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MM日记:穿上反ZD的T恤去上课的结果 /
  4. 全部评论 /

MM日记:穿上反ZD的T恤去上课的结果

阅读全文
我们每一个海外中国人都应该知道自己的言行代表的是中国. 要尽自己的努力让其他国家的人知道我们是有知识, 有素质, 有责任感, 有担当的人, 而且我们是有血性的人!!! 这样他们才不敢小觑中国! 百年的屈辱现在是我们应该彻底洗刷的时候! 中国人, 放掉你那些怯弱自保的心理, 在国外也要挺起胸膛做人! 自助者天助也!!!
回复
顶。。支持
回复
I am proud of you and give you my salute!
回复
写的太好了。
回复
无论如何要顶你一下! 我为你骄傲!
回复
你说出来每一个海外华人的心声!!顶!!!!
回复
美女,我来顶你! TDD,2006年我去西藏,我咋看到的都是和平,藏人基本不干活,活得可滋润了.
回复
集知识,智慧,真诚和勇气于一身!
回复
盈盈弱女子有如此担当,如此见地,令人佩服. 支持,强烈支持🙂 希望能成为朋友
回复
最初由 Bob123 发布: 好妹妹,别哭。 你有理有节。你是我们的好妹妹。 我们刚刚才站起来,他们想把我们推倒。 他们想让我们一辈子都作“藏奴”, 1949年,我们在中国站起来了 2008,中国要在全世界205个国家面前,再一次的站起来。 中国人要在全世界人的面前,做东道主。 我们已经哭了几百年了,已经伤心够了。 好妹妹,我们不哭了。 明天去OTTAWA吧! 明天还得哭,3.19唱国歌的时候,大家基本哭了 明天回来后大家就可以等到奥运再运粮感情
回复
写的真好...为你骄傲!
回复
我们真为你骄傲!!!!!! 今天早晨听到 达赖喇嘛 在说他们也不是要独立,他们要 Democracy, TNND, 中国政府没有向他们征税,拨款盖庙,拨款修路,养他们,给他们很多优惠政策, 我不知道他们还要什么 Democracy !? 他们抱怨太多的汉人去 TIBET , 他们怕汉化了, 不服从他的奴役,你说我们要怎麽去反驳他的谎言? 昨天在 24 HOURS 上看到一些歪曲的新闻, 我们要怎样才能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声音,了解事情的真相!
回复
你有理有节。你是我们的好妹妹。 我们刚刚才站起来,他们想把我们推倒。 他们想让我们一辈子都作“藏奴”, 1949年,我们在中国站起来了 2008,中国要在全世界205个国家面前,再一次的站起来。 中国人要在全世界人的面前,做东道主。 我们已经哭了几百年了,已经伤心够了。 好妹妹,我们不哭了。 明天去OTTAWA吧!
回复
那啥,别忙着夸自己家人了,明天从OTTAMA回来后,咱再来
回复
支持!好样的!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应该从身边做起,为祖国的统一贡献一份力量。
回复
写的太好了!!!说出我们中国人的心声!!!支持支持支持!!!!!爱国!爱国!爱国!
回复
我骄傲我们是中国人! 虽然我们在国内的经历是各有不同,虽然我们有的是带着遗憾和愤懑离开祖国。但这是我们的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神圣! 我们这阶段的努力还有些找鬼子做裁判的感觉,实际上,洋鬼子的目的已经部分达到了——挑拨离间,坐收渔利。 我们以后要努力实现的是:团结我们能够团结的力量,让洋鬼子的评论和指责无人认同,或让他们找我们来评断。
回复
谢谢你 也为你而骄傲 🙂
回复
Thank you! It is very nice!
回复
不好意思, 我哭了. 其实, 周四我在学期的最后一节课也做了和你一样的事情. 我借机把积郁在胸中的话说出来大部分. 我不是与同学辩论, 而是与老师辩论.可惜我事先准备并不如你充分, 并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大概半小时)说完所有的想法. 事后还是有点遗憾. 好在基本与你差不多, 但漏掉了CIA的秘密战争的事. 其实, 我最近一直在尽力向同学不着痕迹的宣传事实. 我觉得自己的力量不大. 可是如果每一个人都能这样做, 也许力量就不一样了. 无论西方国家政府的政策是怎样, 至少, 我们要多争取西方民众的同情和理解, 争取我们身边的人! 因为站在国外看中国的时候, 才真正感到危机. 才知道我们中国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多么不易, 多么惊险! 未雨绸缪就是我们每一个有责任感的中国人要做的.
回复
看得我热血沸腾啊!!!我为你骄傲,我为我们的祖国骄傲!!!我们就该这样,多做宣传,多表达自己,让那些无知的支持西藏独立的西人认识到他们的弱智,居然让什么喇嘛给骗了这么久!!!
回复
Proud of you! When you show your love to your country, nobody can let you down! The people here need more of our voices, they've always heard from those against China. They thought almost everybody here dislike China: even we Chinese fleed to here to shun away from the oppressions from Communist party; China are always producing crappy poisonous products.... After many many times repeats, they only believe in one-side story. When you have your different voices, they're shocked! That's the time they start to reflect and refresh their thoughts!
回复
对一个MM能有这么强大的人格力量,我以最强的声音支持你!你的感性和理性意识都很强,做的很好!写的很棒!!不要激怒了13亿中国人,与世界上最多的人群为敌太不自量力了!21世纪的义和团不再是百多年前的弱小了!
回复
对,有我们这样一群热爱祖国的人民存在!我们反对分裂!
回复
好,真好,又解气又解恨,真为你感到骄傲,真TMD总是有一些 不知天高地厚自以为是的人,给她一记胖揍,让她以后老实点。 谢谢你为我们大家出了一口气
回复
这段时间我尽在网上吸尘垃圾,一见到轮子卧底,脏人亲戚,山姆狗腿,我就清洗一番。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因为遇见了美丽的带刺的火玫瑰。继续努力。
回复
写的太好了,令人拍手称快。可惜咱的英文不好,也没有西人同事。其实我们每个人就是最好的宣传,最好的广告。紧握你的手!
回复
mm好样的 😝
回复
为你骄傲!
回复
you are one of the strongest and most beautiful girls I have even seen! I am so proud of you. I wish I was there, put my hands together for you!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