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黑人冲着我说是不是中国人都很暴力.
冲着这句话,我也要支持这次游行,虽然,我对真相的看法与不少人不同.
我建设从能看到的地方入手,这样才有说服力.
我们的敌人是藏独分子,我们不能把打击面设得太大,游行的的目标应对准他们.
游行的主题能不能改为:"反对暴力,倡导和平.喜迎奥运,清除藏独."
口号可以参考如下:
Who lies?( ) Tibetan!
Who violence?Tibetan!
Who kill person?Tibetan!
Who burn building?Tibetan!
Who obey laws?Tibetan!
Who grab flame?Tibetan!
Who love peace?Chinese!
Who welcome guests?Chinese!
前面的口号一个人喊,后面的全体人一齐喊.既然上街了,就不要心存幼想.要服第三者就应该把敌人搞臭.我的英语水平不行,我想我们华人这么多,这么有智慧,一定能想出比我设计的更有水平,更有鼓动性,冲击性的口号.
祝游行圆满成功!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