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
  4. 全部评论 /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阅读全文
最初由 lifeislife 发布: 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甭管怎么说,就是比你们的人多,他就是多。看着生气吧?这就对了! 看他酸的,可怜。 大好几千人啦,支持! 👍️
回复
最初由 lifeislife 发布: 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甭管怎么说,就是比你们的人多,他就是多。看着生气吧?这就对了! 去了4000个免费旅游的华人,还有496000万个华人精英没有去,留在家里享受加拿大的美好周末 😁
回复
高兴!!! 令人振奋!!!!!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甭管怎么说,就是比你们的人多,他就是多。看着生气吧?这就对了!
回复
最初由 mirage99 发布: I can't go with you, but I am with you ding!!! 真没水准!这句应该这样写: Ican't go with you, but my heart goes with you.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我比较担心一路上会有节奏地出现几起交通事故,交通延迟几个小时,这个活动就泡汤了。
回复
我一大早去看了,6:40-7:40之间从我能看到的地方就出发了43辆车,看着人们这么早从四面八方赶来,去表达支持奥运支持祖国的立场,表达华裔人的感受,我虽然自己不能去,能目击者动人的场面也很感动很自豪。 我要看看主流媒体怎么报道,或者有无报道。 很多人认为中国媒体的报道不公正不客观,我看这西方媒体有过之无不及。 08 奥运属于全体中国人和全球华人,抵制奥运是打全体华人的脸,我们这些不能去的应该感谢那些去了的,即使不捐钱也花了一天的时间, 不要说些风凉话。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QUOT 朋友,这种时候需要人去声援,管他带着何种目的(私人的).又不是像阿根廷火炬接力那样的华人武馆去保护传递活动,
回复
只有感动和高兴!!!!
回复
除了侮辱谩骂、人身攻击,你还会什么? 最初由 zh006 发布: 楼主是超级傻b
回复
加油!!!
回复
Good
回复
国会山实时图象,每5分钟更新一次 http://tomlist.com/hill_cam.html
回复
看着真让激动。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有很大区别吗?比你在这里放屁好多了!!!
回复
最初由 阿福果 发布: 祝愿大家一路顺利,期待你们凯旋而归。
回复
不要回顶楼的贴,可能是靠回帖数挣钱的人。 一个无聊,挑拨离间的人
回复
热爱祖国吗?所有中华民族的子孙肯定都会爱的,因为那里有我们的父母、亲戚、朋友,绝对不是因为那里有可爱的党。 对于那些盲目的狂热的爱国口号分子,请回去参加建设去,那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也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坏习惯、坏行为需要你们去牺牲自己来改变,当然也许你们牺牲了自己也未必能改变很多事情。 我也热爱那个土地,因为那里同样有我的爹娘,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个人太渺小了,我也不想牺牲自己 ,在那里,为了生活得好点,我必须做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支持你们去游行,去爱国,不过请对有异见人士友善点,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 尊重他人、尊重生活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中国人才是真正的爱国。 我的观点很鲜明:“奥运跟政治不挂钩,不能因为对中国整体有意见就抵制奥运,奥运属于中国人民的,即使奥运会被政治和少数人的经济利益所利用,但是初衷就是人民的娱乐项目,奥运是纯洁的,请别用政治玷污它”
回复
同意,比较客观.任何好事里都有坏的一面,利用就利用了罢.总不能控制一个人的思想.俺也爱国,也有一半这种心理,不过俺因故没去.
回复
请你们不要怪tq07mn0 ,他说的不错,记得我看到有报名去渥京是,我的室友就说有免费乘车、午餐不免费也行去渥京看一下,玩也一下也好.不过我们报名太晚没有去成.
回复
顺便问一下,集会是否邀请了部分西藏人、藏学家和主流社会的人参加?
回复
永远支持祖国,西藏想从中国分裂出去,门都没有。如果每个省、每个县、每个村都想独立出去,那中国不是要分出10000个国家来都还不够,只有我们站在一起,才能屹立于世界的民主之林而受人尊重
回复
ding!!!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败类真是无处不在阿~ 很多人没去,不代表不支持~~ 支持中国,支持奥运的人远远多于去的人数~ 祝你们胜利凯旋~
回复
你是不是常干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 所以就以小人之心考虑问题 ?对 你不是用脑子想事儿 用嘴说话的 -------------------------------------------------------------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回复
我怎么就没看出什么问题?你没事1天去坐10多个小时车来回旅游去?趁大家都忙去了,您老就呆在这里多放放毒吧。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大败类一个.... 活动密切关注中~
回复
败类!!败类!!败类!!败类!!
回复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