统都是这样的,全靠诚实报税🤣🤣🤣所以很多手拿现金,再拿全额牛奶金再免费托儿😃
回复
我就期待國稅局哪天說:沒法查了,全憑自覺。憑什麼難民福利可以白給,而加拿大人就要被查稅?難道自由黨認為加拿大人天生低人一等,跟印度種姓制度等級一樣是賤民?那難民是婆羅門,要好生供養的大票倉。
回复
加拿大人的好心被利用
回复
加拿大的公务员们躺平了,还在叫嚷工作超负荷加薪和扩招。既然非法入境者无人阻止,那也用不着给难民身份用纳税人的钱去养他们
回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拒绝难民,拒绝难民,拒绝假难民!
回复
把黄皮川粉与美吹赶出加拿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