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多维社:王千源“登”上了《纽约时报》 /
  4. 全部评论 /

多维社:王千源“登”上了《纽约时报》

阅读全文
最初由 爱国居士 发布: 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是那块地盘?那块土地上的人是不是?如果爱国将士说不是,那我也没话说了。 如果是,为什么就不能坐下来谈呢?非得要与藏人为敌,划清界限,你死我活?再说那是谁的土地?是汉人的?痴人说梦话。藏人就没有权利说话?就因为我们的祖宗让他们不再做农奴而必须要做汉奴? 她的举动是正义的、理智的。耻辱属于那些打着爱国旗号的无知的、失去理智的狂徒——悲哀的一代,没有希望的一代!中国将葬送在这帮狂徒手里——真正的败类和耻辱! 这个爱国居士还真是文革的产物,用极端的语言扣大帽子。
回复
最初由 steelecase 发布: 对王千源你说说心里话!!zt 王千源,如果这番中肯的话不能让你清醒,和反省,那你也不过是个捞政治稻草的小丑了。 不过我相信你只是天真和无知,希望你从此成长和成熟。 对王千源你说说心里话!!zt 王千源你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很难确定,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过于幼稚和迂腐了,你的行为恰恰给了许多ZD和别有用心的组织以权柄,比之当初的民运分子尤不及!至少民运是光明正大的被利用。而你确实好心办坏事(姑且认为你有良好的出发点)。你以为你坐下来,别人就会和你谈,就会同意接受你的意见??老祖宗都知道:弱国无外交。你读了很多书难道不明白?!DL说的清楚,要求西藏高度自治,DL的秘书说的情楚:自治以后独立还有什么问题吗?!西藏上千年作为中原一个省(蕃)的历史,就这样拱手相让,你对的起祖宗吗?别人说你汉奸是冤枉你吗? 坐下来谈,如果你真的出于好意,那只能说你幼稚,看不清政治的本质和事实的真相!你看美国和伊拉克,阿富汗坐下来谈了吗?!他们还是国与国的关系呢?!你看看德州加州发生暴乱,美国会不会坐下来谈?南北战争的时候为什么不坐下谈?因为林肯知道,谈得结果只有一个,就是美国一分为二了!那还谈什么!??出发根本性的不同,你怎么谈。你看CNN就以为了解了真相?你如果想协调我建议你去西藏走走看看,看看那里是什么样,听几个在外面晃得叛国人士,你就以为了解真相,我替你悲哀呀。学术讲究实事求是,没有认真调查研究,就跳出来谈豆萁的问题?!摆脱你先看看那些人都干了什么做了什么,当初为什么逃出来?为什么西方一些组织和政府支持他们?摆脱政治是有利益性的!政治家不会做没有任何利益的事情。当然也许你真的会从你的行动中获得利益。那大家骂你汉奸真的不冤枉你了!!
回复
最初由 lirita 发布: 天真的小姑娘,你算是出名了,可是你不觉得耻辱吗。你本是前途无量的,可是你自己却走进了黑暗。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就像你是你妈妈的孩子一样,难道你妈妈愿意把你给别人吗?你怎莫和13亿中国人民做对呀。 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是那块地盘?那块土地上的人是不是?如果爱国将士说不是,那我也没话说了。 如果是,为什么就不能坐下来谈呢?非得要与藏人为敌,划清界限,你死我活?再说那是谁的土地?是汉人的?痴人说梦话。藏人就没有权利说话?就因为我们的祖宗让他们不再做农奴而必须要做汉奴? 她的举动是正义的、理智的。耻辱属于那些打着爱国旗号的无知的、失去理智的狂徒——悲哀的一代,没有希望的一代!中国将葬送在这帮狂徒手里——真正的败类和耻辱!
回复
为她的姓氏感到悲哀,以后倒着写吧。
回复
最初由 王二小 发布: 幸好这姑娘早点暴露了, 不然娶她的小伙多倒霉. 还好没娶她,不然肯定得离了,谁受得了成日生活在生命威胁下?
回复
又一个后备难民。
回复
她爸爸妈妈是没办法,难道还断绝关系,都养了块叉烧这么久,还要供她到国外读书,真是不敢跟别人说认识她啊!
回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还从来没有听说被愤青人身袭击过的背叛者。 FQ们从来只敢吼几句,真敢做的那叫恐怖分子。 😋 😁
回复
最初由 TianSheng 发布: 中华儿女的骄傲 王千源,你是中华儿女的骄傲。你是新时代的张志新,历史将会记住你。 无数中外近代历史事实已经告诉我们,主张和平对话,对专制独裁政权发出不同声音的人,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历史还将再一次证明这一点。 😊 对! 无数历史---八国联军的历史, 抗日战争的历史都告诉我们: 和平对话是狗屎!!!!
回复
还从来没有听说被愤青人身袭击过的背叛者。
回复
这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人,有野心的女人是什么都能做出来的。 没必要再评论她。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就是可怜了生她养她的父母。
回复
下场必将跟王姑娘类似,被党国糟蹋。 不同的是碍国华侨还要被加拿大糟蹋。
回复
最初由 xianfeng 发布: 这孩子完 了,,,, 不但这个孩子完了,还连累了家人,是对国家,政府,政治的本质幼稚认识,对事情看不清楚,很可能成为泄愤的牺牲品,即可恨,有可悲!!!她可以一直在国外不回来,但她的家里人是无辜的,现在也只能咒骂,“我怎么生了这么个糊涂孩子”、? 她父母会高兴的,女儿可以拿绿卡拉,政治是拿绿卡的捷径阿。。管它叛国不叛国哪,以后是美国人拉
回复
最初由 ebico 发布: 望千元原来是个丑大嫚儿 丑人多作怪 😠 😠 😠 😠 能否让俺见见您的芳容? 😁
回复
小姑娘确实比51里的愣头青们可爱.
回复
她实在是太”可爱“了。美国的宠物。
回复
做人难,做卖国求荣的汉奸更难,做女汉奸难上加难,做一个有才华的女汉奸是最难最难的了。 王千源不容易呀!象她这样的人才,可能是空前绝后的了。
回复
最初由 gmsyw 发布: 希望她只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小女生... 很傻很天真就不会做出这种举动了!很明显这至少是个爱出风头的女孩,才过来读一年级,就主动去揽这些事情上身,看来是个明日的政治新星,估计以后中国的大门不太会对她这样的人敞开。。。。
回复
最初由 xianfeng 发布: 这孩子完 了,,,, 不但这个孩子完了,还连累了家人,是对国家,政府,政治的本质幼稚认识,对事情看不清楚,很可能成为泄愤的牺牲品,即可恨,有可悲!!!她可以一直在国外不回来,但她的家里人是无辜的,现在也只能咒骂,“我怎么生了这么个糊涂孩子”、? 等人王MM的爹妈也去美国避难了, 您就更眼红了!
回复
不但这个孩子完了,还连累了家人,是对国家,政府,政治的本质幼稚认识,对事情看不清楚,很可能成为泄愤的牺牲品,即可恨,有可悲!!!她可以一直在国外不回来,但她的家里人是无辜的,现在也只能咒骂,“我怎么生了这么个糊涂孩子”、?
回复
特别是哪些靠考T和G出去的粪粪. 亏大啦!
回复
最初由 小树懒 发布: 不会是为了绿卡吧。 任何国家的法律都会有叛国罪的。 不管怎么说, 粪粪们成就了王MM. 王MM 拿了绿卡, 生活的很HAPPY. 美国的粪粪们可就苦啦, 上了FBI的黑名单, 绿卡的没有, 卷铺盖滚蛋的干活!
回复
王千源,你是中华儿女的骄傲。你是新时代的张志新,历史将会记住你。 无数中外近代历史事实已经告诉我们,主张和平对话,对专制独裁政权发出不同声音的人,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历史还将再一次证明这一点。 😊
回复
天真的小姑娘,你算是出名了,可是你不觉得耻辱吗。你本是前途无量的,可是你自己却走进了黑暗。西藏是祖国的一部分,就像你是你妈妈的孩子一样,难道你妈妈愿意把你给别人吗?你怎莫和13亿中国人民做对呀。
回复
不会是为了绿卡吧。 任何国家的法律都会有叛国罪的。
回复
😁 😁 😁 一 个 很 有 政 治 志 向 的 “女 达 赖 ”
回复
希望她只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小女生...
回复
对王千源你说说心里话!!zt 王千源你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很难确定,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过于幼稚和迂腐了,你的行为恰恰给了许多ZD和别有用心的组织以权柄,比之当初的民运分子尤不及!至少民运是光明正大的被利用。而你确实好心办坏事(姑且认为你有良好的出发点)。你以为你坐下来,别人就会和你谈,就会同意接受你的意见??老祖宗都知道:弱国无外交。你读了很多书难道不明白?!DL说的清楚,要求西藏高度自治,DL的秘书说的情楚:自治以后独立还有什么问题吗?!西藏上千年作为中原一个省(蕃)的历史,就这样拱手相让,你对的起祖宗吗?别人说你汉奸是冤枉你吗? 坐下来谈,如果你真的出于好意,那只能说你幼稚,看不清政治的本质和事实的真相!你看美国和伊拉克,阿富汗坐下来谈了吗?!他们还是国与国的关系呢?!你看看德州加州发生暴乱,美国会不会坐下来谈?南北战争的时候为什么不坐下谈?因为林肯知道,谈得结果只有一个,就是美国一分为二了!那还谈什么!??出发根本性的不同,你怎么谈。你看CNN就以为了解了真相?你如果想协调我建议你去西藏走走看看,看看那里是什么样,听几个在外面晃得叛国人士,你就以为了解真相,我替你悲哀呀。学术讲究实事求是,没有认真调查研究,就跳出来谈豆萁的问题?!摆脱你先看看那些人都干了什么做了什么,当初为什么逃出来?为什么西方一些组织和政府支持他们?摆脱政治是有利益性的!政治家不会做没有任何利益的事情。当然也许你真的会从你的行动中获得利益。那大家骂你汉奸真的不冤枉你了!!
回复
其实整件事过程就是白宫,CIA,NED联合约好搞出来
回复
望千元原来是个丑大嫚儿 丑人多作怪 😠 😠 😠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