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 /
  4. 全部评论 /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

阅读全文
最初由 wiwei 发布: 刚去完cibc赞助了一点微薄之力 西藏问题是个历史问题,不同的族裔可能会有不同的观点,但每一方的意见都不应被曲解。看了Dundas SQ 的集会被英文媒体报道的一塌糊涂,知道我们应该也有权主动大胆的表达我们的声音。 这次其实最终会是中国的胜利。南斯拉夫使馆被炸,引起国内的反美情绪,特别是曾经崇美的一代年轻人,重新评价美国。这次西藏事件西方的报道方式,让更多人体会到所谓一部分西方人反华的本质,cnn 在内的诸多西方主要媒体在中国人面前失去了信誉。人真是满心嫉妒,喜欢幸灾乐祸,没有一个真正公益的所谓民族或国家。当然这次事件,也会潜移默化地让中国政府在新闻自由,公开,透明上有反思,中国人的人权是应该被合法尊重的,对国人也是满有益处。 愿大家有理智,有智慧的搞好这次行动!
回复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回复:赞同!租车,自带午餐 集体乘车,途中除了如厕,吃饭也是大问题,却如所说,众口难调,但是自带事物一定要有规范,不能带有韭菜,西兰花,海鲜,大葱,大蒜,洋葱等味重的食物以及生冷食物,因为旅行车是封闭的,那气味,不好形容了。 望同学们自觉 😁 😁 😁 别不听劝告,2000人确实是极限了,我最多带15辆车,艰难程度就不提了,还是一个公司的人。50多辆车,协调起来真得很费劲,除非始祖一个公司的车,车上有通讯设备,统一调度。4个多小时的长途。 要有应急措施,药品,保险。 我能力有限,先自我说明,省的骂我。
回复
最初由 jelly-fish 发布: 赞同!租车,自带午餐 集体乘车,途中除了如厕,吃饭也是大问题,却如所说,众口难调,但是自带事物一定要有规范,不能带有韭菜,西兰花,海鲜,大葱,大蒜,洋葱等味重的食物以及生冷食物,因为旅行车是封闭的,那气味,不好形容了。 望同学们自觉 😁 😁 😁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预防几个问题 在51每天接受爱国教育,现在我每天都在练习唱国歌,这次我们全家8口人全部都报名了,参加首都一日游,我们准备去看郁金香。 😁 等你家失火的时候,我们全加拿大的华人全去看郁金香.
回复
最初由 lgmfai 发布: 支持。多租车。
回复
取消免费午餐,完全没必要这个,让大家每人自己带点吃的,就是饿一顿都根本算不上啥,组委会有限的人力物力要用在刀刃上,比如准备国旗,标语,募捐等,把这次活动准备好。大家自己准备食物也是参加了组委会工作。另一点也很重要,别给别有用心的人落下攻击的借口,什么中国政府花钱管吃雇佣来的人之类。
回复
最初由 随风潜入夜 发布: 非常感谢唐炜臻先生的慷慨! 既然大家爱国热情这么高涨,组委会是不是考虑加车?中国办奥运会对有的人来说一生就这么一次, 这次大家声援祖国的活动对他们来说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希望能尽量满足大家的爱国热情! 有没有可能赶制一批4.13集会的纪念章,每个参加的人领一枚,当然领的时候每个人象征性地捐$1或者$2成本费就可以啦!捐更多当然欢迎了!纪念章设计简洁大方,比方国旗右下角印上4.13就可以啦. 谢谢组委会所有的同胞!
回复
在国外生活这么久,看见我们同胞在这多受气啊.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啊.一根筷子一折就断,但是一把别人就扳不动啊.中国加油啊!!!!!!!!!!!!!!!!!!!
回复
最初由 大湖之滨 发布: 建议取消免费午餐! 1、准备午餐也是相当大的工作量,不如让组委会及其义工节省点精力。集中精力 放在租车组织事宜上。 2、毕竟人多,众口难调!发的午餐也不一定够,每个人都得自己再准备一些对自己口味的东西。 省下午餐钱也能用到租车上,这样比较好吧。 支持。多租车。
回复
藏独、轮子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我们是应该保持警惕,防止它们破坏。
回复
在遥远的外地,无法成行,非常遗憾。听说本活动钱有点问题,我只有给老婆打了个电话,捐上100元,算是对游行同胞的一点支持。虽然不多,但我可以自豪的说,我以实际行动支持了这一活动。
回复
自己带食品,参加者每人捐$20爱国费,如果还不够就交$50
回复
三个黑人冲着我说是不是中国人都很暴力. 冲着这句话,我也要支持这次游行,虽然,我对真相的看法与不少人不同. 我建设从能看到的地方入手,这样才有说服力. 我们的敌人是藏独分子,我们不能把打击面设得太大,游行的的目标应对准他们. 游行的主题能不能改为:"反对暴力,倡导和平.喜迎奥运,清除藏独." 口号可以参考如下: Who lies?( ) Tibetan! Who violence?Tibetan! Who kill person?Tibetan! Who burn building?Tibetan! Who obey laws?Tibetan! Who grab flame?Tibetan! Who love peace?Chinese! Who welcome guests?Chinese! 前面的口号一个人喊,后面的全体人一齐喊.既然上街了,就不要心存幼想.要服第三者就应该把敌人搞臭.我的英语水平不行,我想我们华人这么多,这么有智慧,一定能想出比我设计的更有水平,更有鼓动性,冲击性的口号. 祝游行圆满成功!
回复
参加者自己解决饮食问题,每人再交$20爱国费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
最初由 乾坤带 发布: 回复:回复:强烈建议 别自称为台湾人,让人耻笑你 10倍更富裕比你, 耻笑什么 😕
回复
骗我们参加却不接受报名.我看那帮人想贪污唐老板的捐款!!要报警!
回复
最初由 ZQZQ 发布: 多带点旗竿 藏毒敢扎刺, 抡它狗养的. 狗藏毒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80 % 发布: 回复:强烈建议 这么穷嘬, 已经充分说明了和日本人韩国人台湾人的差距了, 一个塑料袋能挽回什么? 别自称为台湾人,让人耻笑你
回复
最初由 yu1010 发布: 全是骗子!!! 一边说个人去不需要报名,另一方面说:我们唐大老板表态钱不是问题,去一万人也不存在钱的问题,现在区区两千人就不让报名,极大的挫伤广大华人的爱国热情,你要不就干脆不要吹牛,不要在广告上说:个人去不需要报名,到头来你不是愚弄大家?我看不如去参加藏独活动算了,别人可不嫌人多.我怀疑组织的那帮人是不是想贪污唐老板的捐款??? 明天打个电话去税务局,要检查老唐 🙄
回复
最初由 应允儿 发布: 强烈建议 强烈建议给每个参加者统一发个白色方便袋做垃圾袋用... 一则几千个人各自拿着花花绿绿的方便袋不好看, 二则 每个人要准备的东西那么多难免会忘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袋子.... 几千个袋子顶多40块钱就搞定了。。。可是对我们国人的公众形象会有极大帮助 (尤其时下北美不是公共环境问题很得人心吗), 要给他们看我们是高素质受过教育的人 -而不是无理取闹的人. 花费小,效果高,对我们带去的小孩子们也是个好教育... 这么穷嘬, 已经充分说明了和日本人韩国人台湾人的差距了, 一个塑料袋能挽回什么?
回复
一边说个人去不需要报名,另一方面说:我们唐大老板表态钱不是问题,去一万人也不存在钱的问题,现在区区两千人就不让报名,极大的挫伤广大华人的爱国热情,你要不就干脆不要吹牛,不要在广告上说:个人去不需要报名,到头来你不是愚弄大家?我看不如去参加藏独活动算了,别人可不嫌人多.我怀疑组织的那帮人是不是想贪污唐老板的捐款???
回复
可在这个星期五/六在几个华人集中的商场和活动中心建立几个捐款点
回复
强烈建议给每个参加者统一发个白色方便袋做垃圾袋用... 一则几千个人各自拿着花花绿绿的方便袋不好看, 二则 每个人要准备的东西那么多难免会忘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袋子.... 几千个袋子顶多40块钱就搞定了。。。可是对我们国人的公众形象会有极大帮助 (尤其时下北美不是公共环境问题很得人心吗), 要给他们看我们是高素质受过教育的人 -而不是无理取闹的人. 花费小,效果高,对我们带去的小孩子们也是个好教育...
回复
最初由 yu1234 发布: 从旧金山火炬现场回来,可以看出多伦多的华人厉害。强烈支持你们!!! 但是不要小看藏独势力,他们人比我们少,可比较有组织,竟出些花样吸引媒体注 意,象爬高挂个旗子,裸体游行什么的,我们一定要想到各中可能的情况 来对付他们,不要媒体被他们错误引导,最好有专门人盯他们。这是我认为旧金山 游行的不足之处,让美国媒体得逞。以下有2个建议。 一 在路上就把中国国旗打开,一路进行宣传。 动员中国人把国旗和奥运标志贴在车上和家里。 二这次是持久战,尽量是身强力壮的,体弱的也不闲着,让我们发动个万人签 名,给加拿大总理,看看他怎么说。 捐款太麻烦,能捐最好,能力有限的也想表表心意的就很麻烦,那咱们就卖国旗和奥运旗,减去成本余下就是运行资金,( 让我们的孩子去,也让他们参与,意欲非常),我想这种游行会发生在整个奥运期间,所以筹集资金也是不可少的。 再次给我们中国加油!!
回复
最初由 大湖之滨 发布: 建议取消免费午餐! 1、准备午餐也是相当大的工作量,不如让组委会及其义工节省点精力。集中精力 放在租车组织事宜上。 2、毕竟人多,众口难调!发的午餐也不一定够,每个人都得自己再准备一些对自己口味的东西。 省下午餐钱也能用到租车上,这样比较好吧。 : 👍️ 平时郊游能自己准备午餐,游行就不行了? 没有必要发午餐。
回复
最初由 wiwei 发布: 刚去完cibc赞助了一点微薄之力 西藏问题是个历史问题,不同的族裔可能会有不同的观点,但每一方的意见都不应被曲解。看了Dundas SQ 的集会被英文媒体报道的一塌糊涂,知道我们应该也有权主动大胆的表达我们的声音。 这次其实最终会是中国的胜利。南斯拉夫使馆被炸,引起国内的反美情绪,特别是曾经崇美的一代年轻人,重新评价美国。这次西藏事件西方的报道方式,让更多人体会到所谓一部分西方人反华的本质,cnn 在内的诸多西方主要媒体在中国人面前失去了信誉。人真是满心嫉妒,喜欢幸灾乐祸,没有一个真正公益的所谓民族或国家。当然这次事件,也会潜移默化地让中国政府在新闻自由,公开,透明上有反思,中国人的人权是应该被合法尊重的,对国人也是满有益处。 愿大家有理智,有智慧的搞好这次行动! Good!
回复
中国人并不富有, 但政治热情却贼高, 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藏毒敢扎刺, 抡它狗养的.
回复
除了集会, 华社精英们还可以做一些对主流媒体有影响的事情, 那就是随时拿起法律工具起诉加拿大主流媒体. 以个人名义或集体名义都可以. 找不找专业律师都可以. 让他们在故意歪曲报道和使用一些造谣中伤伎俩前想一想是否会惹上官司. 加拿大的媒体同样受法律法规的监管. http://www.ncra.ca/resources/mediaLaw/definitions.cfm 对413的渥太华国会山集会, 希望能从多伦多和其他世界各地的华人爱国集会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藏独和其他反华势力肯定是会去的, 加拿大主流媒体对这次国会山的集会也肯定是要报道的. 对这些媒体, 除了准备好新闻稿和发言人外, 咨询法律顾问同样重要.这也是让他们能够避免故意歪曲报道的有力措施.
回复
http://hi.news.sina.com.cn/news/fanfenlie/index.php?dpc=1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