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香港发生大劫案,4人抢走10亿日元.... /
  4. 全部评论 /

香港发生大劫案,4人抢走10亿日元....

阅读全文
香港最近出了很多事,感觉很不正常。当地政府应该严查外来罪犯和本地港毒的勾结
回复
就像理智应背后有西阿唉一样,否则大皇不会为他操心几次三番在与大大通电话时都要提起他。但显然中国知道就里,就等着大皇出价换取。又或最终大皇弃牌弃子,也就两造无事结尾。
回复
港府有责任,管理治理不力,自从那什么时候开始。港府换人就没有这些犯罪行为烂事。以前在阴国戆都统治力监狱里都没有犯人的,狱警及工作人员都犯愁什么时候关门了失业了!那时候真是太平盛世啊,还我白人统治者!还还我中转贸易转口贸易!
回复
就像现时的加拿大一样,监狱没什么犯人,犯人都在社会里
回复
内部人透露的吧?里应外合
回复
到街头兑换店做十亿日元的现金交易,就不像正常的事情。
回复
罪犯什么裔?感觉大劫案多半是非华裔。
回复
HK的劫案,单位为啥用日元?是数字大看着抓马吗?
回复
看看内容吧,是抢找换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