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无法无天大乱大“治”,怀念文革各取所需 /
  3. 全部评论 /

无法无天大乱大“治”,怀念文革各取所需

阅读全文
说到底 大陆还是没找到解决制衡权贵阶级的制度 所以 各朝各代,包括现在,只要和平了一段时间 就要乱套。 因为 底层人受不了权贵阶级的各种剥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