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天塌了!数百名联邦政府公务员将在新年获悉裁员安排 /
  4. 全部评论 /

天塌了!数百名联邦政府公务员将在新年获悉裁员安排

阅读全文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家道中落,被土豆这个纨绔子弟败光了,就怎么简单,政府效率低下,许多人做的事可有可无,养人而已,土豆前几年靠扩大政府规模来提高就业率,饮鸠止渴,从吸大麻改吸白粉了,死路一条
回复
政府的效率低下,减少人员,提高效率,才是真正的务实政府。
回复
减少正式人员是真的,效率低下不会改变。意识形态治国就是这样。政府会改头换面用大量合同工来代替。政府支出会更高。大量中间机构成准政府。效率更低下。这是我在政府4个部门经历的。而且加拿大现在就是靠惯性运作而已。不要对政府抱很大希望。
回复
回复 一塌糊涂:人性使然,所以最好是小政府,政府如何运作管不了,预算赤字要控制(最好能有立法控制).
回复
回复 一塌糊涂:也不要对政府改进不抱希望,啥事都是相对的,安省保守党政府虽然也有问题,但比其他政党强多了,我等屁民也只能希望如此. 联邦政府也是这样,还有各级市政府,一个基本原则,不加税甚至减税,然后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减少政府规模也可以改变许多人的政治取向,吃皇粮的衣食无忧,容易泛滥圣母心,私企打工挣血汗钱,就知道如何节俭了
回复
二十年前来加拿大,那是基本上办事都是到政府部门排队,没有网上办理,工作人员态度好,办事认真,真是人民的公仆,到了现在,大部分的事能在网上搞定,很少到政府办公室去办,政府部门应该也不需要太多人了,而现实是人员比以往多了数倍,效率却低得无可奈何,他们的多数人成了名副其实的吸血虫
回复
非常同意,公务员队伍比以前膨胀,效率去越来越差,电话打不进去,反对回办公室办公,这些蛀虫越来越懒,要求越来越高
回复
回复 lifeisfun:打进去也全是印度口音,真神奇。
回复
还应该再减员。 政府部门运营应以提升效率为主,落实KPI,而不是以增加加拿大纳税人负担不断招人为解决方案。那是政府公务员领导层无能的表现。
回复
邀请马斯克来裁, 80% 都是多余的。普遍使用AI 的话, 10% 就够。
回复
几百? 全加拿大有多少公务员 几百算个P
回复
联邦公务员36万,这几百人应该是自然退休的,被卡尼用来做业绩宣传了,老人乐呵呵顺便拿个退休大礼包呗
回复
他们不去上班就换我吧!我喜欢去上班!
回复
我可以到办公室上班😁😁
回复
这些都是吸收纳税人的寄生虫
回复
自由党的铁票仓
回复
公务员们这个假期过得瑟瑟发抖🥶
回复
建议彻查移民部不作为,按照现在这操作套路,应该全部裁了,存在的意义根本是没意义。
回复
这种是小疼小痒,要从源头上有所作为,必须把个税减半,废除HAT, 让政府部门失去一半以上的收入,才能倒逼减员增效!
回复
这是消息。
回复
这是好消息
回复
回复 大机霸:对这几百人来说,确实是好消息。 原本就要退休了,突然天上掉馅饼再送个大礼包,是谁谁不乐开花?
回复
回复 八戒吃瓜:这些应该不是提前退休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還以為政府工的鐵飯碗。
回复
的确是铁饭玩,只是生锈而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