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印度人在加拿大生活5年崩溃回国: 开车死板、恋爱太难 /
  4. 全部评论 /

印度人在加拿大生活5年崩溃: 开车死板、恋爱太难! 只能回国

阅读全文
什么叫“开车死板”?想在人行道开、随便换线?还是想开到恒河里去? 还走不送!
回复
高速上不能调头,不能逆行,他们很不习惯!
回复
若每名印度人都這樣馬上回國,加拿大就變回直正加拿大,不是小印杜了
回复
怪不得三哥开车不守规矩
回复
因為不讓在路中間掉頭 所以回家了? 麻煩你多帶幾個回去🤭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印度人有本事把车开到树上,房上的原因。
回复
欢迎回去,别再回来!最好带上你乌泱泱的同胞们!
回复
希望你的族人和你有一样的觉悟。
回复
他说的开车死板,应该是指加拿大人开车守规矩,他喜欢灵活(不守规矩),他认为在他觉得安全的时候、为了方便,可以将车开到人行道上、可以随便换线、高速道路上可以掉头、可以逆行,。。。。 总之,那些交通规则都可以违反。 他离开加拿大是件好事,免得害人害己。
回复
他說自己非常懷念印度那種“有組織的混亂”???? 怪不得加拿大這麼混亂!! WTF!!!
回复
如果全加拿大印度人有同一想法就好了
回复
赶紧的 不送
回复
好走不送!
回复
看看印度過去10年的貿易,每年都是百億美金赤字。那印度怎麼還沒有破產?因為印度靠國家級詐騙:學歷,工作經歷,存款證明,財產證明,雅思,托福。。全部幫忙作弊,鼓勵造假,輸出年輕人的人力去外國打工匯錢回印度。3500萬印度人在外國打工搶歐美的工作~所以印度也是接收外匯的國家裡面長期世界第一高。印度這是剝奪歐美國家的消費,轉而匯錢回印度。這一切的基礎就在無恥,印度國家層級的詐騙,造假,賄賂。
回复
去Costco 买袋大米得提前计划?真奇葩!赶紧走,不送了!且不得再回来喔!
回复
他的感受是真实的, 加拿大开车不能逆行, 坐火车不能上车顶, 沙滩不能💩...
回复
别说,这只蟑螂还是有觉悟的,要是他的同类们都这么想的话就好了。
回复
这里天气很冷,真的不适合,还是赶紧离开吧,我希望今年冬天长一点,冷一点
回复
赶紧走, 不送! 回去告诉您的同胞不要来加拿大 了
回复
欢迎阿三滚蛋,赶紧的,
回复
男性吧,在印度有大把的机会渣。
回复
不同植物适应不同气候,印度的菩提树是不适合加拿大的气候的。
回复
3哥早点滚
回复
过几个月他就会回来,印度可没有免费福利。
回复
"开车死板“???赶快回去!你家乡开车随意😠
回复
可以去中国,还可以轻易泡到江浙小美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