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花了全价坐加航,座椅竟不能后仰!4小时坐到腰都废了 /
  4. 全部评论 /

崩溃!花了全价坐加航,座椅竟不能后仰!4小时坐到腰都废了

阅读全文
我最怕别人后仰到最大,所以每次都是加钱选第一排
回复
没看内容,就看标题,至于吗?4个小时就不行了,买躺着的头等舱就得了呗。矫情
回复
别说4个小时,2个小时我就受不了了。座椅偏硬,没有任何倾斜角度。前后腿部距离也缩短了。类似文中图上的座椅,没有小桌板!今年11月在美国第一次见识……我操,简直是噩梦!2个小时药感觉腰要废了!😓
回复
南航多伦多直飞广州的飞机座位也是这样的,而且基本满座,那可是15小时左右
回复
不可能吧?!洲际航班座椅肯定不可能是这种廉价的硬座。
回复
回复 dadada999:我今年4月坐的,只是座位上的垫子可以向下移动,但座椅不能动,当然垫子要厚一些
回复
前几年坐过南航飞广州的飞机,座位可调。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换装备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航空公司每年赚了钱还嫌不够,连基本人性都不要了!
回复
回到绿皮火车硬座!厉害👍
回复
去中南美洲的航班,普通舱位都是这种配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