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退休海归在中国南方买房住房后的感受 /
  4. 全部评论 /

退休海归在中国南方买房住房后的感受

阅读全文
住在商业闹市区看保安追民工,闹,吵也是可能的。但不知你有否在你的楼道里看见:1。楼梯转弯处的大便:2。楼梯上的浓痰? 我在这,觉得这里的噪音一点也不比国内少,公共汽车更是比国内响,还有一天到晚都在吵的割草机。 我觉得这事即使是真的,也不代表国内的大部分情况,至少我所了解的高尚小区都没有这样的。
回复
我在广州就购入过一个豪宅,大概30层,我住在19楼,早上公共汽车刹车声震耳欲聋呀! 坚持了三个月没装防盗网,看到前后左右都装上了,在听着这家那家出事的消息,不得已也装上了。 楼下裙楼都是商铺人来人往真是热闹,我在楼上一览众山小,看到保安追打民工都好几次。 尤其令人烦恼的是火车经过的时候,地动山摇,俺简直快神经衰弱了,好在我还有房子,住了一年就搬了,房子就租给别人3000块一个月。 去年房地产高潮俺这间价值50万的房子卖了100万。
回复
编出来的 一看就是,下次编出点永平好吗?可能是从大鸡院找来的。
回复
文章很"编",要么就不是"白领高尚小区",至多是个中下水平的小区.我在国内非一线城市的一个中等小区,也有溪流,喷泉,广场的.小区由物业管理,非小区居民入内物业一般会上前询问,没有城管的事情.至于楼道,只有楼道里的居民才能进入,一般都会比较爱惜,否则,邻居也会说的.至于大便根本没有,家在边上,没有必要.
回复
中国政府现在大言不惭地声称中国是一个法制社会。 这个恢复有点不对味?埋怨什么?那是你祖宗呆过创造的地方.你不去建设就别在大言不惭地当中国官僚时期的领导,只调毛病.
回复
美国的社会都是那么十全十美?!那还回去干吗?有本事把中国的祖祖辈辈的事情全了了,在美国过上天堂的日子吧!! 最初由 TianSheng 发布: 退休海归在中国南方买房住房后的感受 中国政府现在大言不惭地声称中国是一个法制社会。
回复
haha, 感谢楼主转帖.我在文学城看到是就笑翻了,到这还想再看,还是好笑的很.编的也没关系,有他实际的真实意义. 😁 😝
回复
最初由 zxnz 发布: 你住的这种环境居然也敢自称“白领高尚小区”? 我看是普通的民宅吧!而且肯定还是广州那种城市的。 另外,不要看不起“走鬼”,“士农工商”,没有他们,你吃屎长大的啊? 我也这么认为。 这种大杂院式的环境也叫“白领高尚小区”?可怜的海归老两口,你们被亲戚骗了,俗称“杀熟”!
回复
你住的这种环境居然也敢自称“白领高尚小区”? 我看是普通的民宅吧!而且肯定还是广州那种城市的。 另外,不要看不起“走鬼”,“士农工商”,没有他们,你吃屎长大的啊?
回复
中国政府现在大言不惭地声称中国是一个法制社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