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多维社:王千源“登”上了《纽约时报》
/
全部评论
/
多维社:王千源“登”上了《纽约时报》
阅读全文
晶石
2008-04-18 02:34
举报
0
最初由 爱国居士 发布: 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是那块地盘?那块土地上的人是不是?如果爱国将士说不是,那我也没话说了。 如果是,为什么就不能坐下来谈呢?非得要与藏人为敌,划清界限,你死我活?再说那是谁的土地?是汉人的?痴人说梦话。藏人就没有权利说话?就因为我们的祖宗让他们不再做农奴而必须要做汉奴? 她的举动是正义的、理智的。耻辱属于那些打着爱国旗号的无知的、失去理智的狂徒——悲哀的一代,没有希望的一代!中国将葬送在这帮狂徒手里——真正的败类和耻辱! 这个爱国居士还真是文革的产物,用极端的语言扣大帽子。
回复
晶石
2008-04-18 02:27
举报
0
最初由 steelecase 发布: 对王千源你说说心里话!!zt 王千源,如果这番中肯的话不能让你清醒,和反省,那你也不过是个捞政治稻草的小丑了。 不过我相信你只是天真和无知,希望你从此成长和成熟。 对王千源你说说心里话!!zt 王千源你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很难确定,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过于幼稚和迂腐了,你的行为恰恰给了许多ZD和别有用心的组织以权柄,比之当初的民运分子尤不及!至少民运是光明正大的被利用。而你确实好心办坏事(姑且认为你有良好的出发点)。你以为你坐下来,别人就会和你谈,就会同意接受你的意见??老祖宗都知道:弱国无外交。你读了很多书难道不明白?!DL说的清楚,要求西藏高度自治,DL的秘书说的情楚:自治以后独立还有什么问题吗?!西藏上千年作为中原一个省(蕃)的历史,就这样拱手相让,你对的起祖宗吗?别人说你汉奸是冤枉你吗? 坐下来谈,如果你真的出于好意,那只能说你幼稚,看不清政治的本质和事实的真相!你看美国和伊拉克,阿富汗坐下来谈了吗?!他们还是国与国的关系呢?!你看看德州加州发生暴乱,美国会不会坐下来谈?南北战争的时候为什么不坐下谈?因为林肯知道,谈得结果只有一个,就是美国一分为二了!那还谈什么!??出发根本性的不同,你怎么谈。你看CNN就以为了解了真相?你如果想协调我建议你去西藏走走看看,看看那里是什么样,听几个在外面晃得叛国人士,你就以为了解真相,我替你悲哀呀。学术讲究实事求是,没有认真调查研究,就跳出来谈豆萁的问题?!摆脱你先看看那些人都干了什么做了什么,当初为什么逃出来?为什么西方一些组织和政府支持他们?摆脱政治是有利益性的!政治家不会做没有任何利益的事情。当然也许你真的会从你的行动中获得利益。那大家骂你汉奸真的不冤枉你了!!
回复
爱国居士
2008-04-18 01:23
举报
0
最初由 lirita 发布: 天真的小姑娘,你算是出名了,可是你不觉得耻辱吗。你本是前途无量的,可是你自己却走进了黑暗。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就像你是你妈妈的孩子一样,难道你妈妈愿意把你给别人吗?你怎莫和13亿中国人民做对呀。 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是那块地盘?那块土地上的人是不是?如果爱国将士说不是,那我也没话说了。 如果是,为什么就不能坐下来谈呢?非得要与藏人为敌,划清界限,你死我活?再说那是谁的土地?是汉人的?痴人说梦话。藏人就没有权利说话?就因为我们的祖宗让他们不再做农奴而必须要做汉奴? 她的举动是正义的、理智的。耻辱属于那些打着爱国旗号的无知的、失去理智的狂徒——悲哀的一代,没有希望的一代!中国将葬送在这帮狂徒手里——真正的败类和耻辱!
回复
无聊死
2008-04-18 00:12
举报
0
为她的姓氏感到悲哀,以后倒着写吧。
回复
导弹与杨梅
2008-04-18 00:01
举报
0
最初由 王二小 发布: 幸好这姑娘早点暴露了, 不然娶她的小伙多倒霉. 还好没娶她,不然肯定得离了,谁受得了成日生活在生命威胁下?
回复
无忧的闲人
2008-04-17 23:17
举报
0
又一个后备难民。
回复
天地任逍遥
2008-04-17 22:37
举报
0
她爸爸妈妈是没办法,难道还断绝关系,都养了块叉烧这么久,还要供她到国外读书,真是不敢跟别人说认识她啊!
回复
导弹与杨梅
2008-04-17 22:29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还从来没有听说被愤青人身袭击过的背叛者。 FQ们从来只敢吼几句,真敢做的那叫恐怖分子。 😋 😁
回复
moose
2008-04-17 22:27
举报
0
最初由 TianSheng 发布: 中华儿女的骄傲 王千源,你是中华儿女的骄傲。你是新时代的张志新,历史将会记住你。 无数中外近代历史事实已经告诉我们,主张和平对话,对专制独裁政权发出不同声音的人,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历史还将再一次证明这一点。 😊 对! 无数历史---八国联军的历史, 抗日战争的历史都告诉我们: 和平对话是狗屎!!!!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8-04-17 22:02
举报
0
还从来没有听说被愤青人身袭击过的背叛者。
回复
sillymouse
2008-04-17 21:51
举报
0
这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人,有野心的女人是什么都能做出来的。 没必要再评论她。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就是可怜了生她养她的父母。
回复
新猪
2008-04-17 21:28
举报
0
下场必将跟王姑娘类似,被党国糟蹋。 不同的是碍国华侨还要被加拿大糟蹋。
回复
公社饲养员
2008-04-17 21:23
举报
0
最初由 xianfeng 发布: 这孩子完 了,,,, 不但这个孩子完了,还连累了家人,是对国家,政府,政治的本质幼稚认识,对事情看不清楚,很可能成为泄愤的牺牲品,即可恨,有可悲!!!她可以一直在国外不回来,但她的家里人是无辜的,现在也只能咒骂,“我怎么生了这么个糊涂孩子”、? 她父母会高兴的,女儿可以拿绿卡拉,政治是拿绿卡的捷径阿。。管它叛国不叛国哪,以后是美国人拉
回复
胡硕士
2008-04-17 21:01
举报
0
最初由 ebico 发布: 望千元原来是个丑大嫚儿 丑人多作怪 😠 😠 😠 😠 能否让俺见见您的芳容? 😁
回复
胡硕士
2008-04-17 20:58
举报
0
小姑娘确实比51里的愣头青们可爱.
回复
dahaidai
2008-04-17 20:44
举报
0
她实在是太”可爱“了。美国的宠物。
回复
六月花
2008-04-17 20:33
举报
0
做人难,做卖国求荣的汉奸更难,做女汉奸难上加难,做一个有才华的女汉奸是最难最难的了。 王千源不容易呀!象她这样的人才,可能是空前绝后的了。
回复
Blabo
2008-04-17 20:33
举报
0
最初由 gmsyw 发布: 希望她只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小女生... 很傻很天真就不会做出这种举动了!很明显这至少是个爱出风头的女孩,才过来读一年级,就主动去揽这些事情上身,看来是个明日的政治新星,估计以后中国的大门不太会对她这样的人敞开。。。。
回复
mamasong
2008-04-17 20:32
举报
0
最初由 xianfeng 发布: 这孩子完 了,,,, 不但这个孩子完了,还连累了家人,是对国家,政府,政治的本质幼稚认识,对事情看不清楚,很可能成为泄愤的牺牲品,即可恨,有可悲!!!她可以一直在国外不回来,但她的家里人是无辜的,现在也只能咒骂,“我怎么生了这么个糊涂孩子”、? 等人王MM的爹妈也去美国避难了, 您就更眼红了!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08-04-17 20:29
举报
0
不但这个孩子完了,还连累了家人,是对国家,政府,政治的本质幼稚认识,对事情看不清楚,很可能成为泄愤的牺牲品,即可恨,有可悲!!!她可以一直在国外不回来,但她的家里人是无辜的,现在也只能咒骂,“我怎么生了这么个糊涂孩子”、?
回复
mamasong
2008-04-17 19:42
举报
0
特别是哪些靠考T和G出去的粪粪. 亏大啦!
回复
mamasong
2008-04-17 19:41
举报
0
最初由 小树懒 发布: 不会是为了绿卡吧。 任何国家的法律都会有叛国罪的。 不管怎么说, 粪粪们成就了王MM. 王MM 拿了绿卡, 生活的很HAPPY. 美国的粪粪们可就苦啦, 上了FBI的黑名单, 绿卡的没有, 卷铺盖滚蛋的干活!
回复
TianSheng
2008-04-17 19:24
举报
0
王千源,你是中华儿女的骄傲。你是新时代的张志新,历史将会记住你。 无数中外近代历史事实已经告诉我们,主张和平对话,对专制独裁政权发出不同声音的人,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历史还将再一次证明这一点。 😊
回复
Astate
2008-04-17 19:08
举报
0
天真的小姑娘,你算是出名了,可是你不觉得耻辱吗。你本是前途无量的,可是你自己却走进了黑暗。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就像你是你妈妈的孩子一样,难道你妈妈愿意把你给别人吗?你怎莫和13亿中国人民做对呀。
回复
小树懒
2008-04-17 18:39
举报
0
不会是为了绿卡吧。 任何国家的法律都会有叛国罪的。
回复
加拿大总书记
2008-04-17 18:37
举报
0
😁 😁 😁 一 个 很 有 政 治 志 向 的 “女 达 赖 ”
回复
gmsyw
2008-04-17 18:35
举报
0
希望她只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小女生...
回复
steelecase
2008-04-17 18:20
举报
0
对王千源你说说心里话!!zt 王千源你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很难确定,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过于幼稚和迂腐了,你的行为恰恰给了许多ZD和别有用心的组织以权柄,比之当初的民运分子尤不及!至少民运是光明正大的被利用。而你确实好心办坏事(姑且认为你有良好的出发点)。你以为你坐下来,别人就会和你谈,就会同意接受你的意见??老祖宗都知道:弱国无外交。你读了很多书难道不明白?!DL说的清楚,要求西藏高度自治,DL的秘书说的情楚:自治以后独立还有什么问题吗?!西藏上千年作为中原一个省(蕃)的历史,就这样拱手相让,你对的起祖宗吗?别人说你汉奸是冤枉你吗? 坐下来谈,如果你真的出于好意,那只能说你幼稚,看不清政治的本质和事实的真相!你看美国和伊拉克,阿富汗坐下来谈了吗?!他们还是国与国的关系呢?!你看看德州加州发生暴乱,美国会不会坐下来谈?南北战争的时候为什么不坐下谈?因为林肯知道,谈得结果只有一个,就是美国一分为二了!那还谈什么!??出发根本性的不同,你怎么谈。你看CNN就以为了解了真相?你如果想协调我建议你去西藏走走看看,看看那里是什么样,听几个在外面晃得叛国人士,你就以为了解真相,我替你悲哀呀。学术讲究实事求是,没有认真调查研究,就跳出来谈豆萁的问题?!摆脱你先看看那些人都干了什么做了什么,当初为什么逃出来?为什么西方一些组织和政府支持他们?摆脱政治是有利益性的!政治家不会做没有任何利益的事情。当然也许你真的会从你的行动中获得利益。那大家骂你汉奸真的不冤枉你了!!
回复
francf
2008-04-17 18:08
举报
0
其实整件事过程就是白宫,CIA,NED联合约好搞出来
回复
ebico
2008-04-17 18:01
举报
0
望千元原来是个丑大嫚儿 丑人多作怪 😠 😠 😠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维社:王千源“登”上了《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