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
全部评论
/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阅读全文
可胜在敌
2008-04-13 12:01
举报
0
最初由 lifeislife 发布: 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甭管怎么说,就是比你们的人多,他就是多。看着生气吧?这就对了! 看他酸的,可怜。 大好几千人啦,支持! 👍️
回复
kamllle
2008-04-13 12:00
举报
0
最初由 lifeislife 发布: 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甭管怎么说,就是比你们的人多,他就是多。看着生气吧?这就对了! 去了4000个免费旅游的华人,还有496000万个华人精英没有去,留在家里享受加拿大的美好周末 😁
回复
djt51
2008-04-13 11:58
举报
0
高兴!!! 令人振奋!!!!!
回复
lifeislife
2008-04-13 11:47
举报
0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甭管怎么说,就是比你们的人多,他就是多。看着生气吧?这就对了!
回复
潇洒游子
2008-04-13 11:16
举报
0
最初由 mirage99 发布: I can't go with you, but I am with you ding!!! 真没水准!这句应该这样写: Ican't go with you, but my heart goes with you.
回复
润土II代
2008-04-13 11:16
举报
0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我比较担心一路上会有节奏地出现几起交通事故,交通延迟几个小时,这个活动就泡汤了。
回复
Liane
2008-04-13 11:06
举报
0
我一大早去看了,6:40-7:40之间从我能看到的地方就出发了43辆车,看着人们这么早从四面八方赶来,去表达支持奥运支持祖国的立场,表达华裔人的感受,我虽然自己不能去,能目击者动人的场面也很感动很自豪。 我要看看主流媒体怎么报道,或者有无报道。 很多人认为中国媒体的报道不公正不客观,我看这西方媒体有过之无不及。 08 奥运属于全体中国人和全球华人,抵制奥运是打全体华人的脸,我们这些不能去的应该感谢那些去了的,即使不捐钱也花了一天的时间, 不要说些风凉话。
回复
卡尔屋企
2008-04-13 10:56
举报
0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QUOT 朋友,这种时候需要人去声援,管他带着何种目的(私人的).又不是像阿根廷火炬接力那样的华人武馆去保护传递活动,
回复
麦克尔
2008-04-13 10:48
举报
0
只有感动和高兴!!!!
回复
风雨彩虹
2008-04-13 10:40
举报
0
除了侮辱谩骂、人身攻击,你还会什么? 最初由 zh006 发布: 楼主是超级傻b
回复
非典型爱丽丝
2008-04-13 10:39
举报
0
加油!!!
回复
情人湖畔
2008-04-13 10:33
举报
0
Good
回复
chinatom
2008-04-13 10:23
举报
0
国会山实时图象,每5分钟更新一次 http://tomlist.com/hill_cam.html
回复
五色土
2008-04-13 10:21
举报
0
看着真让激动。
回复
啃得鸡
2008-04-13 10:12
举报
0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有很大区别吗?比你在这里放屁好多了!!!
回复
sillymouse
2008-04-13 10:05
举报
0
最初由 阿福果 发布: 祝愿大家一路顺利,期待你们凯旋而归。
回复
sillymouse
2008-04-13 10:03
举报
0
不要回顶楼的贴,可能是靠回帖数挣钱的人。 一个无聊,挑拨离间的人
回复
万顺来自真诚
2008-04-13 09:56
举报
0
热爱祖国吗?所有中华民族的子孙肯定都会爱的,因为那里有我们的父母、亲戚、朋友,绝对不是因为那里有可爱的党。 对于那些盲目的狂热的爱国口号分子,请回去参加建设去,那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也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坏习惯、坏行为需要你们去牺牲自己来改变,当然也许你们牺牲了自己也未必能改变很多事情。 我也热爱那个土地,因为那里同样有我的爹娘,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个人太渺小了,我也不想牺牲自己 ,在那里,为了生活得好点,我必须做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支持你们去游行,去爱国,不过请对有异见人士友善点,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 尊重他人、尊重生活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中国人才是真正的爱国。 我的观点很鲜明:“奥运跟政治不挂钩,不能因为对中国整体有意见就抵制奥运,奥运属于中国人民的,即使奥运会被政治和少数人的经济利益所利用,但是初衷就是人民的娱乐项目,奥运是纯洁的,请别用政治玷污它”
回复
远鸽
2008-04-13 09:56
举报
0
同意,比较客观.任何好事里都有坏的一面,利用就利用了罢.总不能控制一个人的思想.俺也爱国,也有一半这种心理,不过俺因故没去.
回复
风玲
2008-04-13 09:45
举报
0
请你们不要怪tq07mn0 ,他说的不错,记得我看到有报名去渥京是,我的室友就说有免费乘车、午餐不免费也行去渥京看一下,玩也一下也好.不过我们报名太晚没有去成.
回复
TianSheng
2008-04-13 09:43
举报
0
顺便问一下,集会是否邀请了部分西藏人、藏学家和主流社会的人参加?
回复
冬青
2008-04-13 09:43
举报
0
永远支持祖国,西藏想从中国分裂出去,门都没有。如果每个省、每个县、每个村都想独立出去,那中国不是要分出10000个国家来都还不够,只有我们站在一起,才能屹立于世界的民主之林而受人尊重
回复
mirage99
2008-04-13 09:35
举报
0
ding!!!
回复
顺流逆流
2008-04-13 09:33
举报
0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败类真是无处不在阿~ 很多人没去,不代表不支持~~ 支持中国,支持奥运的人远远多于去的人数~ 祝你们胜利凯旋~
回复
lookingu
2008-04-13 09:33
举报
0
你是不是常干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 所以就以小人之心考虑问题 ?对 你不是用脑子想事儿 用嘴说话的 -------------------------------------------------------------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回复
闲云
2008-04-13 09:31
举报
0
我怎么就没看出什么问题?你没事1天去坐10多个小时车来回旅游去?趁大家都忙去了,您老就呆在这里多放放毒吧。
回复
加国莫愁
2008-04-13 09:29
举报
0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大败类一个.... 活动密切关注中~
回复
子渊
2008-04-13 09:26
举报
0
败类!!败类!!败类!!败类!!
回复
tq07mn0
2008-04-13 09:16
举报
0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