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美国媒体特稿:北京奥运,死要面子?
/
全部评论
/
美国媒体特稿:北京奥运,死要面子?
阅读全文
warnermusic
2008-04-09 18:12
举报
0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 讲真相才有和谐 他说这话的时候,知道西藏在哪里吗?他知道什么是真相吗?
回复
sillymouse
2008-04-09 16:54
举报
0
最初由 TianSheng 发布: 讲真相才有和谐 好莱坞影星理查.基尔说,对于我来说,能够建立一个以爱、善、智为基础的兄弟姐妹般的社会,将是一种无比的喜悦。理查.基尔说,讲真相,不多也不少,只有真相。 他说,没有真正的真相哪来真正的和谐。中共主席胡锦涛讲和谐社会,奥运火炬在全世界的传递是要和谐。但是,不能讲真话、没有信仰的自由、没有文化的自由,就没有什么和谐。难道这些中国的领导们就看不到吗? 理查.基尔说,我在想,如果有一天,这些中国的领导们突然良心发现。他们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说,天哪,天哪,我们干了些什么呀;他们就会去找达赖喇嘛。如果中国领导人与达赖喇嘛坐下来好好谈,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他说这话的时候,知道西藏在哪里吗?他知道什么是真相吗?
回复
TianSheng
2008-04-09 14:36
举报
0
好莱坞影星理查.基尔说,对于我来说,能够建立一个以爱、善、智为基础的兄弟姐妹般的社会,将是一种无比的喜悦。理查.基尔说,讲真相,不多也不少,只有真相。 他说,没有真正的真相哪来真正的和谐。中共主席胡锦涛讲和谐社会,奥运火炬在全世界的传递是要和谐。但是,不能讲真话、没有信仰的自由、没有文化的自由,就没有什么和谐。难道这些中国的领导们就看不到吗? 理查.基尔说,我在想,如果有一天,这些中国的领导们突然良心发现。他们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说,天哪,天哪,我们干了些什么呀;他们就会去找达赖喇嘛。如果中国领导人与达赖喇嘛坐下来好好谈,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回复
ebico
2008-04-09 14:26
举报
0
最初由 glf1960 发布: 是的,这就是我们中国人! 这就是我们中国人,为了面子(尊严)可以抛弃一切,从我们的老祖宗开始就一直是这样的,士可杀不可辱,我们是不允许你们这些不懂我们文化不懂我们人民的人来拯救的,况且你们从来也没有什么好心和真心来拯救我们。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可以处理,不用你们插手 支持
回复
ebico
2008-04-09 14:25
举报
0
"官方的这种做法,现在连许多普通中国老百姓都能很快领会并同情,因为他们从小在学校里就都习惯和接受了这样的宣传:把所有中国历史上的灾难都推到外国人头上。 " 我靠!! 请问狗屁汉学家: 您对以上那个"宣传"有什么不同解释吗?? 你在为你的罪恶感做清洁吗?? 把你的罪带到坟墓里去吧! 歪曲事实是没用的. 只会罪上加罪!
回复
退出
2008-04-09 03:05
举报
0
现在政府为了奥运,神经过度紧张,稍有风吹草动就是严厉镇压。造成被动。
回复
BULL007007007
2008-04-09 00:37
举报
0
一直认为‘中国人很丑陋’,但移民来加之后,发现白人一样,而且更不值得信任。把你们这班子‘博士’扔到血汗工厂打工,还要说,‘你们华人怎么都像狗一样工作,宗教假日也不休息。’
回复
server203
2008-04-06 13:42
举报
0
为了面子让法国德国玩得团团转: 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昨天法国人卖法拉叶舰给台湾,中国倒向德国冷落法国,现在德国不给面子嚷嚷人权,再赏法国人几千亿合同给德国点颜色,最后法国人又要抵制奥运,结果彻底没了面子,傻了。
回复
Hahaha
2008-04-06 11:50
举报
0
最初由 xianfeng 发布: 楼上的那位真逗 呵呵,,,奥运还为了什么统治??呵呵呵,,,,可能又是一个报私仇的!!年龄大的就是文革受迫害的,年纪轻就是民运的,,也可能是练什么功的,,,,一切政治势力都是为了统治,没有什么好坏之分,。。。。。我 看现在谁也没有布什王八蛋,一个莫须有的 理由,打了一场仗,死了60万伊拉克人,4000美国大兵找谁说理去。。。。。。。 说得好!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08-04-05 20:02
举报
0
呵呵,,,奥运还为了什么统治??呵呵呵,,,,可能又是一个报私仇的!!年龄大的就是文革受迫害的,年纪轻就是民运的,,也可能是练什么功的,,,,一切政治势力都是为了统治,没有什么好坏之分,。。。。。我 看现在谁也没有布什王八蛋,一个莫须有的 理由,打了一场仗,死了60万伊拉克人,4000美国大兵找谁说理去。。。。。。。
回复
glf1960
2008-04-05 11:32
举报
0
这就是我们中国人,为了面子(尊严)可以抛弃一切,从我们的老祖宗开始就一直是这样的,士可杀不可辱,我们是不允许你们这些不懂我们文化不懂我们人民的人来拯救的,况且你们从来也没有什么好心和真心来拯救我们。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可以处理,不用你们插手
回复
jelly-fish
2008-04-05 09:25
举报
0
这篇文章把中国的问题看得很透彻。的确,“家丑不可外扬”,更不允许外界放肆地宣扬。我们的问题,我们自己会解决。人活着就是为了个尊严,说白了就是脸面。望外人不要伤害我们的尊严,更期盼那些为个人私欲而不顾尊严的华人,能多照照镜子,多反省反省自己的行为。天下以和为贵,有事可商量,不要走极端;更不要为懈己愤而抵毁国家。至于哪个党执政,对老百姓来说无关紧要,重要的是,谁能代领人民走向富强,活出尊严!
回复
brainless
2008-04-05 08:05
举报
0
中国奥运,目的是为了统治!!!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美国媒体特稿:北京奥运,死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