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西方纵容暴力干扰圣火 北京低调让人恨
/
全部评论
/
西方纵容暴力干扰圣火 北京低调让人恨
阅读全文
GaryZhao
2008-04-12 09:14
举报
0
楼上的各位,如果你是希望中国民主以后,能够更加强大,我们华人不受外人的欺负和歧视,我赞同你们的观点,同意中国走上民族之路。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那些打着民主幌子的人的目的好象不在于此,不是想看到中华崛起,恰恰相反,他们在民主的幌子下有着不可告人的野心,就是让中国不能在世界上与他们竞争,让中国永远成为他们的加工厂,原材料基地,廉价使用中国的人力物力,他们的手段就是让中国内乱,分裂中国,向分裂苏联,南斯拉夫等东欧国家一样,让那里的人都接受他们的社会观点,而不管那里人民的生活到底是会进步还是退步。 醒醒吧。西方,至少西方政治人是不会真正体我们考虑的。只有目前的政府,虽然他有一些不对的地方,但只有它能够使中华强大,民族统一,国家兴盛,海外华人才能有今天。虽然脚步慢了一些,但如果按照西方的设想,中国只能是倒退,至少在经济上从新回到殖民时代。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4-12 03:18
举报
0
最初由 zls88 发布: 回复:413听着像“拼死也要散伙”的意思 支持!!! 本人去年9月去了一趟西藏,新疆,有点体会: 藏人与汉人,长期以来都有矛盾,他们不喜欢外族人来管制他们,他们可以很苦,很穷,但不能没信仰,一生为了能到一次大昭寺拜佛,一家人可以步行几百公里甚至几千公里,三步一个五体投地地步行到拉萨,累死,病死在路上,那是很骄傲的事。 随着经济大发展,身家过百万千万的牧民很多很多,比例比内地大得多,很多钱都花在信仰上了。女人干活,男人念经,这就是西藏。 导游介绍说:89年西藏动乱,杀了数以千计的“暴乱分子”,藏民与政府结怨很深,恨我们汉人。旅游区强买强卖,敲诈勒索时有发生。89年北京动乱,西藏也动乱,胡书记在未来得及请示中央的紧急情况下,镇压平乱,后来得到小平同志赏识,提拔到中央,平步青云至今。导游是个湖北姑娘。这是她的原话。 政府前些年选了个小活佛,藏人不认可,他们只知道国外这个。 都是一家兄弟,拳脚相加,相煎何急!!我们既然认定他是一家人,我们就应该多包涵我们这个不合群的兄弟。 凡事皆有前因与后果,这次暴乱的真正起因是什么?也许下次我再去西藏的时候可以了解到。 藏独,疆独绝对不允许,但多尊重一点我们这些兄弟,多给些真正的自由度,别动不动就镇压,动不动就打孩子,孩子会服你? 忙着挣钱的贪官有几个真正洞察了解民情,出了问题就镇压,这些贪官才该杀!!!! 贴一张路边抓拍的藏民互相抓虱子的照片,这是民风,绝无歧视。 支持!
回复
yaow1998
2008-04-12 02:44
举报
0
"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拉玛顿珠你说这句话是闭住眼睛说假话,我1995年在西藏呆了一个多月,我发现大小寺庙都有达赖喇嘛的照片,很多家庭都有。我是共产党的拥护者,但做人修行要说真话! 也是佛教人
回复
乾坤带
2008-04-12 02:44
举报
0
那个全国天天人人草比的france,那个全国女人都等黑人干germany,F Y
回复
zls88
2008-04-11 20:32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413听着像“拼死也要散伙”的意思 如果大家承认藏人也是中国人的话,这种游行集会的意义何在?我感到悲哀:藏汉关系闹成这样,大家还要齐聚非祖籍国的首都大闹一场(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藏人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个兄弟要和大家庭闹分家,如果我们只是对他们百般辱骂和攻击就能解决闹分家问题吗?如果大家真把西藏看成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就要把藏人看成是自己的兄弟,其中甚至也包括那些搞藏独的人。记得前一段某汽车广告,采用了老毛的歪嘴像,大家群起攻之,使得该广告赶紧收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毛像是中国的象征。同样,达赖喇嘛的像也是藏人的精神象征,但中国是如何对待达赖喇嘛的吗?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至于达赖喇嘛本人则受到各种人身攻击: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中国对西藏就好比是给你吃,给你喝,但你的爹一定被骂得狗头喷血,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文化大革命在西藏没结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藏人有可能忍受吗?回想三百年前的乾隆皇帝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尊重,赢得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而1954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从西藏到北京,朱德、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亲到车站的迎接。相对来讲,现在的中国领导气度似乎低了很多。但我相信世界上事情没有是通过争斗而解决的,既然是要搞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尊重少数民族的信仰和精神领袖。整个事件的关键就在于此。要想同袍兄弟不分家,各位父老乡亲,可不是这样一个闹法?大家要多动脑子,肯定有更好的办法。我相信中国的领导人正在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顺便提醒一下,有些父老乡亲没去过渥太华,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到首都一游,可以理解,拿着小旗的免费旅行谁不去呢? 支持!!! 本人去年9月去了一趟西藏,新疆,有点体会: 藏人与汉人,长期以来都有矛盾,他们不喜欢外族人来管制他们,他们可以很苦,很穷,但不能没信仰,一生为了能到一次大昭寺拜佛,一家人可以步行几百公里甚至几千公里,三步一个五体投地地步行到拉萨,累死,病死在路上,那是很骄傲的事。 随着经济大发展,身家过百万千万的牧民很多很多,比例比内地大得多,很多钱都花在信仰上了。女人干活,男人念经,这就是西藏。 导游介绍说:89年西藏动乱,杀了数以千计的“暴乱分子”,藏民与政府结怨很深,恨我们汉人。旅游区强买强卖,敲诈勒索时有发生。89年北京动乱,西藏也动乱,胡书记在未来得及请示中央的紧急情况下,镇压平乱,后来得到小平同志赏识,提拔到中央,平步青云至今。导游是个湖北姑娘。这是她的原话。 政府前些年选了个小活佛,藏人不认可,他们只知道国外这个。 都是一家兄弟,拳脚相加,相煎何急!!我们既然认定他是一家人,我们就应该多包涵我们这个不合群的兄弟。 凡事皆有前因与后果,这次暴乱的真正起因是什么?也许下次我再去西藏的时候可以了解到。 藏独,疆独绝对不允许,但多尊重一点我们这些兄弟,多给些真正的自由度,别动不动就镇压,动不动就打孩子,孩子会服你? 忙着挣钱的贪官有几个真正洞察了解民情,出了问题就镇压,这些贪官才该杀!!!! 贴一张路边抓拍的藏民互相抓虱子的照片,这是民风,绝无歧视。
回复
铲刀磨铰剪
2008-04-11 20:24
举报
0
我生在中国,长在中国,移民加拿大,死在哪里就不知道了。 但愿死的那一天,中国是一个民主的中国吧。 中国的民主之路,走了一百年了,走成了什么样子??? 看看现在台上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我无法说法自己去支持他们。
回复
gz_fish
2008-04-11 18:18
举报
0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人傻不能赖父母,如果中国现在不是共产党,中国都不定被分几块了,你把西方人看的太好了,非洲人都被他们骗了几百年才反过劲来,被人当奴隶卖了还替人数钱叫好,就是你这样典型的傻子,没想到还有不少这样低智商的人,被人泡也是理所当然。 2086 个评论,职业枪手吧,而且属于中共派系的吧。说了你的主子,心痛了?人身攻击只能表明你做枪手的无能,给主子丢脸。 要想赢得人的尊重,好好就事论事吧。我的智商,不是你说多少就多少的;除非我还在中国。对了,还是劝你好好学点本事找个象样的工作,不要做职业枪手了。不管我在中国从你中共主子手里拿的钱还是在加拿大从资本家手里拿的钱,拨个零头就够打发你这种走狗了。
回复
可胜在敌
2008-04-11 18:16
举报
0
最初由 gz_fish 发布: 如果,加拿大华人长期在主要领域里和主流意识做对的话,那么受害的还是我们海外华人。那个时候我们的“党”一定会视而不见的。 搞了半天是担心自己的利益, 别忘了就是几十年前主流意识还歧视华人呢,排华法案,人头税,都忘了? 别拿主流意识吓唬人。。
回复
可胜在敌
2008-04-11 18:11
举报
0
最初由 gz_fish 发布: 什么意思?!难道你是瞎子吗? 所谓国外反华势力,他们是反“华”吗?他们是反“共”。为什么“共”“华”不分呢? 为什么西方政客反“共”?因为那是民调,那是广大西方老百姓的意愿,难道西方广大以“圣经”为生活原则的人民都是刁民? 不光是刁民,还是强盗,从十字军到伊拉克,那件不是“圣经”的信徒干的? 民调?天天看CNN,民调不反华才怪。
回复
condition zero
2008-04-11 18:04
举报
0
最初由 gz_fish 发布: 什么意思?!难道你是瞎子吗? 所谓国外反华势力,他们是反“华”吗?他们是反“共”。为什么“共”“华”不分呢? 为什么西方政客反“共”?因为那是民调,那是广大西方老百姓的意愿,难道西方广大以“圣经”为生活原则的人民都是刁民? 人傻不能赖父母,如果中国现在不是共产党,中国都不定被分几块了,你把西方人看的太好了,非洲人都被他们骗了几百年才反过劲来,被人当奴隶卖了还替人数钱叫好,就是你这样典型的傻子,没想到还有不少这样低智商的人,被人泡也是理所当然。
回复
gz_fish
2008-04-11 17:57
举报
0
最初由 一杯清水 发布: 什么意思?难道中共执政前中国没有被人欺负,不要把什么都怪罪在中共身上,谁能没有缺点呢? 什么意思?!难道你是瞎子吗? 所谓国外反华势力,他们是反“华”吗?他们是反“共”。为什么“共”“华”不分呢? 为什么西方政客反“共”?因为那是民调,那是广大西方老百姓的意愿,难道西方广大以“圣经”为生活原则的人民都是刁民? 满清晚期虽然腐败,但是辱国之罪是要杀头的;国民党政府即使内忧外患在国际社会也有尊严,5大常任理事国最初是给国民党政府的;中国掌权快六十年了,在毛主席执政初期,还能赢得国际社会的尊重,在改革开放的前期还能有不少西方国家民众的好奇,但是现在呢?只有鄙视。现在西方列强不武力欺负中国的原因是现在和鸦片战争时期的环境不同了,他们不崇尚武力,并不代表中国进步了。中国真的富强了吗?技术是学西方的;管理也是学西方的;外汇储备是从美国赚的,偏偏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中共敢于在中国广开言论吗?敢于让人民舆论监督执政吗?敢于引入竞争吗?这些最基本的东西都做不到,何以服众? 至于那些所谓的领导人,凭什么做领导人?“苦瓜脸”玩深沉玩政治就是能力?有能力出来竞选,比魅力,比体力,比口才,比才干,比政绩,比品德,比廉洁。。。民众选出来的领导人才是中国的代表。 我愤怒,因为和所有的中国移民一样,我也是中共的受害者,压抑而没有尊严。客观看看中共,中共管理的国家及中共培养的人(包括我们移民),看看我们在不健全体制下所失去的公平,难道能不愤怒吗? 爱国心是华侨发自内心的,看了DUNDAS SQUARE聚会的相片和报道,我也曾热血沸腾。但是看看51上最近华人热火朝天搞的事情吧,赈灾?反独支持奥运?我居然能感觉到“党“的影子,都跑出来,还要想控制我们?再想想这些事情的根源吧,都是在给“党”贴金,擦屁股。 最后,加拿大的保守党政府不喜欢中共,但是他们并不反华,不针对加拿大华人,如果,加拿大华人长期在主要领域里和主流意识做对的话,那么受害的还是我们海外华人。那个时候我们的“党”一定会视而不见的。
回复
一杯清水
2008-04-11 16:57
举报
0
“中共的领导人是纯粹的政治出身,谈不上战略也没有智慧,更不用说道德。每次看到领导人个个西装革履都六七十岁的人了还头发染得乌黑锃亮的样,就忍不住想起“草包”,“绣花枕头”之类的词。这种领导班子和体制被西方国家民众看穿了之后,不被鄙视、奚落、戏弄和厌恶才怪了。 天下无不是之母亲,但是我们的“党”是个例外,如果它一定要标榜为天下人的妈妈的话。我绝对反对藏独,也厌恶“专职”绞屎的轮子;但是,我的爱国情绪难免会因为“党”而蒙上阴影。 其实大部分移民不也一样吗?我们既不能支持分裂祖国的做法,同时也要反省为什么一个央央大国被人如此奚落的深沉原因。其实我们移民最可怜了,那里都不是归属,那里都不是倚靠,拼命工作之余还要卷进无谓的政治纠纷(尽管被标榜为不是政治)。谁是罪魁祸首呢” 什么意思?难道中共执政前中国没有被人欺负,不要把什么都怪罪在中共身上,谁能没有缺点呢?
回复
无忧的闲人
2008-04-11 16:46
举报
0
楼上的,你是什莫意思,别到处拉屎。
回复
退出
2008-04-11 16:05
举报
0
自己干的还是低调点好,省得被别人发现马脚就糗大了。
回复
以诚待人
2008-04-11 16:03
举报
0
1 9 9 8 年6月 1 8日,《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努力建立中美建设性战略伙伴关系》。文中这样写到: 去年秋天,江泽民主席成功地对美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在这次访问中,两国领导人就中美关系发展方向和框架达成了共识,决定共同致力于建立面向2 1 世纪的中美建设性战略伙伴关系,这标志着中美关系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确定中美关系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框架,是去年中美首脑会晤的重要成果。半年来中美关系之所以取得长足进展,一个重要原因是双方都遵循去年1 0 月2 9 日发表的《中美联合声明》的原则,“共同致力于建立中美建设性战略伙伴关系”。这种伙伴关系有别于冷战时期大国之间的不正常关系,是一种新型的国家关系,其基本特征是:发展友好,不搞对抗;相互尊重,平等互利,求同存异;不针对第三国。事实证明,这种新型的伙伴关系是具有生命力的,是促进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正确途径。 最初由 ebico 发布: 错错错! 大错特错!! 中国政府在国内淡化处理国外的反对和诬陷的声浪是为了按捺中国民众对西方世界的逆反心理. 如果政府把西方国家及媒体对中国的种种抵制与侮辱报之于众, 恐怕会激发中国民众对西方更汹涌的仇恨情绪. 而这样的情绪是毫不利于中国发展的! 现如今中国国内国外的人民已经愤怒了, 如果政府也采取这种态度, 会加重这种愤怒. 到头来中国如果处于与西方完全对立的立场, 只会伤害我们自己.难道你想提前回到那种各国列强与中国完全对立的局面吗??!! 无论如何, 小不忍则乱大谋! 我支持中国政府淡化处理的态度! 即使西方国家的最终目的就是要重新回到中国, 重新瓜分中国, 我们也要尽量拖延时间, 尽量多发展一些!!! 否则如何有力量抵抗??? 我们在国外, 稍微闹一点也还好, 中国国内必须稳定! 否则就中了西方的圈套了. 西方的媒体难道是吃政府干饭的么? 这个作者是干什么的!!这人为什么可以在无忧发表这种最危险的煽动性及离间性文章??? 大家要留神!!!
回复
退出
2008-04-11 15:46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413听着像“拼死也要散伙”的意思 如果大家承认藏人也是中国人的话,这种游行集会的意义何在?我感到悲哀:藏汉关系闹成这样,大家还要齐聚非祖籍国的首都大闹一场(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藏人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个兄弟要和大家庭闹分家,如果我们只是对他们百般辱骂和攻击就能解决闹分家问题吗?如果大家真把西藏看成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就要把藏人看成是自己的兄弟,其中甚至也包括那些搞藏独的人。记得前一段某汽车广告,采用了老毛的歪嘴像,大家群起攻之,使得该广告赶紧收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毛像是中国的象征。同样,达赖喇嘛的像也是藏人的精神象征,但中国是如何对待达赖喇嘛的吗?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至于达赖喇嘛本人则受到各种人身攻击: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中国对西藏就好比是给你吃,给你喝,但你的爹一定被骂得狗头喷血,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文化大革命在西藏没结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藏人有可能忍受吗?回想三百年前的乾隆皇帝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尊重,赢得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而1954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从西藏到北京,朱德、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亲到车站的迎接。相对来讲,现在的中国领导气度似乎低了很多。但我相信世界上事情没有是通过争斗而解决的,既然是要搞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尊重少数民族的信仰和精神领袖。整个事件的关键就在于此。要想同袍兄弟不分家,各位父老乡亲,可不是这样一个闹法?大家要多动脑子,肯定有更好的办法。我相信中国的领导人正在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顺便提醒一下,有些父老乡亲没去过渥太华,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到首都一游,可以理解,拿着小旗的免费旅行谁不去呢?
回复
ebico
2008-04-11 15:42
举报
0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都是背后玩阴的,人家背后小动作捅你一刀表面还看不到,你要明目张胆拿菜刀剁人家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像沙达姆那样本来是鸡蛋碰石头,还要拉硬,结果是什么你都看到了,不急的,有多是方法。 没错.
回复
ebico
2008-04-11 15:34
举报
0
中国政府在国内淡化处理国外的反对和诬陷的声浪是为了按捺中国民众对西方世界的逆反心理. 如果政府把西方国家及媒体对中国的种种抵制与侮辱报之于众, 恐怕会激发中国民众对西方更汹涌的仇恨情绪. 而这样的情绪是毫不利于中国发展的! 现如今中国国内国外的人民已经愤怒了, 如果政府也采取这种态度, 会加重这种愤怒. 到头来中国如果处于与西方完全对立的立场, 只会伤害我们自己.难道你想提前回到那种各国列强与中国完全对立的局面吗??!! 无论如何, 小不忍则乱大谋! 我支持中国政府淡化处理的态度! 即使西方国家的最终目的就是要重新回到中国, 重新瓜分中国, 我们也要尽量拖延时间, 尽量多发展一些!!! 否则如何有力量抵抗??? 我们在国外, 稍微闹一点也还好, 中国国内必须稳定! 否则就中了西方的圈套了. 西方的媒体难道是吃政府干饭的么? 这个作者是干什么的!!这人为什么可以在无忧发表这种最危险的煽动性及离间性文章??? 大家要留神!!!
回复
warnermusic
2008-04-11 15:04
举报
0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西方纵容暴力干扰圣火 北京低调让人恨 完全赞同。没想到法国换了一个总统,对中国的态度就有了180度的变化。 中国政府对付紧急情况的反应特慢。尤其在宣传上,应该反思一下。 agree
回复
condition zero
2008-04-11 13:13
举报
0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413听着像“拼死也要散伙”的意思 谁不去呢? 拉母炖猪的话大家还是不要听得好。
回复
condition zero
2008-04-11 13:12
举报
0
都是背后玩阴的,人家背后小动作捅你一刀表面还看不到,你要明目张胆拿菜刀剁人家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像沙达姆那样本来是鸡蛋碰石头,还要拉硬,结果是什么你都看到了,不急的,有多是方法。
回复
拉姆顿珠
2008-04-11 13:07
举报
0
如果大家承认藏人也是中国人的话,这种游行集会的意义何在?我感到悲哀:藏汉关系闹成这样,大家还要齐聚非祖籍国的首都大闹一场(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藏人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个兄弟要和大家庭闹分家,如果我们只是对他们百般辱骂和攻击就能解决闹分家问题吗?如果大家真把西藏看成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就要把藏人看成是自己的兄弟,其中甚至也包括那些搞藏独的人。记得前一段某汽车广告,采用了老毛的歪嘴像,大家群起攻之,使得该广告赶紧收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毛像是中国的象征。同样,达赖喇嘛的像也是藏人的精神象征,但中国是如何对待达赖喇嘛的吗?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至于达赖喇嘛本人则受到各种人身攻击: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中国对西藏就好比是给你吃,给你喝,但你的爹一定被骂得狗头喷血,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文化大革命在西藏没结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藏人有可能忍受吗?回想三百年前的乾隆皇帝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尊重,赢得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而1954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从西藏到北京,朱德、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亲到车站的迎接。相对来讲,现在的中国领导气度似乎低了很多。但我相信世界上事情没有是通过争斗而解决的,既然是要搞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尊重少数民族的信仰和精神领袖。整个事件的关键就在于此。要想同袍兄弟不分家,各位父老乡亲,可不是这样一个闹法?大家要多动脑子,肯定有更好的办法。我相信中国的领导人正在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顺便提醒一下,有些父老乡亲没去过渥太华,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到首都一游,可以理解,拿着小旗的免费旅行谁不去呢?
回复
可胜在敌
2008-04-11 10:21
举报
0
最初由 gz_fish 发布: 中共的领导人是纯粹的政治出身,谈不上战略也没有智慧,更不用说道德。每次看到领导人个个西装革履都六七十岁的人了还头发染得乌黑锃亮的样,就忍不住想起“草包”,“绣花枕头”之类的词。这种领导班子和体制被西方国家民众看穿了之后,不被鄙视、奚落、戏弄和厌恶才怪了。 天下无不是之母亲,但是我们的“党”是个例外,如果它一定要标榜为天下人的妈妈的话。我绝对反对藏独,也厌恶“专职”绞屎的轮子;但是,我的爱国情绪难免会因为“党”而蒙上阴影。 其实大部分移民不也一样吗?我们既不能支持分裂祖国的做法,同时也要反省为什么一个央央大国被人如此奚落的深沉原因。其实我们移民最可怜了,那里都不是归属,那里都不是倚靠,拼命工作之余还要卷进无谓的政治纠纷(尽管被标榜为不是政治)。谁是罪魁祸首呢? 深有同感,政府无能,精英集团被西方集体洗脑,每次碰上这些事都焦头烂额,集体失声,危险啦。
回复
chinallolo
2008-04-11 10:16
举报
0
说得太好了!
回复
gz_fish
2008-04-11 09:52
举报
0
中共的领导人是纯粹的政治出身,谈不上战略也没有智慧,更不用说道德。每次看到领导人个个西装革履都六七十岁的人了还头发染得乌黑锃亮的样,就忍不住想起“草包”,“绣花枕头”之类的词。这种领导班子和体制被西方国家民众看穿了之后,不被鄙视、奚落、戏弄和厌恶才怪了。 天下无不是之母亲,但是我们的“党”是个例外,如果它一定要标榜为天下人的妈妈的话。我绝对反对藏独,也厌恶“专职”绞屎的轮子;但是,我的爱国情绪难免会因为“党”而蒙上阴影。 其实大部分移民不也一样吗?我们既不能支持分裂祖国的做法,同时也要反省为什么一个央央大国被人如此奚落的深沉原因。其实我们移民最可怜了,那里都不是归属,那里都不是倚靠,拼命工作之余还要卷进无谓的政治纠纷(尽管被标榜为不是政治)。谁是罪魁祸首呢?
回复
sillymouse
2008-04-11 09:52
举报
0
最初由 xianfeng 发布: 西方纵容暴力干扰圣火 北京低调让人恨 什么事情都不能搞得太绝对,尤其是国与国之间,并不像过家家一样,其实都是暗地里面较劲,东西方的意识形态的差异,终究我们不能相互信任,国与国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朋友,,,, 完全赞同。没想到法国换了一个总统,对中国的态度就有了180度的变化。 中国政府对付紧急情况的反应特慢。尤其在宣传上,应该反思一下。
回复
lola1999
2008-04-11 09:31
举报
0
学学勾践忍辱但有血性!!!!!!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08-04-11 09:18
举报
0
什么事情都不能搞得太绝对,尤其是国与国之间,并不像过家家一样,其实都是暗地里面较劲,东西方的意识形态的差异,终究我们不能相互信任,国与国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朋友,,,,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西方纵容暴力干扰圣火 北京低调让人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