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
  4. 全部评论 /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阅读全文
最初由 pick3 发布: 回复:能 奥运是要挺,不管他在哪里办,当年纳粹德国也办过奥运,可纳粹还是纳粹,不会因为奥运改变,中共办奥运无非是要往脸上贴金罢了。 怪不得你这么反共,原来是个纳粹。 😋 😁
回复
最初由 wizo 发布: 能 奥运会的举办, 是展现一个国家的平台,奥运是全世界的运动, 全世界的人将通过这个平台了解这举办国, 各国运动员将身临其境去感受一切, 好和坏,他们亲眼看到就知道了.那么,为什么西方国家那么害怕这奥运会能在中国胜利举行啦?为什么? 奥运是要挺,不管他在哪里办,当年纳粹德国也办过奥运,可纳粹还是纳粹,不会因为奥运改变,中共办奥运无非是要往脸上贴金罢了。
回复
特意把文章一句一句地解读给尚未懂事的10岁儿子。一个人,一个民族就是要有尊严。
回复
最初由 大恩 发布: 在批评面前 人分两种: 一种:当听到批评 立刻愤然而起 抗议 斗争 辱骂 恨不得置人于死地 让你批评我 老子整死你 另一种:当听到批评 认真的思考自己的作为 什么地方错了 或者什么地方没有顾及到对方的感情 向对方表示抱歉 并加以改善 从而与对方做朋友 在侮辱谩骂面前 人分两种: 一种:当听到谩骂 立刻回骂 骂你祖宗八代不客气 不但把你打到 还要踩上一只脚 叫你永世不得翻身 另一种:当听到谩骂 会告诉对方 你误会我了 我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你的辱骂让我很伤心 你不该这样对我 我们谈谈解开误解好不好 您是哪一种? 我们大部分爱国志士又是哪一种? 希望文革的悲剧不要再演。
回复
最初由 wizo 发布: 是 he is yahoo's CEO in China.haha! actually he makes 1 dollar per year. That means poor Jack Cafferty was misunderstood . I feel really sorry for him now. 🙂
回复
最初由 simon9001 发布: Jack Cafferty also said Chinese workers make 1$ per month, you believe that is true too,right? he is yahoo's CEO in China.haha! actually he makes 1 dollar per year.
回复
在批评面前 人分两种: 一种:当听到批评 立刻愤然而起 抗议 斗争 辱骂 恨不得置人于死地 让你批评我 老子整死你 另一种:当听到批评 认真的思考自己的作为 什么地方错了 或者什么地方没有顾及到对方的感情 向对方表示抱歉 并加以改善 从而与对方做朋友 在侮辱谩骂面前 人分两种: 一种:当听到谩骂 立刻回骂 骂你祖宗八代不客气 不但把你打到 还要踩上一只脚 叫你永世不得翻身 另一种:当听到谩骂 会告诉对方 你误会我了 我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你的辱骂让我很伤心 你不该这样对我 我们谈谈解开误解好不好 您是哪一种? 我们大部分爱国志士又是哪一种?
回复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俺斗胆的问一个问题(浑身颤抖): 奥运会跟爱国能挨在一起吗? 奥运会的举办, 是展现一个国家的平台,奥运是全世界的运动, 全世界的人将通过这个平台了解这举办国, 各国运动员将身临其境去感受一切, 好和坏,他们亲眼看到就知道了.那么,为什么西方国家那么害怕这奥运会能在中国胜利举行啦?为什么?
回复
最初由 QQ-QQ 发布: This is not true. So what? Nothing. I was just curious.
回复
最初由 simon9001 发布: Jack Cafferty also said Chinese workers make 1$ per month, you believe that is true too,right? This is not true. So what?
回复
最初由 QQ-QQ 发布: I feel Jack Cafferty made a good point. What he said is true. Jack Cafferty also said Chinese workers make 1$ per month, you believe that is true too,right?
回复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好样的。为你们全家骄傲。 俺也骄傲直哼哼
回复
最初由 simon9001 发布: When pathetic commentator of CNN Jack Cafferty insulted Chinese using words like "bunch of goons and thugs",how do you feel? I feel Jack Cafferty made a good point. What he said is true.
回复
俺斗胆的问一个问题(浑身颤抖): 奥运会跟爱国主义能挨在一起吗?
回复
最初由 爱国居士 发布: 谈到正义和民族节气,我实在不想打击一大片。纵观这里的形势,给我的感受就是,悲哀!在这里我实在看不到中国的希望和未来。主啊!救救中国!救救这一代!! When pathetic commentator of CNN Jack Cafferty insulted Chinese using words like "bunch of goons and thugs",how do you feel?
回复
最初由 悦亮儿 发布: 崇拜你们, 终于中国人要开始发威了 你应该去OTTAWA, 去添你洋人主子的屁股. 我其实很担心这个家伙的舌头不够长,舔不到洋主子的屁股!要么就是英文不够好,不懂得如何跟洋主子申请舔屁股!不然,老在这个网上转悠?
回复
最初由 凭栏意 发布: 顶起来 这是宣言,这是檄文!!! 请51网能在首页上多保留几天。 我们要有民族的尊严!!! 中华民族不可辱!!! 顶!!!
回复
最初由 倪先生 发布: 勇敢站出来维护华人尊严 昨天许多媒体都报道, CNN节目主持人最近竟公然在CNN辱骂华人是"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 这次西方掀起的破坏北京奥运,攻击中国的狂潮, 矛头不只是中国共产党, 而是整个华人. 那些参加西方反华合唱的华人们(包括台湾侯任总统马英九)应该清醒了, 不管你们怎样辱骂中国, 不管你们怎样赞美西方, 不管你们是否抵制北京奥运, 不管你们加入哪国国籍, 在那些种族主义分子眼中, 你们也都是"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 还有那些参与破坏北京奥运的藏族同胞们, 你们反对中国目前缺乏民主, 蔑视人权是可以理解的,但目前整个中国大陆都是如此, 不仅仅西藏才有这种状况. 实际上, 藏人和中国其他少数民族可享受的政治权利, 比我们汉人多; 中国政府给予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 我们汉人是享受不到的. 缺乏民主, 人权状况不佳, 不能成为分裂祖国的理由. 你们不要天真地认为西方支持你们独立是为藏人的利益着想, 因为在那些种族主义者的眼中, 你们同样是"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他们是利用你们做炮灰分裂中国, 压制中国的崛起. 中国不等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 中国是汉人, 藏人,维乌尔人, 蒙古人等五十六个民族的共同祖国, 共同家园. 中国的兴亡, 与我们每个民族的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 祖国强盛了, 汉人, 藏人, 人人得利; 祖国衰落了, 无论汉人,藏人, 无人可免其害. 祖国强盛了, 无人再敢小瞧我们; 祖国衰落了, 无论汉人和藏人, 都会被看作是"五十年"甚至使永远"不变的呆子和暴徒". 让我们汉人, 藏人和其他所有民族团结起来, 共同努力, 改变祖国不如人意的地方, 为我们祖国的强盛,为我们不再被人辱骂为"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而奋斗! Support
回复
好样的。为你们全家骄傲。
回复
昨天许多媒体都报道, CNN节目主持人最近竟公然在CNN辱骂华人是"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 这次西方掀起的破坏北京奥运,攻击中国的狂潮, 矛头不只是中国共产党, 而是整个华人. 那些参加西方反华合唱的华人们(包括台湾侯任总统马英九)应该清醒了, 不管你们怎样辱骂中国, 不管你们怎样赞美西方, 不管你们是否抵制北京奥运, 不管你们加入哪国国籍, 在那些种族主义分子眼中, 你们也都是"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 还有那些参与破坏北京奥运的藏族同胞们, 你们反对中国目前缺乏民主, 蔑视人权是可以理解的,但目前整个中国大陆都是如此, 不仅仅西藏才有这种状况. 实际上, 藏人和中国其他少数民族可享受的政治权利, 比我们汉人多; 中国政府给予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 我们汉人是享受不到的. 缺乏民主, 人权状况不佳, 不能成为分裂祖国的理由. 你们不要天真地认为西方支持你们独立是为藏人的利益着想, 因为在那些种族主义者的眼中, 你们同样是"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他们是利用你们做炮灰分裂中国, 压制中国的崛起. 中国不等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 中国是汉人, 藏人,维乌尔人, 蒙古人等五十六个民族的共同祖国, 共同家园. 中国的兴亡, 与我们每个民族的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 祖国强盛了, 汉人, 藏人, 人人得利; 祖国衰落了, 无论汉人,藏人, 无人可免其害. 祖国强盛了, 无人再敢小瞧我们; 祖国衰落了, 无论汉人和藏人, 都会被看作是"五十年"甚至使永远"不变的呆子和暴徒". 让我们汉人, 藏人和其他所有民族团结起来, 共同努力, 改变祖国不如人意的地方, 为我们祖国的强盛,为我们不再被人辱骂为"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而奋斗!
回复
谈到正义和民族节气,我实在不想打击一大片。纵观这里的形势,给我的感受就是,悲哀!在这里我实在看不到中国的希望和未来。主啊!救救中国!救救这一代!!
回复
去渥太华需要勇气???My God! 是会有被打压的可能?还是会被国安盯上?还是会遭到开除?劳教?坐牢? 做什么需要勇气?谁才是真正的名族英雄? 需要勇气的爱国那才是真正的爱国!不需要勇气的爱国那叫起哄! 尊严!一个被装裱得鲜亮的名族注意的借口,当成了发泄内心一点不满和是狂欢式自我膨胀的理由。 在你们发泄自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的其他遭受无穷迫害的同胞,谁敢说中国没有迫害?谁敢说说中国中国没有世界上最大的冤狱!我从没听见你们的呼唤! 当你们在反对西方媒体时候的,有没有想过谎言每天都充斥着大陆所有的媒体。我从没听见你们的反抗! 在一个开放的国度,举行这种狂欢式的,春游式的抗议。还谈什么尊严尊严,谈什么勇敢。除了羞愧,我没有其他的感受!!! 不管你以何种口号,哪怕是打到法轮功,你去天安门,我佩服你!
回复
好文章, 很激动人心.这就是民族的尊严,民族的脊梁.我爱中国, 我也爱加拿大,只要是正义的民族,都应该站出来为正义护航.
回复
强烈顶!
回复
最初由 润土II代 发布: Should be all the Chinese This is really wrong! There are many Chinese ethnic group whose hair is not black and eyes are not brown/black. So we should be careful when we are very excited. 提醒的也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回复
文章真不错。
回复
民族利益高于一切
回复
最初由 hshi2 发布: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好样的。为你们全家骄傲。 好样的!顶起来!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爱中国回去爱,我爱加拿大。 😁 😁 😁 你应该去OTTAWA, 去添你洋人主子的屁股.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