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香港大火,“爱国者治港” 的必然结果 /
  3. 全部评论 /

香港大火,“爱国者治港” 的必然结果

阅读全文
烂轮胎发出的气味好臭 .
回复
这有点太牵强了。 香港在实务处理体制上 还是原来的那一套 没变的。 只是政治上 不能反共而已
回复
首先要撤职抓走的就是乱港分子林郑和李某超。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現在的香港政府就是個跟屁蟲。 滅頂之災是早晚的事。
回复
你死之前看不到香港都会越来越好
回复
这才是真话!
回复
“网友@韩连潮发帖说:香港宏福苑的夺命大火,绝非一场单纯事故,而是香港党国化后必然的制度性人祸。” --- 胡说八道!宏福苑和香港的相关法规在1997前就已经存在,而且在97后并没有多少改变。
回复
再来一个黑爆连续二十年肛人们就想这样吧?祝肛这些肛人如愿!别怂直接自行先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