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原来如此:法国缘何如此痛恨北京奥运 /
  4. 全部评论 /

原来如此:法国缘何如此痛恨北京奥运

阅读全文
胡B聊!!!
回复
新小儿科搞笑
回复
It was French who brought an idea socialsim a base for communism. It's France who recorgnized new China first. It's a French style to promote freedom.
回复
haha... some people's creativity talent just gets improved a lot. I Fule U.
回复
最初由 Dell-P3 发布: 另一方面,文章中提到“如果美国人举办奥运会,他们会让火炬在伊朗、朝鲜等仇美国家传递吗?恐怕不敢,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会看到如潮的抗议”。 看来,中国的错误就是在这些“敌对国家”(西方国家,包括日本)传递,这是“自找麻烦”。还不如在那些友好的非洲国家传递一下就可以了。 当时决定在那些国家传递的决策者应该出来检讨、承担(当然是在奥运会以后)。他们绝对有好高务远、暴发户心态,以至于决策错误,给敌对势力机会,致使国家名誉受损。但这是国家内部事务,以后处理。大敌当前,一致对外为先。 ================ 说什么都晚了。现在就只好支持下去了。吃一堑长一智,不要再给敌对势力着力点。下次办世博会要学精一点。
回复
中国反制的着力点: (1)任何敌对势力(非国家的),例如疆独、藏独、台独、XX独,都要想尽一切办法,将他们跟恐怖组织联系在一起。抓住一切他们闹事的机会,拍照录像,给他们戴上恐怖组织的帽子。 如果可以,甚至可以跟这些X独直接对抗,引诱他们出手,然后拍照录像,放在媒体上,互联网、YOUETUBE等等。 如果他们自己主动对抗,那就正中下怀,比如藏独抢金晶的火炬。这是因为,一切反对奥运会活动的都是非正当的。要充分利用这一点。 大家有没有看到,金晶弱者受害的形象,是多么的有力量!国际媒体马上就报道,藏独做的太过分了。中国在这件事上发挥的还不够,可以更夸张一些,摸黑藏毒和达赖! 达赖过去几十年就是假扮弱者形象欺骗公众。中国一定要学习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他越是要假扮弱者,就越要打击他的形象! (2)国家的,比如日本。让他们去闹,越过份越好。中国一定要学会如何扮演一个受害者的角色!那样,中国正好可以找到一个反摸黑日本的机会!
回复
敌对势力攻击中国的下一个可能的着力点。 为预防敌对势力进一步摸黑,中国应该防范与未来。下一个可能的着力点是: (1)日本。(今天早上的广播已经报道日本方面已经开始有麻烦了,详情仍须进一步了解) (2)开幕式虽然在中国境内,但是如果老谋子办的节目不好,办的“很黄,很暴力”,都会被拿来作为敌对势力进一步摸黑的借口。希望老谋子现在赶紧检讨一下。 (3)空气污染。 (4)台独? 欢迎各位提出尽可能多的着力点。
回复
另一方面,文章中提到“如果美国人举办奥运会,他们会让火炬在伊朗、朝鲜等仇美国家传递吗?恐怕不敢,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会看到如潮的抗议”。 看来,中国的错误就是在这些“敌对国家”(西方国家,包括日本)传递,这是“自找麻烦”。还不如在那些友好的非洲国家传递一下就可以了。 当时决定在那些国家传递的决策者应该出来检讨、承担(当然是在奥运会以后)。他们绝对有好高务远、暴发户心态,以至于决策错误,给敌对势力机会,致使国家名誉受损。但这是国家内部事务,以后处理。大敌当前,一致对外为先。 ================ 说什么都晚了。现在就只好支持下去了。吃一堑长一智,不要再给敌对势力着力点。下次办世博会要学精一点。
回复
最初由 xiaoh 发布: 太牵强了吧。 也是觉得牵强了。
回复
最初由 rrrr 发布: 乱讲 不知道当时的情况就不要乱讲。当时和北京竞争的城市是巴黎吗?错!是多伦多,去好好查一查。再来放炮。 😕 你说的对,因该是多伦多。
回复
不知道当时的情况就不要乱讲。当时和北京竞争的城市是巴黎吗?错!是多伦多,去好好查一查。再来放炮。 😕
回复
事情是多种因素形成的,当然不光这一种了
回复
法国是个无足轻重的国家,老提太给面子了...学法语纯粹浪费时间,看它的文字就知道这个民族迟早衰亡
回复
FQ一个。
回复
气不顺,自己撞墙去。这一次抵制北京,下一次要不要抵制伦敦?敢不敢?想打北京的主意,那可是百分百打错了算盘。
回复
巴黎确实够郁闷的 去年申办又输给伦敦 提起奥运就气不顺呀
回复
好像有道理。 😝
回复
x
x