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你对西藏的认识是停留在中共宣传的教材中的.
想想当想西藏才100万人,跟达赖出境的居然达到10万多人,占百分之十,而这次我们华人游行,才占华人的比例多少?充其量百分之一吧.而且人家是宁可背井离乡,而我们还是免费坐车免费吃饭的.如果像中共宣传的那样,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宁可冒着生命危险也要跟着把他们不当人看的人走呢?
如果像中共宣传的西藏那么好,为什么藏区的蚤动会波及到西藏地区的那么多地方,为什么有那么多的藏人会对政府不满?致使是中共安排的媒体进行采访时,也有人出来抗议,这些都说明了什么?想想如果让西藏来个全区的人民投票,他们会选择什么?
搞暴力要镇压的,是应该的.但不同的人表达不同的思想同样也应该的.可我们不少人只看到前面的真相,而忽略了后面的起因.
而你们宣传的所谓真相,是中共的片面之词的材料,所以不被人重视也很正常.
在热恋中的人往往是最愚蠢的,这句话同样可以送给我们的爱国同胞.
多学学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我们就会学会宽容,就会更好地融入这个世界.
Nicely Written! 👏 👏
It's so obvious. In Canada at least we can talk about the different viewpoints, you can organize a large group of people to demonstrate (from either side).
Do you think Tibetan have that right in China?
So so Obvious!
我们是否真的能言论自由 ?
那取决于你说啥。
你若想说中国不好,你有言论自由。甚至是说谎的自由。
比如说,把尼泊尔警察说成中国警察。
比如说西藏消息中国国内听不到。
比如说火炬受阻,中国国内人民不知道。
比如说中国军人假冒喇嘛。
你若想说中国好,主流媒体不会给你地方。
你若想说加拿大存在某种种族歧视,主流媒体不会给你地方。
从读到的西方媒体内容,和从网上得到的内容,以及多年在中国的经历不得不得出以下感想:
西方媒体内容极具政治偏向.非常倾向于只报道证明自己观点的内容甚至采用谎言.当人们从其他途径已经知道一些实事后,西方媒体为了把自己包装成中立媒体,也会提到一些另一方面的内容,不过每句话后都会加上支持自己观点的内容加以补充,生怕别人不按照西方媒体的思路想问题.西方媒体想做的,基本上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给人洗脑.
现在可能在西方媒体已经找不到一个像BBC吉尔根这样敢于说真话的人了.
你若想说中国好,你就拿了中国政府的钱,你就是被洗了脑,所以,哪怕是13亿人发出同一个支持政府的声音,西方媒体还是不需要给你言论的报道。你的政府还是不能代表那13亿人。
因为这是西方的CIA已经拍板决定好的事情
推荐下列网址:
Don't be too CNN:
http://blogs.inquirer.net/atplay/2008/04/15/dont-be-too-cnn/
Who Controls the American Media?
http://
www.thepeoplesvoice.org
/ c g i - b i n
/blogs
/voices.php
/2008/03/12/p24026
有些新闻中国国内媒体上见不到,是为了稳定,for peace.
有些新闻西方媒体见不到,是为了制造民意, 拉拢选票, 为了破坏,为了打仗,
海外华人:我们是否真的能言论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