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半数学不及格!EQAO再爆雷,安省宣布重大教育改革 /
  4. 全部评论 /

一半数学不及格!EQAO成绩再爆雷,安省宣布重大教育改革

阅读全文
終於出現,教師問題,我女兒十一班由華人教數學,此教師平均每兩週缺一次課,理由是病,上課教書教錯,不懂回答學生問題,叫學生自己上網學,測試卷出錯,沒有備課,很多學生drop ,全級平均七十分,校長官官相衞😡
回复
教师工会是毒瘤
回复
EQAO对于学生而言没有任何用,多年来成绩一直如此,上下1%,2%有什么差别。如果真想提高学生成绩,应该每年即时考试,及时补漏,及时考核老师的教学质量,而不是现在这样第二年发个考试结果,对学生不负责任,对老师也没有任何监督。EQAO唯一起到作用的就是对学校附近的房价有影响。想让孩子学习好,还得靠父母的早期教导,中期引导,和后期疏导。学校和老师只算加分题。
回复
最大的问题是教师水平问题,我孩子在比较好的公立学校,稍微难点的数学题老师的解题答案尽然是错的,我教我孩子正确的方法和答案叫她告诉老师,老师才恍然大悟,结果我孩子小学毕业时拿了毕业生数学大奖,就因为我帮她指出好几次老师的错误。
回复
就这水平还想和中国竞争?洗洗睡吧
回复
在不把学生当人和算术再好还是去送外卖方面,确实竞争不过中国,蛆们使劲自豪吧!
回复
保守党在安省执政7年了教育效果怎么还是那么差?
回复
因教师工会一直是左派自由党 + NDP把持
回复
不是金钱投入不投入的问题,是制度问题,政治出问题,政客是问题。
回复
当地人不少就想当水管工,大学根本不考虑到的
回复
书都没有,读的什么东西?老师自己准备几个PPT, 小孩回家复习PPT几分钟就完了。能学到什么?
回复
只知道教原住民伟大地球变暖需要治了。上次去看孩子们在墙上写的我希望...,有个留言写着我希望原住民的那些小孩能早点被发现这样我们能更好的善待他们,i was like wtf!孩子就这么被洗脑了,土豆大动干戈弄的那些原住民孩子惨案,花了500百多万现在什么都没发现,每年10% GDP六十几个B花在贵族身上还不够,天天道歉还不够,写进宪法还不够,还要洗脑我们的孩子!!天天教这个能指着学习好?
回复
关键是教师质量太差!拿到就混日子。
回复
老师们光强调女生优先男生稍后了,干不了别的了。
回复
数学已经不重要了,AI 可以解决一切包括数学题
回复
无知无畏啊
回复
ai不擅长算术,有时简单问题都算差
回复
那还需要学习做啥,大家都放鸭子吧
回复
地产经纪没有卖点了,什么学区房,最后一看,这部不是会回过国了吗
回复
奇怪的是每次改革都是越改越衰 成績分數越來越低
回复
福特政府执政两届了,把教育经费砍到脚后跟了,然后,居然还有人无耻到:这是自由党的问题!!
回复
暴啥雷了?南边很多青少年连64+36都不会算!有啥稀奇的?
回复
这不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素质教育 吗? 大家现在才明白吗?是不是太晚了呢
回复
教师末位淘汰制,就能解决。
回复
要先解决工会
回复
评论已删除
我大女儿bayview ib,班级平均分92,现在很卷的,尤其是中国人多的学校!
回复
华人家长真卷,86不够要96,到96了要100,100了不行,再来个所有科目100🤣🤣🤣
回复
我以前和你一样总教育她们说可以更好,弄的她们很抵触,这也是中国人那种打压教育模式,毕竟我们这一代都是这么过来的,现在改变思路了,一上来先夸:amazing wonderful这类词先上,然后慢慢再指出不足,他们也比较容易接受!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除了生孩子可能还需等一段时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