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美英收紧政策或致难民潮?加移民部长警告:别滥用庇护 /
  4. 全部评论 /

美英收紧政策或引发难民潮?加移民部长警告:不要滥用庇护制度

阅读全文
她是在“警告”自己吗?假难民都上岸了
回复
据报道2025年已经有11.5万难民成功上岸
回复
她自己是个难民,所以狂收苏丹难民。加拿大现在的经济状况允许吗
回复
黎巴嫩难民
回复
听了吗?1200万流离失所的苏丹难民,这个白左移民部长紧锣密鼓加紧接收手续,各位,苏丹的黑哥们要来了,准备欢迎吧!
回复
這不很簡單嗎,你加拿大也收緊啊,加拿大移民部長腦子轉不過來嗎!
回复
她自己就是黎巴嫩难民
回复
看看加拿大内阁部长们都是个什么货色
回复
加速扩充自由党票仓的大好机会来了,自由党加油! 美帝不要、英帝不要,咱自由党要!
回复
现在穷到揭不开锅了,还想着多收难民,现在的难民巳成灾难了
回复
那是韭菜揭不开锅 政客好着呢
回复
估计加拿大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后一个仍在慷慨接收难民的国家了。
回复
明知道不可取的政策,他们还在继续,想想这里除了利益还能有什么呢
回复
如果他妈“警告”要有用,我早已经警告政府这帮呆B多少年了
回复
抄作业都不会吗?别人不要的,你当宝贝收进来,加拿大变成了世界级的最大垃圾桶,圣母婊应该全部把他们带回家!
回复
加拿大移民部长迪亚布(Lena Diab)发出明确警告:加拿大的庇护制度不能被滥用 ------------------ 警告若是有用,我們要法律幹什麼?移民部長可以調派人手審核簽證,拒絕發簽證,自由黨辦事不力,只會在媒體上面喊警告,有屁用?加拿大人投票給自由黨,不是聽你在媒體上警告,把事情給我辦了。混賬自由黨,做不到,你就捲鋪蓋回家和土豆窩一邊去。你不會做事,有的是人會做。
回复
这个移民部长不知怎么混上去的,业务极差,答非所问,嗅大了. 加拿大也应该改革难民庇护系统,英美都不收难民了,加拿大别成世界的垃圾箱
回复
战乱不是永久的,接收难民也应该是临时的才对,一旦战乱结束这些难民应该回到自己的祖国参加战后重建才是正确的选择。
回复
睁眼说瞎话, 没出息。立马抄美国作业。
回复
講得出要做得到呀部長😓
回复
当下的移民的确不怎么样。下里巴人
回复
希望卡尼政府只是嘴上说说人道,私下还是捂紧自己的钱袋吧,他毕竟当过央行行长,哈佛牛津毕业,如果还干土豆那档子事中学老师干的事那只会贻笑大方,令哈佛牛津蒙羞
回复
哪個不是衝著鑽空子來的?!
回复
你把它关了,怎么滥用
回复
让世界人安居乐业就不会有很多难民。
回复
不自觉的人才会滥用加拿大的难民庇护制度。
回复
來到來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