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资金缺口:唐炜臻表态 徐中华回应
/
全部评论
/
413资金缺口:唐炜臻表态 徐中华回应
阅读全文
JoeTheBest
2008-04-18 19:39
举报
0
共产蛋统治下尽出--- 不分是非就狂糙得不行。 这就是为什么连香港人,台湾人多看不起大陆人的原因。
回复
小庄
2008-04-18 19:26
举报
0
最初由 alvinwa 发布: 回复:你是谁亮亮. 你好象很有主意的样子, 有什么高见可以亮亮, 别这样表示和95%以上的华人不一样, 还挺高级的样子, 亮亮你站的组织, 大家就明白了, 不愿意当正常华人, 说! 按就是一个技术移民,前少先队员. 俺坚持各有个的观点,这叫人与人的互相尊重
回复
boon
2008-04-18 19:06
举报
0
可以在华人超市设立捐款箱,肯定可以的,说明情况,有心的华人不会漠视的。 但是,建议组委会把收支情况详细列表公示,明己于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
回复
tulip7
2008-04-18 18:51
举报
0
最初由 yu1010 发布: 有钱捐钱没钱出力,只是大家不要说闲话就好,那些组织的人也不容易,和出钱的人是一样的劳苦功高,我们不应那样指责. I am totally agree with you.
回复
老汉
2008-04-18 18:50
举报
0
最初由 steelecase 发布: 好样的!请考虑成立 华人参政议政委员会筹委会 并担任主任,为下一步成立华人政党铺垫 👍️
回复
tulip7
2008-04-18 18:46
举报
0
捐款是自愿的。 愿捐就捐,不愿捐就不捐。 很多人好像特别关心别人。 还是要感谢组织者的付出, 希望能积累经验。
回复
钻石财税
2008-04-18 18:43
举报
0
最初由 小庄 发布: 回复:爱国是每个华人的事 你可以号召,但是别说"每个华人,捍卫自己脸面"这种话. 我认为越这样捍卫越丢脸. 大家各自表达自己的立场和观点,请不要随便代表别人,谢谢 你好象很有主意的样子, 有什么高见可以亮亮, 别这样表示和95%以上的华人不一样, 还挺高级的样子, 亮亮你站的组织, 大家就明白了, 不愿意当正常华人, 说!
回复
yu1010
2008-04-18 18:41
举报
0
有钱捐钱没钱出力,只是大家不要说闲话就好,那些组织的人也不容易,和出钱的人是一样的劳苦功高,我们不应那样指责,不信你来试试.我最恨坐那辆只交了一百多元的车的人,去了那么多人真好意思一分钱不捐.还真是去免费旅游.
回复
szh
2008-04-18 18:31
举报
0
黑白子捐了多少????作为组织应该全力贡献
回复
80 %
2008-04-18 18:12
举报
0
最初由 80 % 发布: 俺有1,000,000现钞一张, 不送, 自已取. 条件是以后少给我惹事儿. 俺说捐1,000,000就没人信啦? 小样儿 😁
回复
aling2
2008-04-18 18:04
举报
0
以下的帖子是巴黎来的,看完后我哭了。我们的国家在遭受这样的误解和凌辱,我们为什么还要为几分几厘来争吵呢?虽然4.13集会空前热烈,但在主流媒体上几乎没有我们的声音。美国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借鉴,同胞们在西雅图达赖集会门口和上空的和平抗议,一下子吸引了主流媒体的关注,有史以来只有藏独抗议中国,从来没有中国人抗议达赖,于是媒体就有了大版的报道。我们可以考虑的是:1.印发车贴"we support Beijing Olympics", 所有认同这个理念的中西人士开着这样的车行在街上,是持久而无声的话语。还有我们可以考虑在大报上登理念广告,把我们的想法细水无声地渗透在主流意识里。这些事都需要钱,可是如果我们还为帐目扯皮,谁会来继续努力做事呢?同胞们,紧紧团结,别被细节引离了最初的目的。 转发: 【转】4月7日的巴黎,我想尽量平静的叙述这一天 在来法国之前,我非常的喜欢这个国家,也认为这是个对中国十分友好的美丽的国度。而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早上11点,火炬就要出铁塔了。留学生在草坪上拉起了“奥运会不等于政运会”的横幅。一个电视台开始在中国留学生的人群里采访我们,采访了几个,大家一致的观点是奥运会不是政治运动会,我们不在今天谈论政治,欢迎法国朋友去北京,去中国,看看友好的中国人民。记者显然不满意这样的回答,一遍遍的问我们兮葬。留学生很不快。这时有两个法国人上前说话了,说他们中国人没有名zhu的,都被洗脑了,所以只会说这样的话。 然后到了victor那里等火炬,三个葬毒分子(法国人)去抢火炬。其他一些葬毒法国人喊“解放西藏”,留学生就在边上喊“北京,加油”。当葬毒抢火炬的时候,我亲耳听到边上的一对法国母女的对话,让我知道了法国人是怎么样从小开始就被洗脑的。那个小女孩只有5、6岁的样子,看到有人去抢火炬了,就问她的母亲“妈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子做?”,母亲说“因为中国人使用武力占领了他们的国家五十年了,他们借此机会表达他们想要获得解放”。我相信,母亲并没有什么恶意,因为她也是从小受到的如此的教育,她只是把她所“知道”的告诉她的女儿而已。 火炬过后,留学生开始往下个点(radio france)进发,一路上不断的有同胞加入,只要是中国人,看到了就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一路发国旗,一路往前走。我们沿着塞纳河走,桥上的人看见我们,就发嘘声,喊着葬毒的口号,时不时的有举着反奥运和支持葬毒的牌子的人从我们对面走过,我们就对着他叫“北京,加油!北京,加油!” 在过某座塞纳河桥的时候,队伍估计已经有三百多人了。这时警察开始封路,并射发了催泪瓦斯,队伍就只能后退,找到另一条路,结果又被封掉。无奈只好先分散队伍,准备到市政厅再集合。 在队伍过桥的时候,有三四个法国人,很嚣张的跑到我边上喊“解放兮葬”,我怒极了,朝他们喊“解放科西嘉!”。那个女的也发怒了,说“科西嘉就是法国的”,我说“兮葬就是中国的”。她来抢我手里的旗子,我反手用旗子朝她脸上戳了一下,她和她边上的男的就作势要动手,我跑进大部队,他们也只好作罢。 到了市政厅,发现好多国旗,大的国旗,迎风飘扬,好激动啊!!!我们一个小分队马上跑进大部队,大家一起唱国歌,喊“加油,北京”,声音响彻市政厅广场。我感到我从来没有这么热血过!边上有不少白痴法国人喊什么“解放兮葬”、“北京,杀手”之类的话,马上被我们的国歌和“加油,北京”压下去。我边上一个老头不停的问我为什么来法国,滚回中国之类的话,我当他神经病,对着他喊“中国、中国”。 市政厅大楼上的一个窗户打开着,几个法国人举着一个藏独旗子,市政厅大楼上也挂着一个牌幅,写什么巴黎永远保卫世界人泉,都是当天挂上去的。但是广场上已经绝对是中国人的主场了,多亏了我们的国旗多,嗓子也够响,呵呵。 然后我们到终点站charlety体育场。那里我们和葬毒分子起了正面冲突。一开始我们人数占优,他们一喊口号就被我们的声音压下去。后来他们人渐渐地多起来,跟我们发生了两次小冲突。他们拿来一根很长的旗杆上插着葬毒的旗子来打我们,结果被我们顺势把旗抢过来踩在脚底。奥运车这时也开过来了,在我们面前停了好久,我们不停地唱国歌,车里的中国官员就朝我们挥手,举大拇指。场面真的很感动,到处都是被敌人包围,看到自己祖国来的人是多么亲切。 在体育场那里,虽然所有的法国人几乎都站在葬毒那边,但是有个巴基斯坦兄弟站在我们的队伍里跟我们一起喊口号,我很感动,还跟他合了个影。六点多的时候下了冰雹,奥运火炬也装在车里过去了。我们就打算全体撤退,这时葬毒的突然冲过来打人,我们很克制的不还手,把警察叫过来,警察拦住了他们让我们走。走的时候,听到后面“解放西藏、北京杀手”的喊声不断,咬咬牙,在别人的地皮上,只能走了。 今天看到的葬毒,99%是法国人,真正的藏人根本没几个。口号喊得最凶的是法国人,动手打人的也是法国人。我们一个哥们在路上走得好好的,被几个法国高中生用水倒进他的脖子里,指着他说“北京,杀手,解放西藏”。我真的很难过,原以为的对中国很友好的国家,为什么他们的人民要那么仇恨中国人?就为了个兮葬,要跟中国人打架。难道兮葬是你们的祖国吗?怎么弄得比死了自己爹娘还要激动。 友好的法国人也不是没有,我今天碰到一个,在车上看到我走过去还伸出头说“北京!”我说“法国万岁!”他说“谢谢!”但是这样的人太少了,真的太少了。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爱自己的祖国,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热血。看到媒体肆意的诬蔑自己的国家,如果还能忍受的话,那就是冷血动物了。都说法国温州人多,很多人讨厌温州人。但是我要说,他们是好样的!这种时候,那么多的温州人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国家。还有很多做四个多小时的火车,花100多欧的车票,专程从外省赶来。看到那么多同胞团结在一起,没有比这个更让人高兴的了。 回来后看了CCTV4的报道后,觉得有必要以自己的所见所闻写点什么了。中国人太善良了,法国在中国一直有很好的、很正面的宣传。可是他们又是怎么宣传我们的国家呢?在没有任何根据的情况下,居然可以用造假的手段来诬蔑一个把他们当作是自己朋友的国家。这次之所以有那么多留学生自发的走上街头,也是因为他们实在做得太过分了。我们可以忍受你的偏见,可以忍受你的选择性失明,甚至可以忍受你的不公正评论,但是,我们不能忍受你制造假的证据来欺骗民众。假的照片,假的翻译,假的视像,你们这样诬蔑一个有古老温和的国家,又怎么能够用文明来标榜自己? 这段是转的MAOPO 今天巴黎的火炬传递,中断了5次。巴黎的火炬传递路线公布的太早,导致了比伦敦更严重的阻挠行为,尽管pol.ice已层层叠叠,其中有一棒传递是我的朋友,上海残疾人姑娘金晶,zd分子利用她坐轮椅,冲进去抢她的火炬,但后来被保护住了,不过据说下巴也磕破了。我老婆也在现场,她在走回宾馆的路上,一个人默默地哭了,她在网上问我:为什么?为什么好像全世界都在反对中国?我告诉她,没事的,我们的中国从诞生之初就是从崎岖之路上走过来的,当初没人承认我们是一个国家,当初拒绝我们加入联合国,但我们还是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法国记者上午采访我老婆,我老婆义正言辞地回答他:“西藏是中国的内政,就如萨科奇宣称要DIZHI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样,是他自己的事,我们也不会干涉,在这个世界上,大家只需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可以了。”我还要说,奥林匹克不是中国的奥林匹克,是世界的奥林匹克,中国只是承办国。如果ZD分子想利用破坏奥运会来达到自己的目的,那是自己抽自己的耳光。向海外自发组织起来保护奥运圣火传递的留学生们敬礼!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回复
小庄
2008-04-18 18:03
举报
0
最初由 hshi2 发布: 什莫叫“捐“。“捐“就是自愿。 没人强迫你。你当然可以持你自己的观点。这是加拿大。我刚捐了$100, 是我自愿的。 我没觉得徐中华强迫我。 这跟你能不能捐$10000没任何关系。 笨 说这么清楚,你还看不懂. 说的是"强加观点"-----"爱国是每个华人的事" 我就不这样"爱国" ,我为这样做是丢中国人的脸
回复
一老狼
2008-04-18 17:50
举报
0
最初由 小庄 发布: 我可以捐10000.00 但是这样"爱国"和我没关系. 徐中华凭什么说这个事情是全体侨胞的事? 基本的互相尊重还是要的. 我是侨胞,但是我不愿意这样"爱国", 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到另外的个体上,谢谢 什莫叫“捐“。“捐“就是自愿。 没人强迫你。你当然可以持你自己的观点。这是加拿大。我刚捐了$100, 是我自愿的。 我没觉得徐中华强迫我。 这跟你能不能捐$10000没任何关系。
回复
hugspring
2008-04-18 17:48
举报
0
顺便问徐中华:您捐了多少呀?不要光号召不带头呀。 加拿大现在大陆华人的组织至少现在还没有公认的领导出现,可千万不要动不动摆领导的款哦。想做领导,那出你的实力来看看,光会号召的领导还是在国内呆着吧。- 看组委会亮相的照片,一个个西装革履怎么感觉就象中国政治局常委们似的,用得着吗? 对了,还有一点,老唐是心甘情愿捐款,但是您好象总是不愿意让他一尝心愿,反而要向参与者追款,陷老唐于不义,让此次聚会成为笑柄。中华同志,您的用心可不是心痛老唐的钱包而是担心他威胁你的“地位”吧。咱不是政治人,说话直了点。不过,看了义工写的回忆,还有点点滴滴的,事情的真相也就是这样吧。
回复
onehumanbeing
2008-04-18 17:44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说点看似题外的话 大敌?藏族? 是藏毒!眼镜不好可以重新配一副。脑子不好,我可以帮你洗洗。
回复
80 %
2008-04-18 17:40
举报
0
俺有1,000,000现钞一张, 不送, 自已取. 条件是以后少给我惹事儿.
回复
Born_In_China
2008-04-18 17:40
举报
0
I will deposit $50 cash in donation account this weekend.
回复
小庄
2008-04-18 17:38
举报
0
最初由 byding 发布: 爱国是每个华人的事 对唐炜臻先生的爱国热情,慷慨解囊,和在关键时候迅速行动解决租车问题及垫付巨 款的壮举,及在事后捐款不足的情况下,克守诺言的行为,我表示十二万分的敬佩。 同时,我也对4。13的组织者们在这次活动所起的作用表示感谢。 我希望看到大部分的华人能参加到这波爱国活动中来,能够站出来挥挥旗是条好汉。 如果不能参加活动,能够捐点钱,也是一个英雄。钱不在多少,哪怕每个华人家庭 捐一块钱,对于站在前方的人们,是一种莫大的鼓舞。 爱国不分方式,摇旗呐喊,慷慨解囊,对你遇到人宣传中国的情况,鼓励你的朋友, 亲戚加入到爱国的行动里来,等等,都是一个中国人所应该做的事。 这次的OTTAWA集会在加拿大华人的历史上是个前所未有的壮举,但我觉得参加的人 数占华人的比例还是少数,我不知道有没有1%或2%。我不想看到就一个唐先生,或 是就一个黑白色在独立支撑捍卫中华民族脸面的重任。我希望看到千万个唐先生, 千万个黑白色都能站出来,中华民族从此团结起来,站在北美的土地上。 我参加了4。13的集会,也捐了钱,我还会继续参加爱国的活动,还会继续捐款。并 且我要鼓动我身边的华人,加入到事关中国民族的行动中来。就象我一直告诉我认 识的华人,是加拿大公民的,一定参加选举,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是事关华人能不 能在加拿大生活得象个人的问题。我很赞同唐先生的那句话,“爱国不讲成本”。 我要说爱国是每个华人的事,华人兄弟姐妹们,大家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 力,来捍卫我们自己的脸面。 你可以号召,但是别说"每个华人,捍卫自己脸面"这种话. 我认为越这样捍卫越丢脸. 大家各自表达自己的立场和观点,请不要随便代表别人,谢谢
回复
小庄
2008-04-18 17:33
举报
0
我可以捐10000.00 但是这样"爱国"和我没关系. 徐中华凭什么说这个事情是全体侨胞的事? 基本的互相尊重还是要的. 我是侨胞,但是我不愿意这样"爱国", 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到另外的个体上,谢谢
回复
tulip7
2008-04-18 17:31
举报
0
钦佩唐先生! 但是徐中华说得对:爱国是大家的事,不能让唐炜臻个人出钱。 We should not take advantage of Mr Tang because he has a warmer heart. We should feel greatful for what he has done.
回复
一老狼
2008-04-18 17:29
举报
0
a $100 cheque is on the way.
回复
Hellbird
2008-04-18 17:09
举报
0
最初由 jtrun 发布: 自家阵脚不能乱 自家阵脚不能乱 章子怡力挺奥运,但 因和老外连姻,反惹了一身不是。 金晶以宽恕,善良的心怀表示不要抵制家乐福招来什么汉奸甚至针对她身体缺陷的谩骂。 一个20岁的王同学表达了不同观点,好悬引来杀身之祸。 还有白岩松。。。。。 这是怎么了??? 我本人参加了329,413,我主张此时此刻以发泄感情为主,理智以后再说。 但我们内部不能容不得半点不同意见,更不可以人身攻击。否则我们会象CNN 一样自毁形象,把朋友推向对方。 413组委会废寝忘食,仓促之中组织了这么成功的活动,如有不完善,我们应该理解,资金出现问题,大家帮助解决,切不可借题发挥,对出资者挑三拣四。我本人在向捐款帐户和捐款厢放钱时就想:这些钱就算让组织者,志愿者拿去吃喝都应该,我们应该付人工给他们。 当然,网上的消息不知真假,也许有人故意栽脏,陷我们于不义。 所言极是!
回复
Astate
2008-04-18 17:07
举报
0
1.其实,归根到底只有一个原因才使大家展开如此激烈的讨论:组委 会没有将账目公布出来。在爱国的问题上,大家是不会吝惜钱的。。。 2.关于唐先生补亏空一事,咱们以Bus事件(Bus突然变卦)为界。 如果唐先生是在此之前作的承诺,他预算没有那么高的费用,但是Bus突然变卦,成本急剧加大,这是唐先生意想不到的,那我认为:不能让唐先生自己承担。 如果唐先生是在此之后作的承诺,他应该考虑到费用会加大,他既然承诺了,说明他有这个承受能力,那他应该坚守诺言。 3.我认为当天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去渥太华的人们,更应该积极的捐钱。爱国是每个人的事,不出力就应该出钱。西方人的不友好是针对中国,而不是某个中国人。 4.总而言之,组委会全体成员付出了太多的辛苦,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在财务上出现了一些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时间仓促,缺乏经验。 5.不管怎样好事不能变坏事,我们大家齐心合力将问题解决。
回复
jtrun
2008-04-18 17:02
举报
0
自家阵脚不能乱 章子怡力挺奥运,但 因和老外连姻,反惹了一身不是。 金晶以宽恕,善良的心怀表示不要抵制家乐福招来什么汉奸甚至针对她身体缺陷的谩骂。 一个20岁的王同学表达了不同观点,好悬引来杀身之祸。 还有白岩松。。。。。 这是怎么了??? 我本人参加了329,413,我主张此时此刻以发泄感情为主,理智以后再说。 但我们内部不能容不得半点不同意见,更不可以人身攻击。否则我们会象CNN 一样自毁形象,把朋友推向对方。 413组委会废寝忘食,仓促之中组织了这么成功的活动,如有不完善,我们应该理解,资金出现问题,大家帮助解决,切不可借题发挥,对出资者挑三拣四。我本人在向捐款帐户和捐款厢放钱时就想:这些钱就算让组织者,志愿者拿去吃喝都应该,我们应该付人工给他们。 当然,网上的消息不知真假,也许有人故意栽脏,陷我们于不义。
回复
扫描仪
2008-04-18 16:59
举报
0
4.13渥京集会,大长我中华民族志气,大灭了西方媒体威风,好痛快啊!它不仅凝聚了我们海外华人的心,也让世界明白了华人的力量。唐炜臻先生不愧是我们的民族精英和榜样,其义举令人深感钦佩和景仰。由于这次活动印象非常深刻,意义非常重大,相信我们华人将永远记住唐炜臻先生的名字!既然他已经表了态,那就建议组织者不要再提倡为4.13活动捐款。你们可以为下一步的活动进一步筹款,如届时有多余的,可考虑给唐先生补偿一点。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为了钱而自乱了阵脚,落下了被人嘲笑的话柄!切切!
回复
btw1
2008-04-18 16:45
举报
0
[
回复
扫描仪
2008-04-18 16:43
举报
0
最初由 hugspring 发布: 转载网友"好建议"的评论 我想与组委会探讨以下几个问题并希望组委会能回答我: 1) 59000(总捐款数)+20000(329捐的)+35000(要求再捐的)=114000。 而实际总费 用是:95000。 余额:114000-95000=19000。这多出的19000的钱要干什么用的? 2) 实际总费用95000-59000(总捐款数)-20000(329捐的)=16000。 为何要叫大家捐 35000? 3) 唐先生是社区名人,他捐了1500之后说要包底。唐先生做的是财经生意,做这种 生意的人特讲究信用。你让大家再捐出35000不就是硬要让唐先生把说出的话给塞回 去吗?你们不是拆他的台吗?你让他以后在多伦多怎么做生意?怎么做人?多伦多 的华人以后还有谁会相信他说的话?在多伦的华人里能捐出席35000的人不是他一个, 但由于生意的不同他们不需要宣传。唐先生是落下话了,上报纸,上电视,上网站 做足宣传了。好了你们现在说唐先生也是血汗钱,意思是尽量要收回来。你简直把 “巴菲特”当猴耍!你们真陷唐先生于不义!唐先生要是没那能量他能落下那话吗? 你们这样做对的住他吗?你们这样做导致的直接结果是让他和他的公司的信用破产。 并且是会立马见效! 4) 网上无数人提出要公开所有的收入和开支,为何你们迟迟不愿公开?329的学生 这一点就做的比你们好多了。前面的收入和开支都蒙在鼓里,后面如何再叫人捐款? 网上有人提到有个叫王琳歌友俱乐部的捐了$1470现金,可从来没被人提起过,要组 委会给个答覆你们也一直没给,这笔钱到底怎么回事了?依照目前的报导此次捐款 最多的是天宝旅游的老板$2000,第二是唐先生和黑龙江协会各$1500,第三是王琳 歌友俱乐部的捐了$1470现金。可这第三多的捐款现金似乎不见了。 以上疑问如能答覆将不胜感激。 4.13渥京集会办得非常成功,已经达到了目的。它凝聚了多少华人的心,也让世界知道了华人的力量,将永远载入海外华人的历史之中。对于唐炜臻先生的义举,我深表钦佩和景仰,华人会永远记得他,因为这次活动太有意义、印象太深刻了!既然他已经表态,建议组织者就不要再为这次活动再捐款了。我们要为下一步的行动做好准备,再筹款。到时若有多余的再考虑唐先生的利益。千万不可在这个时候为了钱而自乱了阵脚,被一些人钻了空子。切切!
回复
理文
2008-04-18 16:43
举报
0
最初由 山野村夫 发布: 支持老唐和组织者 这些人怎么这样啊?组织者们费了这么多的心血组织爱国活动,还能占这点小便宜不成,别把人瞧扁了,说什么人家出名了,你要想出名也去组织啊,没这个本事吧.没看到出名背后的烦恼啊,要是zd或lz来找事怎么办.他们承担的压力够大的了,别太小肚鸡肠了.让他们考虑点下一步我们华人应该怎么在这里壮大吧,总拿这些小事说话,还能成什么大事了. 同感!! 出钱出力的,我们都要感谢! 组织得这么成功,特别感谢组织者. 唐先生给了他们资金的胆,也要特别感谢! 这里也不缺捣蛋的,请不要在意.
回复
byding
2008-04-18 16:41
举报
0
对唐炜臻先生的爱国热情,慷慨解囊,和在关键时候迅速行动解决租车问题及垫付巨 款的壮举,及在事后捐款不足的情况下,克守诺言的行为,我表示十二万分的敬佩。 同时,我也对4。13的组织者们在这次活动所起的作用表示感谢。 我希望看到大部分的华人能参加到这波爱国活动中来,能够站出来挥挥旗是条好汉。 如果不能参加活动,能够捐点钱,也是一个英雄。钱不在多少,哪怕每个华人家庭 捐一块钱,对于站在前方的人们,是一种莫大的鼓舞。 爱国不分方式,摇旗呐喊,慷慨解囊,对你遇到人宣传中国的情况,鼓励你的朋友, 亲戚加入到爱国的行动里来,等等,都是一个中国人所应该做的事。 这次的OTTAWA集会在加拿大华人的历史上是个前所未有的壮举,但我觉得参加的人 数占华人的比例还是少数,我不知道有没有1%或2%。我不想看到就一个唐先生,或 是就一个黑白色在独立支撑捍卫中华民族脸面的重任。我希望看到千万个唐先生, 千万个黑白色都能站出来,中华民族从此团结起来,站在北美的土地上。 我参加了4。13的集会,也捐了钱,我还会继续参加爱国的活动,还会继续捐款。并 且我要鼓动我身边的华人,加入到事关中国民族的行动中来。就象我一直告诉我认 识的华人,是加拿大公民的,一定参加选举,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是事关华人能不 能在加拿大生活得象个人的问题。我很赞同唐先生的那句话,“爱国不讲成本”。 我要说爱国是每个华人的事,华人兄弟姐妹们,大家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 力,来捍卫我们自己的脸面。
回复
老Bill
2008-04-18 16:38
举报
0
找找华资处, 多华会, 专业人士协会等等 协会.他们每年都能从政府搞到不少钱,目的就是帮助我们中国移民.现在就应该是他们站出来的时候.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资金缺口:唐炜臻表态 徐中华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