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最新线索:袭击金晶的暴徒新照片曝光
/
全部评论
/
最新线索:袭击金晶的暴徒新照片曝光
阅读全文
ebico
2008-04-11 12:37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CTV:洛杉矶街头的藏独让另外不明身份的亚裔殴打。 哇塞, 大快人心啊! 号召大家: 过街老鼠, 人人喊打~~~ 呵呵呵 当然了, 不要犯法.
回复
lunawind
2008-04-11 00:16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CTV:洛杉矶街头的藏独让另外不明身份的亚裔殴打。 打的轻了!! 要是知道你在哪儿的话,一人一吐沫都把你淹死了~!~
回复
可胜在敌
2008-04-10 20:14
举报
0
最初由 gongyu 发布: 文章提交者:左右皆粪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我只是今天看到城管把一个大约有70多岁老人拿的鸡蛋全砸,所以有感而发抢火炬什么事呢?在我看到那个城管比抢火炬的暴徙坏多了. ----------------------------------------------- 反映自己的心情可以用合情合理的言辞。如果牵涉到其他的或者用过激的行为就是要被否定的。抢火炬也是这个道理,到哪个国家都要被警察揍,不抢随便你怎么表达自己观点都没有问题。 城管或者以城管为代表的其他目前中国落后得管理体制已经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国家也正在做一些体制上的变革,但体制与素质也是密不可分,需要时间。 城管是体制毛病,是内部矛盾,请不要和外部矛盾,即中华民族与西方社会的矛盾相混淆! 你个神经病。
回复
白默
2008-04-10 19:24
举报
0
最初由 gongyu 发布: 文章提交者:左右皆粪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文章提交者:dxpshigou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文章提交者:左右皆粪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我只是今天看到城管把一个大约有70多岁老人拿的鸡蛋全砸,所以有感而发抢火炬什么事呢?在我看到那个城管比抢火炬的暴徙坏多了. ----------------------------------------------- 反映自己的心情可以用合情合理的言辞。如果牵涉到其他的或者用过激的行为就是要被否定的。抢火炬也是这个道理,到哪个国家都要被警察揍,不抢随便你怎么表达自己观点都没有问题。 城管或者以城管为代表的其他目前中国落后得管理体制已经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国家也正在做一些体制上的变革,但体制与素质也是密不可分,需要时间。 城管是体制毛病,是内部矛盾,请不要和外部矛盾,即中华民族与西方社会的矛盾相混淆! 抢了一个火炬就不是人就丧尽天良,而砸了人下七旬老者的鸡蛋却只是管理体制的问题??也许草民在下我确实不如阁下高瞻远瞩,深谋远滤,但是我有做为一个人的人心,我知道什么是是非善恶,什么是天地良心,非常对不起我看到暴徙(请注意我用的是暴徙这个词)抢火炬我只是觉得这样做有些过了,但是我看到那个城管在砸一个可以当他奶奶的老人的鸡蛋时却是感到出奇的愤怒. 一是气青天白日怎会有这种匪类横行.二是气自已见不义而无所以又与畜牲何异,年纪越大胆子倒是越小了如果我是20来岁那时我只怕已经冲上去给这个畜牲两巴掌了. ----------------------------------------------------------------------------------------------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如我是你看到这样的行径发生在我身边,我定要喝斥这些城管,阻止这样的行为,并投诉到相关部门。 但是你要考虑一下为何一般群众不能给城管这样的压力,这样的监管,为何大部分人选择袖手旁观。从这一点来看就是意识和素质的落后,当普通大众都能有你我这样的思维,中国离民主不远矣 别给自己找借口,不管你多大岁数你都应该上去给那畜生俩嘴巴.
回复
祖宗
2008-04-10 19:05
举报
0
最初由 gongyu 发布: 文章提交者:玩不起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一个踩三轮车的单臂残疾人,被城管暴打,生命垂危,事情也不了了之,可恶的是,县里的残联竟然站在城管一边说话,TMD畜生一群,楼猪还是先关心关心基国那些疲于谋生的残疾人的处境吧,与民无益的事,还是别瞎操那份心。 版主,这个人所用的词汇“畜生一群”与本人以前所受警告使用的词汇相同。希望您秉承公正,同样给他一个警告!我相信所有网友都会看着,您处理问题是否有偏袒。 谢谢! 附:您给我写的悄悄话原文 回复: 您在本站论坛的有关言论被删除(第 2 次警告) 您好!本站的版规规定,在处理不妥言论的时候,我们并不区分是谁带头挑起事端,因为您看到不妥的文帖时,应该通知我们处理,而不是回敬同样不妥的语言。 至于您关心对方收到何种处理,我们可以告诉您:他收到了更严厉的处罚。 您说的以前的处罚,是“弄舟”斑竹给与的,您在言论中同样使用了不文明的语言“这群畜牲”,这样给与警告处理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我相信,今后只要您在论坛注意您的言论,并在见到不合适的文帖的时候及时通知管理员处理,不会再收到这类的警告。我们也希望如此。 再次感谢您对加国无忧网站的支持和信任! 加国无忧网 赵平原
回复
李卫东
2008-04-10 18:56
举报
0
能来辩去的,怎么总是着一个人的不同笔名在胡乱缴获呀?难道什么退出什么的都住在一起?用一个IP? 我才他是在加班呢!挣钱麻!呵呵。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8-04-10 18:32
举报
0
我怎么看到这个哥们身后头飘的是红旗呢?
回复
这年头
2008-04-10 18:00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别扭!有些人利用这次藏独和奥运活动炒作自己的成人网站。前面广场电邮门事件已经使它的网站流量暴增。 嗯,成人还是比小人多!
回复
gongyu
2008-04-10 16:41
举报
0
文章提交者:左右皆粪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文章提交者:dxpshigou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文章提交者:左右皆粪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我只是今天看到城管把一个大约有70多岁老人拿的鸡蛋全砸,所以有感而发抢火炬什么事呢?在我看到那个城管比抢火炬的暴徙坏多了. ----------------------------------------------- 反映自己的心情可以用合情合理的言辞。如果牵涉到其他的或者用过激的行为就是要被否定的。抢火炬也是这个道理,到哪个国家都要被警察揍,不抢随便你怎么表达自己观点都没有问题。 城管或者以城管为代表的其他目前中国落后得管理体制已经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国家也正在做一些体制上的变革,但体制与素质也是密不可分,需要时间。 城管是体制毛病,是内部矛盾,请不要和外部矛盾,即中华民族与西方社会的矛盾相混淆! 抢了一个火炬就不是人就丧尽天良,而砸了人下七旬老者的鸡蛋却只是管理体制的问题??也许草民在下我确实不如阁下高瞻远瞩,深谋远滤,但是我有做为一个人的人心,我知道什么是是非善恶,什么是天地良心,非常对不起我看到暴徙(请注意我用的是暴徙这个词)抢火炬我只是觉得这样做有些过了,但是我看到那个城管在砸一个可以当他奶奶的老人的鸡蛋时却是感到出奇的愤怒. 一是气青天白日怎会有这种匪类横行.二是气自已见不义而无所以又与畜牲何异,年纪越大胆子倒是越小了如果我是20来岁那时我只怕已经冲上去给这个畜牲两巴掌了. ----------------------------------------------------------------------------------------------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如我是你看到这样的行径发生在我身边,我定要喝斥这些城管,阻止这样的行为,并投诉到相关部门。 但是你要考虑一下为何一般群众不能给城管这样的压力,这样的监管,为何大部分人选择袖手旁观。从这一点来看就是意识和素质的落后,当普通大众都能有你我这样的思维,中国离民主不远矣
回复
退出
2008-04-10 16:32
举报
0
CTV:洛杉矶街头的藏独让另外不明身份的亚裔殴打。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4-10 16:28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证据?
回复
gongyu
2008-04-10 16:20
举报
0
文章提交者:左右皆粪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我只是今天看到城管把一个大约有70多岁老人拿的鸡蛋全砸,所以有感而发抢火炬什么事呢?在我看到那个城管比抢火炬的暴徙坏多了. ----------------------------------------------- 反映自己的心情可以用合情合理的言辞。如果牵涉到其他的或者用过激的行为就是要被否定的。抢火炬也是这个道理,到哪个国家都要被警察揍,不抢随便你怎么表达自己观点都没有问题。 城管或者以城管为代表的其他目前中国落后得管理体制已经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国家也正在做一些体制上的变革,但体制与素质也是密不可分,需要时间。 城管是体制毛病,是内部矛盾,请不要和外部矛盾,即中华民族与西方社会的矛盾相混淆!
回复
sillymouse
2008-04-10 16:19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证据? 证据?你是在找西藏和平示威被镇压的证据,还是在找西藏百姓被暴徒打伤,烧死的证据?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4-10 16:14
举报
0
最初由 无聊死 发布: 这下看英国的法律怎么收拾Y He was detained in London. Then, he went to Paris next day and tried to grab the torch from Jin Jing!
回复
无聊死
2008-04-10 16:08
举报
0
这下看英国的法律怎么收拾Y
回复
退出
2008-04-10 15:59
举报
0
证据?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4-10 15:57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别扭!有些人利用这次藏独和奥运活动炒作自己的成人网站。前面广场电邮门事件已经使它的网站流量暴增。 It is only a trick of slandering.
回复
退出
2008-04-10 15:49
举报
0
别扭!有些人利用这次藏独和奥运活动炒作自己的成人网站。前面广场电邮门事件已经使它的网站流量暴增。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4-10 15:44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很可惜,这种好照片好新闻都让成人网站广告抢鲜了。 Why do you always remember adult wesites for everything? 😁
回复
退出
2008-04-10 15:42
举报
0
很可惜,这种好照片好新闻都让成人网站广告抢鲜了。
回复
导弹与杨梅
2008-04-10 15:40
举报
0
恐怖分子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4-10 15:39
举报
0
Professional Demonstrator
回复
乱弹琴
2008-04-10 15:31
举报
0
这小子今后怕是死无全尸了,头两天才在英国给抓起来。 😁
回复
情人湖畔
2008-04-10 14:30
举报
0
网络通缉!!
回复
情人湖畔
2008-04-10 14:25
举报
0
网络通缉!!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最新线索:袭击金晶的暴徒新照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