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专栏作家对西藏问题的精彩分析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专栏作家对西藏问题的精彩分析
阅读全文
巴蜀人家
2008-04-11 16:25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不知道谁恶心? 我注册就这名字,还没改过呢,2年了。 骂我们有什么用吗?典型的心理压抑,找不到宣泄的地方了。 2年来宣泄了6000来次,你挣了多少钱哪?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8-04-11 16:19
举报
0
最初由 道听途说 发布: 回复:回复:不知道谁恶心? 你就是换一百个马甲也改不了你那卑劣的民族败类的嘴脸,你等不挨骂谁挨骂!你等不恶心谁恶心! 我注册就这名字,还没改过呢,2年了。 骂我们有什么用吗?典型的心理压抑,找不到宣泄的地方了。
回复
可胜在敌
2008-04-11 16:07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不知道谁恶心? 你还准备拿着国旗到国会山庄呐喊呢?你连中国政府对流亡海外的藏人一律称为“藏胞”,这一点都还搞不清。就像台湾人称为“台胞”一样。如果你认为他们不是中国人,那你岂不是就是承认西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了吗?413集会的意思就是“打死也要散伙”,中国领馆都不支持,没法支持,整个一个帮倒忙,越帮越忙。历史将证明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文革式的红卫兵运动! 人家藏独对藏胞这词是啥感觉? 你这不是成心恶心人家藏独人士吗? 关键不是我认为他们是不是中国人,是他们自己认为他们是不是中国人,要尊重人家的人权不是??
回复
可胜在敌
2008-04-11 16:04
举报
0
最初由 ebico 发布: 回复:回复:不知道谁恶心? 反对集会的人 = 藏独 or 轮子 or 民怨分子 or 他国反华势力 or 被蒙蔽的群众 以现在的形势来看, 这个公式基本上成立了. 不能称之为定律, 但可称之为公理. 被蒙蔽的群众是争取对象,太傻不可救药的宁当别论。
回复
巴蜀人家
2008-04-11 15:57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文革式的谩骂的语言又出来了! 这是个自由的国度,如果有理就讲理,骂人是无用的,因为心理学家的研究已经证明了骂人的比被骂的人受到的伤害更大,属于失去控制的泼妇行为。我不跟你一般见识。谁是排泄物?自有公论? 不要以为披着人皮就让人以为你不是只狼了?本人读的专业正好与心理学有关,对你的悲哀当然是心知肚明的了。如你还有点悟性,就迷途知返,别让哒赖把你卖了你还替人数钱呢。
回复
ebico
2008-04-11 15:12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文革式的谩骂的语言又出来了! 这是个自由的国度,如果有理就讲理,骂人是无用的,因为心理学家的研究已经证明了骂人的比被骂的人受到的伤害更大,属于失去控制的泼妇行为。我不跟你一般见识。谁是排泄物?自有公论? 请勿歇斯底里.
回复
ebico
2008-04-11 15:10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回复:不知道谁恶心? 反对集会的人不一定都是藏独,轮子,民怨分子。 除了怒吼,骂人,做点别的吧。 反对集会的人 = 藏独 or 轮子 or 民怨分子 or 他国反华势力。 以现在的形势来看, 这个公式基本上成立了. 不能称之为定律, 但可称之为公理.
回复
拉姆顿珠
2008-04-11 15:04
举报
0
这是个自由的国度,如果有理就讲理,骂人是无用的,因为心理学家的研究已经证明了骂人的比被骂的人受到的伤害更大,属于失去控制的泼妇行为。我不跟你一般见识。谁是排泄物?自有公论?
回复
ebico
2008-04-11 15:04
举报
0
最初由 hugoo1 发布: 回复:大家好好看看历史? 关键是这不是国家内部的民族矛盾。清朝那时后达赖后面有大国在后面支持他吗?现在是代理人战争,看不出这一点,就别在瞎掺和。 hehe, 说的没错! 事实就是事实, 披上一万个马甲也没法改变.
回复
巴蜀人家
2008-04-11 15:00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大家好好看看历史? 大家好好翻翻中国近三百年来的历史,对于国家内部存在的民族矛盾,应该如何解决为好,一目了然。特别是乾隆皇帝是如何奠定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那是对达赖和班禅的尊重。我们现在也不能大波轰,人云亦云。文革就是这样没头没脑的搞起来的,难道现在还要仿效文革? 别拿文革说事,别以为中国人都像你一样长颗猪脑子。就你这点智商还配谈300年中国历史?
回复
可胜在敌
2008-04-11 14:58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大家好好看看历史? 大家好好翻翻中国近三百年来的历史,对于国家内部存在的民族矛盾,应该如何解决为好,一目了然。特别是乾隆皇帝是如何奠定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那是对达赖和班禅的尊重。我们现在也不能大波轰,人云亦云。文革就是这样没头没脑的搞起来的,难道现在还要仿效文革? 关键是这不是国家内部的民族矛盾。清朝那时后达赖后面有大国在后面支持他吗?现在是代理人战争,看不出这一点,就别在瞎掺和。
回复
巴蜀人家
2008-04-11 14:57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回复:不知道谁恶心? 反对集会的人不一定都是藏独,轮子,民怨分子。 除了怒吼,骂人,做点别的吧。 你就是换一百个马甲也改不了你那卑劣的民族败类的嘴脸,你等不挨骂谁挨骂!你等不恶心谁恶心!
回复
拉姆顿珠
2008-04-11 14:53
举报
0
大家好好翻翻中国近三百年来的历史,对于国家内部存在的民族矛盾,应该如何解决为好,一目了然。特别是乾隆皇帝是如何奠定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那是对达赖和班禅的尊重。我们现在也不能大波轰,人云亦云。文革就是这样没头没脑的搞起来的,难道现在还要仿效文革?
回复
巴蜀人家
2008-04-11 14:49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请问参加“死要散”集会的诸位:藏人是不是中国人? 如果大家承认藏人也是中国人的话,这种游行集会的意义何在?我感到悲哀:藏汉关系闹成这样,大家还要齐聚非祖籍国的首都大闹一场(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藏人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个兄弟要和大家庭闹分家,如果我们只是对他们百般辱骂和攻击就能解决闹分家问题吗?如果大家真把西藏看成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就要把藏人看成是自己的兄弟,其中也包括那些搞藏独的人。记得前一段某汽车广告,采用了老毛的歪嘴像,大家群起攻之,使得该广告赶紧收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毛像是中国的象征。同样,达赖喇嘛的像也是藏人的精神象征,但中国是如何对待达赖喇嘛的吗?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至于达赖喇嘛本人则受到各种人身攻击: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中国对西藏就好比是给你吃,给你喝,但你的爹一定被骂得狗头喷血,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文化大革命在西藏没结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藏人有可能忍受吗?回想三百年前的乾隆皇帝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尊重,赢得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而1954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从西藏到北京,朱德、周恩来 等国家领导人亲到车站的迎接。相对来讲,现在的中国领导气度似乎低了很多。但我相信世界上事情没有是通过争斗而解决的,既然是要搞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尊重少数民族的信仰和精神领袖。整个事件的关键就在于此。要想同袍兄弟不分家,各位父老乡亲,可不是这样一个闹法?大家要多动脑子,肯定有更好的办法。我相信中国的领导人正在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顺便提醒一下,有些父老乡亲没去过渥太华,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到首都一游,可以理解,拿着小旗的免费旅行谁不去呢? 别拿着你这狗屎帖子到处搞污染,你拿几块钱一小时在网上大方厥词?你这个中国人的败类,还是滚到一边自个儿悲哀去吧!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8-04-11 14:29
举报
0
最初由 小心谨慎 发布: 回复:坚决反对藏独,但支持藏人对话的要求! 达赖原来要求的也就是对话, 走到今天这一步还不是中国政府逼的? 像俺以前说的, 这次运动会有个爱国FQ们意料之外的结局, 反正是"爱国不要钱, 不涮白不涮" 😁 不要低估爱国小将的素质。 😁 😁 😁 😁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8-04-11 14:26
举报
0
最初由 大恩 发布: 拉姆顿珠,兄弟支持你!支持维护中国人团结的人。 支持!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8-04-11 14:25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不知道谁恶心? 你还准备拿着国旗到国会山庄呐喊呢?你连中国政府对流亡海外的藏人一律称为“藏胞”,这一点都还搞不清。就像台湾人称为“台胞”一样。如果你认为他们不是中国人,那你岂不是就是承认西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了吗?413集会的意思就是“打死也要散伙”,中国领馆都不支持,没法支持,整个一个帮倒忙,越帮越忙。历史将证明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文革式的红卫兵运动! 反对集会的人不一定都是藏独,轮子,民怨分子。 除了怒吼,骂人,做点别的吧。
回复
大恩
2008-04-11 14:24
举报
0
拉姆顿珠,兄弟支持你!支持维护中国人团结的人。
回复
拉姆顿珠
2008-04-11 14:21
举报
0
你还准备拿着国旗到国会山庄呐喊呢?你连中国政府对流亡海外的藏人一律称为“藏胞”,这一点都还搞不清。就像台湾人称为“台胞”一样。如果你认为他们不是中国人,那你岂不是就是承认西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了吗?413集会的意思就是“打死也要散伙”,中国领馆都不支持,没法支持,整个一个帮倒忙,越帮越忙。历史将证明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文革式的红卫兵运动!
回复
home ideas
2008-04-11 14:12
举报
0
我坚决反对藏独!也对这么干扰奥运深感反感!这种摸黑中国,羞辱中国政府,实际上就是对中国人的诋毁!
回复
Eileen Z
2008-04-11 14:01
举报
0
看一个藏民的心声 (不是藏独)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ilitary&MsgID=478428
回复
malao
2008-04-11 13:37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请问参加“死要散”集会的诸位:藏人是不是中国人? 如果大家承认藏人也是中国人的话,这种游行集会的意义何在?我感到悲哀:藏汉关系闹成这样,大家还要齐聚非祖籍国的首都大闹一场(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藏人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个兄弟要和大家庭闹分家,如果我们只是对他们百般辱骂和攻击就能解决闹分家问题吗?如果大家真把西藏看成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就要把藏人看成是自己的兄弟,其中也包括那些搞藏独的人。记得前一段某汽车广告,采用了老毛的歪嘴像,大家群起攻之,使得该广告赶紧收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毛像是中国的象征。同样,达赖喇嘛的像也是藏人的精神象征,但中国是如何对待达赖喇嘛的吗?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至于达赖喇嘛本人则受到各种人身攻击: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中国对西藏就好比是给你吃,给你喝,但你的爹一定被骂得狗头喷血,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文化大革命在西藏没结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藏人有可能忍受吗?回想三百年前的乾隆皇帝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尊重,赢得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而1954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从西藏到北京,朱德、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亲到车站的迎接。相对来讲,现在的中国领导气度似乎低了很多。但我相信世界上事情没有是通过争斗而解决的,既然是要搞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尊重少数民族的信仰和精神领袖。整个事件的关键就在于此。要想同袍兄弟不分家,各位父老乡亲,可不是这样一个闹法?大家要多动脑子,肯定有更好的办法。我相信中国的领导人正在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顺便提醒一下,有些父老乡亲没去过渥太华,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到首都一游,可以理解,拿着小旗的免费旅行谁不去呢? 你说这话也太恶心了,国内的藏人才是中国人,国外的藏人基本上全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反对他们,正确!
回复
乾坤带
2008-04-11 13:35
举报
0
一个外族人写西藏,不可能写到骨子里,不过这位作家确实说了些实话,但这次风波的背后是西方确实受到了中国的威胁,军事,经济上的,他们在想办法对付中国,但实情是一个是5千年历史秧秧大国,存在许多社会问题.另一方是不同种族,不同信仰,颇具侵略性的西方列强.难哪....
回复
TianSheng
2008-04-11 13:11
举报
0
令人遗憾的是,中国当局还在回避问题,推卸责任,把问题都一股脑推到诺贝尔和平奖金获得者达赖喇嘛身上,这是不能令人信服的。 中国政府在重大事件上有不负责任任意判案的历史性传统。文革中刘少奇被批为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第一次天安门事件,邓小平被判为罪魁祸首。第二次天安门事件,赵紫阳被判为罪魁祸首。在SARS病爆发后对全世界的撒慌。 现在把达赖喇嘛判为拉萨暴乱事件的罪魁祸首,确至今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证据。使人无法不联想到当年的轻率、武断和将错就错、坚持错误的实践。
回复
乾坤带
2008-04-11 13:07
举报
0
最初由 fatbody 发布: 这种分析纯属扯淡,如果,魁省的人开始烧杀讲英语的人,这家伙就不会这样扯淡了。 英国是如何对付阿根廷的福克兰群岛,是用军舰大炮。 美国人使用了大屠杀来对付要独立的印第安人。 这群野兽却和中国扯什末人权。 英美从来都是铁血政策开路.建立其王国,美国建国杀了多少印地安人,为了石油和移植信仰,今天妄杀了多少伊拉克平民,够了!!!!
回复
乾坤带
2008-04-11 13:00
举报
0
这次反奥运的风波,是前苏联的翻版,真正幕后黑手是美英西方国家,达赖是敲们砖,达赖有点可怜,因为他太想回西藏了,大家看到,他也提出不反对奥运,因为他想利用英美,但不愿得罪全中国人,所以这次游行有两个重点要达到:1.奥运和体育无关.2.反暴力干扰.3.反藏独.与大家共勉,努力!!!
回复
拉姆顿珠
2008-04-11 12:23
举报
0
如果大家承认藏人也是中国人的话,这种游行集会的意义何在?我感到悲哀:藏汉关系闹成这样,大家还要齐聚非祖籍国的首都大闹一场(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藏人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个兄弟要和大家庭闹分家,如果我们只是对他们百般辱骂和攻击就能解决闹分家问题吗?如果大家真把西藏看成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就要把藏人看成是自己的兄弟,其中也包括那些搞藏独的人。记得前一段某汽车广告,采用了老毛的歪嘴像,大家群起攻之,使得该广告赶紧收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毛像是中国的象征。同样,达赖喇嘛的像也是藏人的精神象征,但中国是如何对待达赖喇嘛的吗?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至于达赖喇嘛本人则受到各种人身攻击: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中国对西藏就好比是给你吃,给你喝,但你的爹一定被骂得狗头喷血,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文化大革命在西藏没结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藏人有可能忍受吗?回想三百年前的乾隆皇帝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尊重,赢得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而1954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从西藏到北京,朱德、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亲到车站的迎接。相对来讲,现在的中国领导气度似乎低了很多。但我相信世界上事情没有是通过争斗而解决的,既然是要搞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尊重少数民族的信仰和精神领袖。整个事件的关键就在于此。要想同袍兄弟不分家,各位父老乡亲,可不是这样一个闹法?大家要多动脑子,肯定有更好的办法。我相信中国的领导人正在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顺便提醒一下,有些父老乡亲没去过渥太华,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到首都一游,可以理解,拿着小旗的免费旅行谁不去呢?
回复
fatbody
2008-04-11 12:16
举报
0
这种分析纯属扯淡,如果,魁省的人开始烧杀讲英语的人,这家伙就不会这样扯淡了。 英国是如何对付阿根廷的福克兰群岛,是用军舰大炮。 美国人使用了大屠杀来对付要独立的印第安人。 这群野兽却和中国扯什末人权。
回复
ebico
2008-04-11 11:22
举报
0
"一方面中国政府的责任在于其机构臃肿、官僚主义、缺乏民主以及苛政横行;而西藏人的责任呢?在于不愿意见到在西藏其他民族的人比自己的人多,对自己的主流地位构成威胁——这是一种“族裔民族主义”(ethnic nationalism)。 那么主流加拿大人对这种“族裔民族主义”持什么观点呢?简而言之,就是支持但不赞同。对此,瓦尔卡姆写道:“加拿大一向支持‘族裔民族主义’,我们不顾穆斯林的反对,支持夹在他们当中的以色列,并承认他们是一个犹太国;我们也认同夹在犹太人当中的巴勒斯坦人是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我们近来也承认了主要居民是阿尔巴尼亚人的科索沃脱离塞尔维亚独立。但是从基本原则上来说,我们却不赞同‘族裔民族主义’,比如在魁北克人抱怨本地区内穆斯林越来越多的时候,大多数主流英语社区的人斥责他们的这种观点;而在安大略省,只要政府中有人对现行的移民政策表示不满,他面临的就是下台。” 此人已算是加拿大人里面很中立的了. 可是此文旨在将一个复杂的政治问题表面化, 似乎对加拿大人浅显易懂, 实际仍是误导. 加拿大作为美国的一个地区, 紧跟美国, 认为中国政府一无是处, 任何优点他们都不承认, 反而说"苛政横行". 实际上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 中国政府对少数民族的政策是非常好的. 此人轻描淡写一句苛政横行就把事实轻轻地推翻了! 反过来看看加拿大政府是怎样对待印第安人的? 加拿大对此讳莫如深. 加拿大作为美国的一个地区, 紧跟美国, 支持以色列, 利用以色列复国的梦想与狂热, 扶植其在中东地区的生存, 从而安插了一枚棋子于中东, 毫不在意巴勒斯坦原地区的阿拉伯穆斯林人的想法. 在犹太复国之前, 英国的殖民者已经提前将原地区的四分之三割下来, 给了约旦! 现在以色列人与巴勒斯坦人在那四分之一的小面积里争来争去, 整个原巴勒斯坦地区都已在西方的控制之下. 政治是政治, 与所谓的"加拿大一向支持‘族裔民族主义’,我们不顾穆斯林的反对,支持夹在他们当中的以色列" 毫无关系. 故作姿态, 令人作呕. 其他什么魁北克, 塞尔维亚, 先不说了, 明白人都一清二楚. 发明创造了一个"支持又不赞同", 挡住自家的问题, 却还要踩别人家的难处, 可谓狡诈至极, 配得上中国人的"无耻"二字! 此作者把读者当傻瓜, 因为加拿大人的眼睛是被蒙住的, 还有可能的是, 加拿大人是明白利益所在之处的!
回复
退出
2008-04-11 11:19
举报
0
不对话,西藏问题就是敌我矛盾,就是死路一条。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专栏作家对西藏问题的精彩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